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学员纪念4.25二十四周年集会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4日】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纪念4.25二十四周年

2023年4月15日,西雅图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市中心西湖公园(Westlake Park)集会,纪念“4.25”法轮功和平上访二十四周年。

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布置了介绍法轮功真相的几个展板,一部分法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许多路人好奇地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询问是什么样的活动,有的路人驻足仔细阅读法轮功真相展板。

西人爱丽丝女士阅读真相展板后表示,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持续打压的状况令人心碎。看到中共所做的事情,爱丽丝女士感到非常失望。

塞布里娜女士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在听了中国法轮功学员的真实故事后,塞布里娜女士非常难过。她在结束中共统治的请愿书上签了名。她认为中共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在经历了新冠疫情之后,塞布里娜女士希望整个世界都能够和平。

“4.25”事件回放

1999年的4月23日,4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天津遭警察逮捕。1999年的4月25日,为了营救学员,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来到中南海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警察非法抓走、关押的四十五名学员,保障合法的炼功环境,允许法轮功书籍出版发行。

当时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暴力举动,他们静静的向政府以和平的方式申述冤屈,这就是著名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访”。当时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学员在上访中表现出的理性、信任、自律和极高的道德深表震惊。

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利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并通过一言堂媒体控制对法轮功进行诬陷、抹黑,欺骗中国民众,24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虐杀、判刑、劳教、洗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四‧二五”亲历者讲述当年和平上访

在西湖公园现场练功的法轮功学员欧阳女士回忆起1999年4月25日当天的情况时说:“我和当地练功点的几个学员一大早就骑车去了府右街,”“我们到北医三院门口就被警察导向府右街口内中南海西门对面让沿路边站着,这时开始陆续来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受益者,为了之前在天津发生的对法轮功的不公事件来向政府反映情况。”

“我们家三代修炼人都来了,我和先生还有母亲也是最后一拨离开的,我也是参与了最后沿街捡垃圾的其中一个,也算是那一整天和平理性的上访活动的见证人之一吧。其中中南海出来人找我方负责人进去谈话我也正巧碰见在场。所以后来中共喉舌媒体编造的全都是谎言。法轮功学员那一天虽然人多,但整个过程非常平静祥和。”

欧阳女士表示当年她的先生和母亲身体很不好,她的母亲60岁不到就不得不提前因病退休。后来他们炼了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于是家族中及身边许多人开始修炼法轮功。“我的母亲今年快100岁了。”欧阳女士说。

“现在整整二十四年过去了,我至今对当时的情景记忆犹新。”欧阳女士感慨地说,“我们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维护和传播大法让更多人得救,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

2023年4月15日,大芝加哥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领馆前举行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法轮功学员表示,24年来他们每年都举办活动纪念这个日子,通过和平理性反迫害,让更多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远离中共。

1999的4月25日,约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要求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以及给学员合法的炼功环境。当局释放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这就是闻名中外的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事件。

“四二五”亲历者:从笃信政府到见证中共的邪恶

特意从肯塔基州赶来的法轮功学员贾女士,1999年在北京最知名的大学工作,亲身参与了“四二五”和平上访。

“听说天津法轮功学员被抓了,不让炼功了。我当时就是对政府特别相信,就想这功法这么好,一定是政府不了解我们的功法。然后我们就真的是怀着相信政府的这种想法去上访,想反映一下真实情况,这真的完全无关政治。”

据贾女士介绍,她早在1996年就走入了法轮功修炼。当时他们家的生活已经过得非常富足、平顺,当年假期全家还去了欧洲旅游。可是她觉得这不是她真正想要的。她说:“生活这么平顺,孩子也很好、很听话,但我就是不知道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一次有机缘她跟一个朋友去听了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她随即就决定开始修炼。“我就觉得大法好啊,我就愿意做师父讲的那种人。师父讲的‘先他后我’‘为别人着想’,我就愿意做这样的人,这特别吸引我。”

贾女士表示,这24年来,她从最开始对政治不闻不问,只是简单相信政府,到仅在家门口独自一人打坐就被中共警察抓捕,甚至在之后失去了工作、被中共政府非法劳教,亲身经历了中共的迫害。她感叹道:“这么多年一路走来,我亲身见证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虽然这个事件被国际社会誉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维权事件”,可是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不仅扬言要在“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继而在同年成立了非法的“610”组织,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人性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屠先生在集会中发言说:“二十多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承着‘四二五’上访中所展示的和平善良的精神,不计世人态度如何,不顾酷暑严寒,无惧中共的邪恶迫害,为了唤醒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世人,顶着巨大压力,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传递着‘真、善、忍’的价值观,赢得了越来越多民众的支持。”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

