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第二场大爆满 商业精英深表敬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9日】

2023年4月28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票房持续火爆,剧院再现大爆满盛况。

当晚,Lyric剧院内商业精英云集。全场观众跟随神韵演出,踏上了探索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众多悉尼商业精英纷纷表示,演出远远超出他们的期待。神韵艺术家的艺术造诣令全场观众折服,也为观众带来语言难以描述的神奇感受。

首席执行长:神韵艺术家值得任何伟大的赞誉

管理咨询公司首席执行长Peter Keene与担任总经理的太太Antonia Grimard表示,首次观看神韵,给他们带来了语言难以描述的神奇感受。

“在(神韵)演出过程中,我多次被舞台上的呈现所震撼!他们值得获得任何伟大的赞誉,(相信)整场观众都有同样的感受。”Keene感慨地说。

他特别赞佩神韵艺术家精深的艺术造诣。“每位演员一定花了很多小时才能达到这种神话般的卓越水准”,他说,“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我们对演员们达到的水准感到惊奇。”

Keene 赞叹:“他们(演员)的能力是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超越的,无法逾越,真是太了不起了!”

神韵演出呈现了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历史故事、神话传说等一一再现于舞台。对于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奉献,Keene钦佩不已,“这么多神话般的创作,作为一个群体和个人,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他表示,向往神韵展现的壮丽中国,“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这样壮观的地方。我想我会再来看神韵,我会推荐给其他人。在观看演出时,我一直在想:哇,他们怎么做到的?有如此高的精准度,这么多人一起做,演员们在其中倾注了太多的情感。”

开心的Keene还提出邀请,“欢迎演员们随时来我们家。”

太太Grimard称赞神韵演出“富有创造力”,“绝对给我带来了灵感。我想我肯定可以把这些灵感融入到我的工作中。这非常有创意,非常有创新。”“他们做得很棒,其想象力和创造力出类拔萃。”

Grimard表示自己是一名注重视觉感受的人,对于演出的色彩、动态天幕等非常感兴趣。她说动态天幕背景与舞台人物的结合完美无瑕,“时机把握得很精准”。

Grimard还说,“我被演员们的专业技能和勤奋所震撼。演出流畅似水,不仅是色彩和动作,还有故事背后的编舞创造力都是惊人的,非常非常好!”

神韵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的原创音乐,也令她倾心不已,“我们不能忘记伴奏乐团,(音乐家)卓尔不凡,演奏极为精准。还有那两根琴弦的乐器(二胡),简直太奇妙了,我能从其演奏中汲取太多的东西。”

她说,“我要感谢演员们对艺术的奉献。演员们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你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热情是发自内心的,他们把一切都奉献给了舞蹈和演出。”

集团总裁观神韵:感悟保护传统文化至关重要

集团总裁Tracy Alexakis观看神韵后表示,中华神传文化历久弥新,令她为之倾倒。

“我喜欢贯穿整场演出的主题,这些故事非常优美,她们实际上关系到古老的生活方式,关系到信仰和信念,家庭和文化。这些都是我们现在已失去的东西。”Alexakis说。

“我们真应该保护好这些东西,珍惜她们,这至关重要,否则就无法称之为社会了。”她进一步地说。

神韵通过舞蹈讲故事,带领观众纵览古今,Alexakis看得目不转睛。她高兴地说:“我确实喜欢(神韵)表现的那个现代故事,(内容情节)非常好;但同时我也喜欢那些古代故事,两者我都喜欢,我认为二者都是必须呈现的。同时看到古代和现代的故事,让人感触很深,故事都非常精彩。”

通过神韵舞剧,Alexakis了解到了中国传统文化,“我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但当今的中国已经没有这种文化了,为此我很难过。神韵把这种传统文化弘扬到世界各地,这很好。”

她还表示,传承传统和保持信仰很重要,“我们的使命就是传承这一点,这样我们就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信仰、我们来自哪里以及我们的文化,这样人们才可以形成一个族裔社会。”

Alexakis说神韵的音乐令她陶醉。“我觉得那音乐很美,”她说,“我很喜欢这场演出的音乐,音乐美妙动聼。”

她还说,歌唱家都“很棒”,“他们很出色,我赞同他们在歌词中表达的观点。”

Alexakis是悉尼一家房地产集团的总裁,该集团投资业务涵盖住宅、医疗和商业物业。

媒体公司总经理:没有比神韵更好的了

“完美,完美!没有比这更好的了!”Oz Arab Media媒体公司总经理Remy Wehbe对神韵赞不绝口,“这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漂亮的编舞!”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见过的世界顶级演出。”Wehbe说。

Wehbe表示,他喜欢所有的节目,感到非常振奋,被感动得流泪。

神韵演出“非常非常高雅”,他说,“她展示了中国文化,展示了中国人的特点,展示了他们几千年来的文明。从远古至今,这非常好,非常令人愉快。”Wehbe说他以前没有意识到“中国有这么好的文明”。

Wehbe所在的Oz Arab Media是悉尼本地的阿拉伯语媒体,“阿拉伯社区中的许多人今晚和昨晚都来了。”Wehbe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