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棕榈滩大爆满 观众:获全新生命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4日】

5月3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佛州西棕榈滩克拉维斯演艺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以全场大爆满的票房佳绩,圆满结束了本演季在佛州的最后一场演出。

5月3日下午场演出,是临时的加场演出,也呈现了票房满场的盛况。当地观众慕名而来,盛装出席,并在剧院大厅里竞相选购神韵商品。

很多观众惊叹于神韵呈现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真实再现。百年珠宝家族企业老板Joseph Kabbas希望用尽所有他能想到的形容词来赞美神韵。他还发现,神韵赋予他“一个全新的生命”。极地航空货运企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n Olin表示,神韵舞蹈充满能量,具有丰富感染力。

西棕榈滩市是美国公认的富豪居住区,这里拥有温暖宜人的气候、美丽的大西洋海景,还有让人心情舒畅的海滩,因此也是美国富豪们的度假胜地。

百年珠宝家族企业老板:神韵赋予我一个全新生命

“优雅、热情、充满爱、训练有素!所有一切都展现了出来。今晚我看到了所有我能想到的形容词。”Joseph Kabbas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他表示,神韵赋予了他全新的生命,让他感到希望就在眼前。

Joseph Kabbas是位珠宝商,从事珠宝行业工作达50年之久,他所经营的珠宝家族企业有长达100年的历史。Kabbas表示,苦等神韵五年之久,今晚终于如愿以偿。

他说,“总是有些事情造成我抽不出身来看”,“所以今天我非常幸运,终于来到了演出的现场。”

Kabbas表示,神韵展现的艺术性不仅体现在舞蹈和音乐方面,更多的体现在了神韵艺术家所展现出来的内在素质。

他说,“他们不惧怕谈论传统、爱、纪律、快乐以及相互关怀。在我们这样一个现代社会,他们无所畏惧。”

他相信,神赋予了每个人能力,神韵艺术家充分体现了这些才能。

他说,“我们每个人都有着(神所赋予的)才能,我们接受着不同的恩典,这在今晚的舞台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也就是每个人都拥有与生俱来的天赋。”

“即使作为一名西方人,我也能够理解他们所言和他们所要表达的,他们以任何文化都可以与之相连的方式来呈现。”

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目前拥有八个团在全球150个城市巡回演出。Kabbas从神韵艺术团的成长看到现代社会应该从中学习的地方。

他说,“今晚让我见识了他们的专业精神与文化并驾齐驱,这是一个完美的范例,是现代社会应该学习的地方,从中学习他们严明的素质、爱和良善。”

对于神韵不能够在中国上演,Kabbas表现出深深的遗憾。

他说,“他们不能够在共产中国演出,那里无神论和进化论盛行,这里(歌词中)提到了我们作为人甚至作为神,我们每个生命有着神性的一面。”

神韵让他看到,无论人的信仰是什么,都不要放弃对神的信仰。

“无论你信仰的是哪个神、无论是怎样的信仰,你都会相信有高于我们的生命存在,这是极其重要的。”他说。

Kabbas最后表示,他要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今晚当我看完演出后,我发现她(神韵)赋予我一个全新的生命,她让我感到快乐,她让我看到希望就在眼前。”

他希望能够一直跟随神韵艺术家的脚步。“他们投入演出中的那种付出相当惊人,如果可能的话,我很希望与他们一同旅行,跟随他们,一次又一次地观看他们的演出,因此我还会再来观看神韵的。”

首席运营官赞神韵舞蹈充满能量、具有丰富感染力

“演出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我们喜爱演出中的色彩、舞蹈、音乐还有天幕上的风景,我们也喜爱演出的这些故事。”极地航空货运企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n Olin称赞神韵“精彩纷呈,美若梦幻。我们喜爱这演出”。

Olin长年在航空与物流行业担任法律与商业执行官,他曾是DHL Express美洲地区航空副总裁、美国国际航空公司战略与行政高级副总裁;他目前服务的公司经营飞往北美、亚洲、欧洲和中东的定期全货运服务。

Jon Olin和妻子Amelia Olin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这是Olin夫妻首次观看神韵,Olin赞赏舞蹈充满能量,“我们喜爱《雪山欢歌》,那支舞蹈非常欢快、非常有力,我们确实感觉到了能量。”他说,“我们去过西藏,我们喜欢西藏那个地方,而那支舞蹈感染了我们,令我们非常愉悦开心。”

他喜爱现场伴奏的神韵交响乐,“音乐很美,我听出来似乎融合了古老的乐器的乐音和当代乐器的乐音,非常动人。而且音乐和舞蹈互相映衬,很美地融合在一起,很美妙!”他也赞美歌唱家,“男高音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非常与众不同。”

身为法律从业者,Olin为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感到遗憾,“我在上半场的节目中看到了,修炼的人遭到迫害,真是太令人遗憾了。”

神韵艺术家追求信仰自由以及演出展现的普世价值观让Olin的妻子Amelia赞佩,“我认为这种普世的价值观非常重要,做好事以及言论自由等价值观都非常需要被重视。他们做得非常好,谢谢他们。”

她说,“我们喜爱这演出,我们喜爱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非常高兴我们来剧院看到了这些杰出艺术家的演出。”

首席执行官:演出传递了非常重要的信息

“演出中的音乐带我们回到过去,那里群山围绕,小溪流淌⋯⋯”谈起神韵演出给他的印象,信息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Cristian Rencina如是说。

Rencina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两三年前他曾在迈阿密看到过神韵演出广告,当时他和几个朋友就非常想看演出,今天终于有了机缘。

“这演出好得令人赞叹!”Rencina说,“演出展示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我一直都想了解的、中华历史上伟大的事情,例如孔子的故事,而且在这演出中,我还看到了中国不同地区、不同风格的舞蹈,例如藏族舞,还有中国其它地区的舞蹈。”

当谈及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时,他说:“演出传递了非常重要的信息,因为演出介绍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们社会需要知道在中共铁幕后发生的事情,因为中共当局试图控制所有的一切,包括一切信息,而世界需要知道在那里发生的事情。”“那里的当局还有另外一面。”

他表示他从演出中体会到了中华传统价值观中的容恕、关爱和社区文化。他说:“了解在过去几个世纪中的中国社会强大的价值观非常重要,因为这些价值观本身就非常重要。”

他说,演出中让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节目,“其实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演出让所有的人了解到这件事情,我认为这是好事。”

当提及演出中节目的神性内涵时,Rencina说:“我非常高兴演出中有这个内涵,因为在当今社会中这种信仰理念已经被束之高阁,演出跟我们谈及这些神性内涵,我真高兴。”

最后他说他会介绍朋友来观赏神韵演出,他说:“因为这演出能够丰富我们(的视野),让我们体验中华文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