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的婚礼真美好

北京大法弟子 童欣


【正见网2023年05月02日】

今年的“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洪传人间三十一周年的大喜日子,想起他就让我的内心充满对师父慈悲苦度众生的无限感恩,同时也感到生命无以言表的幸福。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二十七年,真实感受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经历了邪党血雨腥风的残酷迫害,但一路坚定的走到了今天。

这两年,看着身边屡经迫害的同修,许多人住進了漂亮宽敞的新居,儿女找到了如意的伴侣举办了幸福的婚礼,许多可爱的大法宝宝神奇的降生,健康茁壮的成长,大法后继有人,真是让我们这些老弟子特别高兴。法正人间的序曲已经开始了。今年过去三个多月,我已经见到了几名刚刚走入大法的新学员。下面写一个我参加的婚礼的小故事,也祝所有的大法新老学员都能生活美满幸福,证实大法的美好。

正宇夫妻,是我非常敬佩的同修好友。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后,他们义无反顾的维护大法,夫妻俩人受到邪党非法判刑一次、劳教五次、拘留十次和绑架洗脑班六次等疯狂迫害,但他们夫妻心心相印,风雨同舟,坚持修炼和维护大法的心始终未变。妻子说:“没有大法就没有我,大法是宇宙大法,没有法就没有众生的一切!”

他们的孩子,当时正上初中,每次都是男监看父亲,女监看母亲,他还曾经给中央领导写信,告诉他们爸爸妈妈都是好人,大法也很好,打压是错的!其中一次妈妈被送到武汉劳教所迫害,他从北京坐飞机去探监,邪恶居然不让接见。虽然小小年纪就经历那么多魔难,但他不怨恨父母,还很感恩和崇敬大法师父。

他上中学、参加高考、上大学、找工作整个过程,不但没有父母的陪伴,还要遭受警察不断的骚扰,自己独立完成,非常了不起。而且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收入很好。二零一三年,他准备举办婚礼,却不让父母操一点心,亲戚朋友都称赞说:“看人家俩口子,虽炼法轮功被迫害这么多年,可苦尽甘来,孩子多懂事!婚礼没有用父母操心。”正宇夫妻做的非常好,给儿媳妇做了三退,婚礼前,还让俩个新人在家里师父法像前叩拜,感谢师恩!

在北京城里,他们儿子举办了庄严的婚礼,我和很多大法弟子到场祝贺。看着同修的孩子没有受到迫害的影响,举办这么好的婚礼,我无比高兴,更感谢伟大的师父赐予大法弟子的这一切美好!我们发正念清除干扰迫害因素,加持婚礼圆满成功。当时我无比感慨,邪党十多年的残酷迫害是徒劳的,法轮大法就是好!婚礼简单而神圣,在新郎致辞时,他说:“我的父母吃了很多苦,今后我一定要让他们幸福!”话音未落,我双眼的泪水夺眶而出,无比感动。

看着周围的从残酷迫害走过来的一位位同修,看着正宇夫妻,看着年轻的新郎新娘,我想这是一个全新婚礼的开始,因为这是一个真正有神参加的婚礼!这是法正人间的美好展现!

二零一三年参加了这个有神的婚礼后,我们又参加了许多大法学员和亲属的美好婚礼,见证着大法带给这个污浊毒世的无比美好。二零一五年,妻子同修为一对用微笑证实法的新人证婚,新郎的父亲是老弟子,被邪恶用病业的假象迫害夺走了生命,大家族对大法修炼都有了负面的认识,新娘同修像一个喜神,给大家庭的亲人带来了真相福音,亲人纷纷三退,感受到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同一年,我们为一对幸福的九零后同修举办了纯正的婚礼,我写了全新的主持词,妻子做主持人,许多大法老弟子到场加持。新郎在中专学校上学时,因讲真相被非法劳教迫害关押在少管所,回家后坚定修炼,最后得到父母的支持。后来在打工过程中,在给工友讲真相时,得到了宝贵的爱情。新娘全家由坚决反对到了解了真相全都做了三退。如今双胞胎小弟子已经上了幼儿园,非常壮实。村里人非常羡慕修炼人,大法弟子家太幸福和谐了。

二零一八年,一位中年得法的新学员结婚了,没修炼前,她一直梦想找到一个好丈夫,但很失败。修炼二年,她放下了执著,却意外得到了师父赐给她的好丈夫,结婚后,新郎家人也是纷纷明真相做三退。

二零二一年九月,我的儿子举行了神圣的草坪婚礼,本来预报的大雨在婚礼顺利完成后,瓢泼而下。有同修天目看到,众神拉着天布在护佑这雨中的婚礼。许多亲朋都感觉参加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婚礼,主持人后来发信息,感慨的说:“这将是我主持生涯,永恒的记忆!”俩位同修将参加婚礼的见闻感受写成文章,发表在明慧网和正见网上,见证大法给世人带来的美好。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九年前修炼的大法小弟子举行了婚礼,她的妈妈曾被非法劳教迫害,她的学生时代充满了压力。前几年,家里建了新房,建房过程中,母女热诚待人,施工人员全部做了三退。这次结婚,新娘妈妈第一次会亲家时,就讲真相,给每个亲人送上护身符,真是:“徐来春风暖,法成好姻缘”啊!

今年五月世界法轮大法日就要到了,师父已经向全人类公开发表了两篇新经文,呼唤更多的人感受到创世主的洪大慈悲,找到善良本性,走上回归之路。希望今后举行婚礼的有缘人,都能携手同心,明德向善,祝福他们都有一场沐浴洪恩的美好婚礼!也祝福所有善良的世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沐浴创世主的洪恩,得到永远的幸福美好!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