萨波‧范(Saber Pham)是越南裔法轮功学员。她是因家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从而走入修炼的。范说,自己在修炼前是个非常没有耐心的人,当面对态度不好的顾客,她就会立即放弃服务这位顾客。但是修炼以后,她就按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她反而觉得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更容易解决,她的顾客也对她更满意了。

范觉得很高兴能参加这个在中领馆前的活动,她很珍惜有机会跟人们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能告诉人们在中国一直在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说:“如果大家都来学习‘真、善、忍’,世界将会变得美好。”

站在中领馆的对面,范表示,跟这么多法轮功学员一起,她感到了很强的能量场,无所畏惧,她希望帮更多人了解真相。

了解真相的民众:“你们做的是美丽的事情!”

平静、祥和的集体炼功吸引了不少过往的民众。很多行人被内容丰富的真相展板吸引,他们向法轮功学员进一步了解真相,并在要求“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名。

瑞秋‧威廉姆(Rachael William)感谢法轮功学员向她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以及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赞美法轮功学员“做的是美丽的事”,她非常支持他们揭露邪恶、反迫害的行为,并在“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名。

阿雅‧茹比(Aya Zubi)和安吉‧门多扎(Anga Mendoza)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毫不犹豫地在要求“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名。他们说:“这样的迫害是不应该发生的。任何人都应该有权利像自由国度的人们一样自由地炼功、打坐。”

芝加哥人娜莎塔兰(Nastaran)来自伊朗,她表示,她一路横穿过炼功中的法轮功学员,看到学员们在这么平和的音乐中展现平静和祥和,这正和如此残酷的迫害真相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对比。她很为在中国遭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感到痛心(heartbreaking),她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真理的行为。

帕瑞纳‧沙玛(Prerna Sharma)是居住在芝加哥的精神科医生,她第一次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震惊于这个迫害真相,她觉得这是一件人们都需要了解的非常重要的事情,她表示要跟法轮功学员们合影以表达她的支持。

俄亥俄的赛蒙‧琼斯(Simone Jones)和李‧琼斯(Lee Jones)夫妇来芝加哥参加侄儿杰瑞米(Jeremy)的学术演讲。琼斯夫妇主动询问法轮功学员他们可以做什么来帮助法轮功,学员们表示,他们只是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大费城法轮功学员华埠纪念“4‧25”二十四周年

2023年4月22日,正值春末夏初旅游旺季的周末,费城华埠旭阳高照,人流如织。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华埠牌楼下举办集会,纪念“4.25”法轮功和平上访二十四周年。

他们通过演讲、发放传单、征集签名等方式传递真相,呼吁民众共同制止中共迫害。过往民众了解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支持,当天还有17位华人当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亲历425和平上访 还原历史真相

集会上,三位亲历425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回忆了当年的情景。

中医师龚沁华回忆说,1999年4月25日,她和家人一起去中南海信访办准备反映一下情况,“我们在那里碰到了许许多多的同修,在警察的带领下,在路边站着。” “什么年龄都有,从吃奶的婴儿到耄耋老人都有,街道边上站的满满的。”

“但是这么多人却没有几个警察维持秩序,整个场安静,有序。无论是替换位置到前面站着,还是吃东西,喝水,去厕所,都没有因为人多而出现任何的不愉快和冲突,也没有给周围的居民带来任何压力和不便。”

“这么多人的聚集,这样祥和的场对一般人来说简直就是不可想像的,要是不修炼的人这么大量的聚集,那得有多少高音喇叭,多少警察累的够呛都维持不过来的。但是当每个大法弟子都自觉按照大法的要求做的时候,一切都那么平和,那么自然。稀稀的几个警察悠闲的站在马路上抽烟聊天。”

龚沁华说,“现在想起来,当时我们学员的那种平和里,蕴藏着巨大的勇气。去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手无寸铁的,他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国家机器。很多人是经历了历次运动的,他们很清楚共产党是什么,但他们心里衡量一件事,做和不做,是本着‘真善忍’的愿则,本着道义,而不是去衡量利益。”

