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华大学放映揭中共活摘器官纪录片 观众震惊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9日】

2023年4月26日(周三)晚,特拉华大学扶轮社在校园的Trabant剧院主办了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Medical Genocide)放映会,并随后举办研讨会,向民众揭露中共系统行地实施活摘器官的真相。

该活动由打击人口贩运社区行动扶轮社和制止活摘器官扶轮卫星俱乐部协办。有近50名大学生和附近居民观看。许多人观看后感到非常震惊,特拉华大学学生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把活摘器官的真相传递给更多人知道。

研讨会嘉宾、医生反活摘器官组织 (DAFOH.org)成员¬Jessica Russo医生向观众介绍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历史和现状。

特拉华大学学生:让更多人了解活摘真相很重要

特拉华大学扶轮社负责人Chandana Elavarthi对大纪元说:“我认为在校园里举办这个活动非常重要。”

特拉华大学扶轮社负责人、主修医学诊断学的本科生Chandana Elavarthi(中)、主修MBA的大二学生Monica Elavarthi(左),以及主修英语与语言学的大四学生Emily Lewie一同参加放映会。

作为主修医学诊断学的本科生,她表示:“我觉得最骇人听闻的事情之一是,我们一直被教导关于医学道德、要非常清楚你是如何对待你的病人的,因此当看到这些医生们明知故犯地做这些,比如说在中国的谋杀案(活摘器官),这非常令人震惊。” Elavarthi希望美国能立法帮助阻止活摘器官这种事情发生。

主修MBA的二年级大学生Monica Elavarthi表示:“我非常惊讶地看到正在发生的器官移植的数量之巨大。” 作为特拉华大学扶轮社的成员,她说:“我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够举办更多的活动,让人们认识到这一太可怕的罪行。”

Emily Lewie是英语和语言学专业的大四学生,她说:“令人震惊!我想像不到世界上任何地方还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听到这种事情发生,我只是感到震惊。这实在是太可怕了!”。Lewie说她“可能会通过写文章来谈论这些话题,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问题。”

特拉华大学景观建筑专业大二学生Davern Whitehurst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

Davern Whitehurst是景观建筑专业大二学生,他在美国参议院761法案——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他认为这次活动“信息量非常大”,他以前没听说过这些。

Whitehurst说:“我觉得应该更多地告诉学生,比如在课堂上等。”他表示:“我想在我的下一次作业中谈论这个话题。”

也有大陆留学生参加当晚的放映活动。王同学说,她在国内就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很残酷,她参加这个活动就是想表示她的一点道义上的支持, 她也在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表签名表示支持。

其他观众也纷纷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邪恶罪行。

前州议员候选人:活摘器官被掩盖 必须阻止

Lynn Mey曾是2022年特拉华州众议员候选人,退休前是一家公司的全球运营经理,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去中国旅游。她说在表面上“看不出什么”,没想到这么大的罪行都一直被掩盖着。她认为必须制止活摘器官“这种反人类的暴行”。

Mey提问,美国有没有立法,即不允许报销人们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费用?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制止活摘器官扶轮卫星俱乐部荣誉成员Shirley胡女士回答说:“2019 年,我有幸在德克萨斯州的扶轮社放映了“医疗种族灭绝”电影,我所在地区的参议员和众议员都来参加了。两人决定发表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骇人听闻的罪行。

“2021年,参众两院一致通过了 SCR3 决议! 今年4月,参议院提出并通过了一项法案(SB1040),以停止报销与活摘器官相关的医疗保险。 配套的众议院法案 (HB2045) 刚刚在周一举行了听证会,并将在下周进行投票。 这是一个法案,它是有约束力的。 他们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

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制止活摘器官扶轮卫星俱乐部荣誉成员Shirley胡

听到这个消息,与会听众都热烈鼓掌。

Mey表示:“我很高兴听到德克萨斯州所做的。这开启了一个先例,其它州可以效仿,其它国家也要效仿,以帮助提供人道主义支持、并阻止这种(活摘器官)暴行。”

目前世界已经有7国政府通过立法谴责这种暴行,并限制非法器官旅游,包括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台湾、挪威、比利时和加拿大。今年3月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制止活摘器官法案H.R.1154。

麻醉师:活摘器官这种恐怖是无法想像的

麻醉师Lawrence Simons特地从南泽西赶来,他表示:“这(活摘器官)真是太可怕了!作为一名麻醉师,我知道很多器官捐赠是在很少或没有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这种恐怖是无法想像的。”

他说:“首先,这(器官捐赠)不应该是强迫的。其次,无论是否有麻醉,这都是无法形容的折磨。”

据报道美国有很多医院为中国外科医生进行器官移植培训,对此,Simons认为这“违背了美国的伦理学《希波克拉底誓言》”。他表示活摘器官“必须被制止”。他说:“迫害已经发生23年了,这太长了。这些人仅仅是因为想做好人而遭受如此的痛苦。”

获奖脱口秀主持人:中共的一切都是关于控制和金钱

放映会后的研讨会由特拉华州WDEL.com电台获奖脱口秀主持人 Rick Jensen主持。有四位嘉宾回答观众问题。

Jensen说,他一直在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相信这是真的。” 他说,“中共政府在抓走无辜的人,把他们关进监狱,然后出售他们的器官以获取巨大的利润,价值数十亿美元。” “对共产党(统治)的中国来说,一切都是关于控制和金钱。”

Jensen 说:“我们从2006年起就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我从2001年或2002年起就知道奴工的事了。” “想像一下你的妈妈,你的爸爸,你的姊妹,你的兄弟,被警察抓走,关进奴隶劳动营,并被进行身体检查。直到他们决定:好吧,现在我们要杀死这个人,因为我们有某人愿意为这个肝脏付钱。”

企业主:没想到活摘器官规模如此之大

企业主Zachary Bagdon对《大纪元时报》表示:“影片非常令人触动。我没有想到(活摘器官)问题的规模这么大,没有意识到有那么多人处于危险之中。”

研讨会嘉宾之一、黄奎讲述了自己在清华大学读博士时因炼法轮功而被休学、后被判5年监禁的经历。他介绍了在监狱里所遭受的迫害,包括每天长达16小时的奴工,制造各种装饰品被廉价卖到美国和全世界各大商店。

Bagdon对此表示:“我敢说99%的美国人不知道这(中共迫害法轮功)正在发生,他们在商店或沃尔玛或在杂货店买东西直接导致了这种情况。”

Bagdon表示,他要帮助更多人了解这些真相,要请黄先生到当地学校演讲,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他说:“我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威胁之一,也是他们自己国家的最大威胁。”

(大纪元记者肖捷、李凯西、黄兰美国特拉华州纽瓦克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