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给人力量助人前行 意大利政界推荐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9日】

4月28日晚,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再次迎来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现场再次爆满,气氛热烈,神韵艺术家带米兰观众穿越五千年历史,纯善纯美的内涵让观众赞叹不已。尤其当神韵音乐家开始入场、中场离场的时候,观众都会献上尊重的掌声。

当晚,意大利的政界人士也慕名观秀,伦巴第大区(意大利共有20个大区,大区下面有多个省份)高官Patrizia Moggia表示,最后一个创世主救赎的节目让她受到震撼;而意大利众议院议员Francesco Gallo说,自己感受到能量和神韵传递的信息;前众议员Paolo Grimoldi说,自己已经成为了神韵的粉丝。

体悟创世主有益于所有宗教 伦巴第大区高官推荐神韵

“演出十分美不胜收!那些色彩、舞蹈编排、音乐,都美极了!令人放松。演出的结局令人感到十分放松,这个大结局融入了大量的喜悦,以及人类对生存和救赎的向往,非常好!传递的信息也非常好!” Patrizia Moggia观看神韵后说,她要向更多亲友推荐这个演出。

Moggia是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的高级官员,主管政治秘书们的合同事宜。她和丈夫Walter Dalcin一同观看演出。Dalcin是一位独立顾问。

Moggia对最后一个节目最为感动,她说:“我感觉这个演出给人传递的是正向的生活信号。节目先是启发人对疫情的思考,之后是重生,然后是光明,接着迎来辉煌。演出展现的创世主,对于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是好的。”

她说,看到创世主出现在舞台上时,她感受到了“这种平和、静谧和诚挚,令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当毁灭人类的危难呼啸而来时,创世主现身,转动金色法轮化解危机、救度众生。Dalcin对此场景记忆犹新,他说:“我想要确认在最后一个场景中所发生的事情。这个场景给予人信心,让人能超越生活中所经历的所有困难。”

神韵艺术团2006年成立于纽约,目前有八个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这是全世界的希望!”Dalcin说,“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很多事情,有很多需要被纠正。这个演出传递的信息给人力量,帮助你前行。演出告诉正在抱怨的人们:你们应该保持乐观。”

Moggia说,他们已经将神韵演出推荐给了很多亲朋好友,并会继续这么做。Dalcin说:“我推荐这个演出。我们非常喜欢,我们的亲友们观看后也非常喜欢。”

意大利众议员观神韵 感受到信息和能量

Francesco Gallo先生是意大利墨西拿市副市长,去年当选为众议员。

“和我们通常看到的舞蹈相比,神韵演员太高超了,特别是男舞蹈演员”,他说,“我注意到(演出中)有不同寻常的技巧。我们的(芭蕾)只有波莱(Roberto Bolle)和其他一些演员,而神韵所有演员的技能都非常棒!”

Gallo赞赏道,“神韵乐团非常超凡,音乐不仅让你感到身临其境,而且与整个演出如此地协调同步,很难想像这是现场乐团能做到的。”

除了演出完美的舞台效果,Gallo还感受到神韵传递的信息和能量,“神韵传递信仰的讯息让我震撼,以前我对此全不知晓。”“这样的讯息,在我们的宗教团体中也发现了这样的信息,(该信息)在警告我们时代的腐败,并让我们反思由此可能产生的危险。”

Gallo表示,他看完演出后心潮澎湃:“(看完演出)我产生了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这是从心灵放射出的能量。”

他希望所有没看过神韵的人,不要错过这珍贵的机会,“来看神韵吧!”

前众议员:神韵呈现来自天堂的帮助 非常令人感动

“精彩的编舞、非常非常漂亮的特效。”Paolo Grimoldi欣赏神韵演出后说,“演出美丽脱俗、非常引人入胜。”

Grimoldi是意大利前众议员,他对演出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修炼人面临镇压,仍坚持不懈地表达信仰的(坚定)意志”,“就个人而言,这一点深深地触动了我,尤其是在最艰难的时刻,来自天堂的帮助降临时,非常令人感动。”

他认为神韵传递了“一个非常好、非常重要的信息”,也就是“人们本来就该有自由信仰、希望和爱的权利”;“不幸的是,现实生活中仍有人(政权)试图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别人。”

“别人不能禁止我有感情、有信仰、有远见”,Grimoldi强调,“从根本上而言,每个人生而自由,都应该享有自由的机会;但在现实中有股力量阻止我们自我修炼。”

“这种自我修炼,能让我们获取最好的信息,更好地认识自己,神性得以充实,并去面对现实。”Grimoldi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想要阻止其他人追求神性。”

对于神韵致力恢复正在消失的中华传统文化。Grimoldi说,“这让人欣喜,也让人感到有点遗憾”,因为“在2023年的今天,还有共产政权企图禁止人们的信仰自由和神性自由。”

最后,Grimoldi感谢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一切,祝贺所有艺术家的巨大成就,“我也将成为神韵的宣传者,一个神韵的支持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