神韵悉尼再爆满 主流感恩 领悟人生真谛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5日】

“神韵传递了非常美好的要义,那就是人为什么从天上来(到人世)”,悉尼市议员Sreeni Pillamarri观看神韵后说,“我们必须在这里做好事、善待周围的人,当时间到了,你才能回到天上。”

继连续五场爆满的票房佳绩,2023年5月4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悉尼的第六场演出,再现全场大爆满的盛况。

当晚,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里笑声、惊叹声、喝采声不断,演出结束时,观众以雷鸣般的掌声表达对神韵的热爱,演员两次谢幕向观众致意。

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及其精深的内涵令观众深受启迪。悉尼主流精英对这一跨越时空的艺术盛宴赞不绝口,不少观众流下感动的眼泪。

大律师Sophie York说,“创作这场演出的人一定拥有非常美丽的心灵,因为这背后不仅仅是具有创造力的头脑,而且还有非常美丽的心灵和灵魂。”

悉尼Blacktown市市议员Jess Diaz表示,“神韵会唤醒你记忆中的文化。”

市议员再观神韵:“我们必须做好事才能回到天上”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令人陶醉!”悉尼Hornsby市市议员Sreeni Pillamarri观看神韵后赞叹。这是他第二次观看神韵。

Pillamarri说,“神韵传递了非常美好的要义,那就是人为什么从天上来(到这里),我们必须在这里做好事、善待周围的人,当时间到了,你才能回到天上。”

他进一步解释:“无论中间发生了什么,你都要传播和平的信息,享受神为我们提供的自然环境,享受这个过程,这就是幸福。是神让我们享受这一切,我觉得这就是节目的要义。”

“我太喜爱了!”他说。

他认为神韵色彩的运用令人惊叹,又耐人寻味,“所有的色彩都是大自然的颜色,每一种颜色都有其重要意义。”

他分享自己对神韵色彩的解读,“这些颜色的意义在于,有些超级力量高于一切,我们必须相信;如果你相信,就会有美好和幸福伴随着你。这就是她向全世界发出的积极信息,这也正是这个演出的意义所在。”

他举例说,“比如,蓝色的意义是和平、协调和联结;绿色代表着成长,包括人们必须凝聚在一起来成长,如相互理解、共同成长,这就是绿色的意义;而红色和黄色的组合,让你觉得好像是金子,心地善良应该像金子一样,而且这种幸福是需要分享的。”

观看演出时,Pillamarri感受到了舞台上的纯正能量,“当演员在舞蹈中穿着橙色服装时,发散出的是一种震撼的力量,这种震撼来自每个演员自身的能量。舞蹈演员的性别并不重要,舞蹈展现的是从上到下的一种纯正的能量,这种震撼可以传递给每一个人,带给人们幸福。”

神韵舞蹈与动态天幕的完美互动,也让Pillamarri赞不绝口,“那就是一流的,没有什么比这更棒的了。你看不出任何技术痕迹,就像他们直接从天上飞来。演员的动作和天幕完美融合在一起,好得无与伦比。”

他认为,神韵将五千年历史和文明展现在舞台上,非常了不起。“那里有一段五千年的历史,神韵以演出的形式讲述了所有的历史,让每个人都能够理解。对于今天的人来说,(神韵)非常容易理解,而且是以如此美好的演出方式呈现给我们的。”Pillamarri感慨地说。

“(神韵)让我们看到了五千年前,皇帝是什么样子,天堂是什么样子,从那里我们都下到人世。她展示了这一点,这些都是非凡的。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演出。”他说。

Pillamarri感谢神韵艺术家“给我们带来启迪”,更感谢神韵艺术总监为全球民众带来的“绝对精彩的演出”。

“这就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他强调说。

“如果你想看到人间天堂,这就是你必须来看的演出;如果你想和人们在一起学习新的东西,并教育自己和后代,这就是你必须来看的演出。”

大律师:神韵艺术总监拥有美丽的心灵和灵魂

“创作这场演出的人一定拥有非常美丽的心灵,因为这背后不仅仅是具有创造力的头脑,而且还有非常美丽的心灵和灵魂,这是显而易见的。”大律师Sophie York看完神韵后充满感恩。

York曾为澳洲海军服务30年,是一名成功的海军法律官员,她也曾在圣母大学讲授国际公法和法律哲学,并在悉尼大学讲授法理学和法律伦理学。

看到纯善纯美的神韵演出,York喜形于色,“这场演出无与伦比!她是如此的优美动人,同时又具有庄严性和行为准则。”

她说,“演出令人赞叹,美不胜收。她具有一种宏大的能量,力量真的很大。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人们(艺术家)将大量精力、努力、时间、思想和创造精神投入到了演出的制作中。如果可能的话,应该把她带给很多人。”

York对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理念感佩不已,“我喜欢节目中展现的‘真、善、忍’。我觉得这是非常非凡的人性特质,是人类品格的最好体现,这当然需要在我们所有人身上得到助长、提升和发掘。这是所有人类品格的坚实基础。这场演出意义非凡。”

她还表示,演出传递着非常深刻的信息,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令她受益匪浅。她说,“演出展现了中国最好的一面。中国文化如此古老,有几千年的历史。演出涵盖了中国文化,并以非常美丽、庄严、崇高的方式呈现出来,这真的很棒。”

York进一步说:“我从中得到的信息是,(人类)有一种非常美好的、道德(高尚)的优秀文化,这种文化已经延续了几千年,既有文学、音乐、舞蹈,又有创造力和行为准则,还有尊严和优雅。我觉得这个文化渴望的是能自由地表达自己并继续发展,而没有压制或恐惧的束缚。”

她说:“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信息表现的是,真正的中国、真正美丽的中国正在受到压制,人们无法自由地敞开心扉,表达自己,他们所有的聪明才智正在受到扼制,这是一场悲剧。”

谈及演出中的歌曲及歌词内涵,York表示,“我喜欢那位有钢琴伴奏的男中音,他身后天幕上的歌词非常有思想、非常有灵魂。他是发自内心唱出来的,非常动听。有幸见证这一切,我感到非常荣幸。”

York还表示,“这是一场视觉的飨宴,是一场感官的盛宴,她是如此恢弘。”能有幸观看神韵,她充满感恩,“显然这场演出的制作会有数百甚至可能是数千人参与,我很感谢他们所有的人。非常感谢你们让我能见证这个演出,汲取我所看到的一切。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周沉浸在这些回忆之中。”

市议员:神韵唤醒了记忆中的文化

“我感觉神韵好像把我送回到古代的文化、古代的世界中,那么的深沉,历史舞剧仿佛将我与之融为一体。”悉尼Blacktown市市议员Jess Diaz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当你观看这样的演出时,她会唤醒你记忆中的各种不同的舞蹈、文化”,Diaz说,“神韵能打开你的心扉,你不但能看到舞蹈动作的不同,还能看到里面深厚的历史——而美就从这里散发了出来。”

Diaz说,“所有的舞蹈动作都如此完美,同时又那么美丽。”“那舞蹈与背景天幕的互动,真是美极了。”

Diaz称赞:“(艺术家们)非常优雅,超凡的优雅”。

更让Diaz惊叹的是神韵演出的色彩,“那些色彩毫无俗艳,非常柔和亮丽,配色极其完美,搭配得十分谐和自然。”神韵的现场音乐也让他仿佛被“唤醒了记忆”。

“神韵美不胜收、令人叹羡。这是一场美妙的演出,我真的非常喜爱!”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