“425和平上访,人们称它是一座丰碑,在这种平和中,法轮功学员展现了高道德、高素质的精神面貌。实际上也展现了人们在信仰中坚定的、平和的、巨大的勇气。”

“这么多年过去了,中共政权尽管强大,经过了24年残酷的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无寸铁,却把真相传遍了世界,而且还把迫害元凶告上国际法庭,这本身就是一种正义的展现。”

“人世间的铁拳可以灭绝人的肉体,但是它无法灭绝人的精神。最后经过时间的检验,信仰才是真正的强大的力量。”

龚沁华说,“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告诉周围的人真相,实际上也是把希望带给了周围的人。我想,这也是425 和平上访这件事情非常伟大的意义所在。”

当年在北京清华大学读博士的黄奎也回忆说,“我和同学一起乘坐公共汽车到了国务院信访办中南海附近,看到文津街和府右街的人行道上已经站了很多来上访的学员,机动车和自行车依然畅通,有一些警察在象征性的维持秩序。”

“学员在那里静静的站着,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只是等候被信访办接待。后来有几位学员代表进去与工作人员会谈,提出了‘立即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大法书籍的正常出版;给学员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这三点诉求。”

“学员们在中南海外静静的等待会谈结果。累了就换到后面坐一坐;饿了渴了就轮流去买点儿东西吃。现场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法轮功修炼者的风范。直到晚上八九点钟的时候,听说信访办答应立即释放天津被非法抓捕的学员,在中南海上访的学员也就迅速离开了。我们临走的时候,把自己身边地上的垃圾都一并捡走,甚至包括警察的烟头。事件当天得以和平理性的解决。”

现年76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女士回忆说,“当时长安街没有什么异样,还照常通车。在信访办附近,前排的学员是站着的,后排的学员是坐着的,大家都在看书或背法,非常非常平和。”

王女士还提到,她当时去后面的胡同找洗手间,胡同里的老百姓说,“你们这么多人怎么这么静啊。”胡同居民还准备了茶鸡蛋和面包,让学员吃,并对王女士说,“我感到你们非常好。”

王女士说,这就是她非常大的感受,“民众都说我们好。它(中共)打压的不是因为我们不好,而是江泽民为了它的权力,好人太多了,它就罗织罪名,发动迫害。”

谴责中共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房地产投资人Dawson Chen是英文新唐人China in Focus节目的忠实观众,他了解一些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并毫不犹豫地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Chen很钦佩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的义举,特意买来矿泉水让学员们喝。

Chen表示, “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有表达我们宗教自由的权利,但是中共却试图控制人们的生活。我不希望这种情况被带到美国,我会为此而斗争。”

Chen表示,他听说过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恶罪行,他希望今后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

来自特拉华州的IT工程师Jeffrey Boyer碰巧路过费城中国城,他在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马上在征签表上签名以帮助制止迫害。他表示,“(活摘器官)是如此悲惨,如此丧失人性,如此可怕,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责任,即使只是了解一点点,也要参与进来,并努力帮助立即停止这种罪行。活摘器官是邪恶的,是卑鄙的。我无法想像在这个时代还有这种事情发生,但它确实存在。它不应该存在,必须停止!”

小学教师Natali Martinez路过中国城,在接过传单和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后,她马上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她表示了解一些中共迫害信仰的恶行,“它(中共)不给人们权利。人们被送进集中营,在那里没有自由。我了解那里发生的宗教迫害。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绝对愿意提供一些帮助。”

洛杉矶法轮功425夜悼 华人吁停止迫害

亲历24年前425请愿 前中国科学院博士生:见证法轮功学员的平和理性

4月23日(周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领馆门前举行“425”烛光夜悼活动,悼念1999年以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全世界的善良人、有良知的中国人共同制止中共长达24年的迫害。

当夜幕低垂,法轮大法音乐“普度”的悲壮乐声回荡在洛城的街道上,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领馆前拉起多条横幅:“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等,并摆上悼念的花圈。

身穿黄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手捧烛光静静盘坐;坐在领馆门前的学员们,每人手捧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遗像——这些学员只是坚守真、善、忍信仰,不断要求自己做好人,却遭中共当局残酷迫害而失去生命。

除了二百多名学员外,一些华人也自发参与集会,在道路两旁默默哀思。

425上访:不朽的道德丰碑

法轮功学员、南加大公共政策博士叶科主持当晚的夜悼活动,他认为,425事件的背后原因,是中共一些政府部门和官员一再挑起事端,侵犯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这也是中共体制的本质决定的,容不得任何独立的信仰和思想。

前中国科学院博士生闫晓华在集会上回溯了她亲历的425上访。她说,当时,学员请愿的队伍很长,一眼望不到头,虽然大批警察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但整个请愿活动,一直保持着祥和的气氛,连现场的警察都被法轮功学员所展现的平和、理性所感染”。法轮功学员所展示的高素质,“让现场警察的情绪也渐渐放松了下来,有的警察甚至主动和学员交谈,现场一片祥和”。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在发言中表示,425事件震惊世界,“是因为这上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宁静、文明和善良的风范,在现代乱象丛生的社会中是难以想像,更是很少见到的”。

世人觉醒 中共邪恶尽现

1999年至今,中共铺天盖地的迫害打压已持续24年,只是更为隐蔽,而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的诉求并没有改变。李有甫说:“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就像24年前一样,以同样的平和、宁静、文明和善良,向世人诉说真相,向众生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他盛赞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无惧打压、心系苍生的大善大忍的胸怀,“千千万万大法弟子在24年的漫长岁月中唤醒了无数善良的人,他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建立了普世的价值观”。

425请愿是为制止迫害

洛杉矶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表示:“我们每年来到这里纪念425和平上访,到今年已经24年了。法轮功一直秉承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方式,从来没有任何过激或仇恨的言论和行为,更是绝对没有任何暴力行为。”

吴英年表示,并不是425和平上访导致了迫害,而是425上访本身是为了制止迫害,中共此前已开始抓捕法轮功学员。他说:“其实我们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法轮功从来不想要夺取什么政权,那是完全没有的事情。”

吴英年还说,法轮功学员推动的退党大潮,“就是让人们看清中共的本质,不再和之同流合污;这跟政权、政党、政治都没有关系,我们也不是‘反对党’,法轮功对政治没有任何兴趣”。

中共反人类罪行仍在继续

法轮功学员唐瑞四年前从四川省来到美国,她的父亲唐礼荣今年2月份被中共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同时被抓的一名法轮功学员遭判刑八年、罚款10万人民币。唐瑞在发言中,“强烈抗议德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法院对我父亲的非法判刑、罚款、迫害,强烈要求立即释放我的父亲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中国大陆,仅今年3月份,就有1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5人失去生命。2022年,有7,33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骚扰。1999年至今,至少有4,94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超这个数字。

正义人士呼吁结束迫害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部副主席黄建滨在集会上发言说:“我所了解的法轮功,教人修身强体、提高道德水准,修炼的学员中不乏重点高校的教授、博士这样的高级知识分子,也有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都有着非常高的文化水平和认知能力,他们切身受益于法轮大法的修炼。”

“中共它本身就是邪教,却滥用权力污蔑好人,仅仅因为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过于众多,就迫害法轮功,利用国家宣传媒体机器编造虚假新闻、污名化法轮功,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黄建滨说,中共违反了自己的宪法,“这是严重侵犯人权的政治迫害和犯罪”。

来自湖北省的律师曾女士发言说,法轮功学员425上访的诉求很简单,就是允许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有个合法的炼功环境;而中共领导下的宗教信仰自由极其荒谬。她呼吁更多正义人士声援,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匡扶人间正义。

叶科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我们纪念425和平理性的精神,纪念那些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敢说真话的勇气。”“我们希望所有的中国人、所有的国家和政府都能看清中共的谎言,一起反对这场持续24年的残酷迫害。”

旧金山纪念4‧25 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信念

每年的4月25日前后,湾区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各种活动,纪念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理性的上访。这次万人上访,开创了世界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最大规模的和平上访,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展现出高度的自律、纯正祥和的态度、慈悲理性的言行,闪烁着真善忍的光辉,震撼了世界,各国人民由衷赞叹,法轮功学员开创了历史。

2023年4月22日,湾区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轮渡大厦(Ferry Building),举行盛大的炼功活动,纪念4‧25和平上访24周年。

4·25永恒的‘道德丰碑’

活动主办方之一Kerry Huang说:“4‧25为什么被后人称为‘道德的丰碑’,你看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上访,非常和平、非常理性,没有口号、没有标语,自始至终人群安安静静,听从警察安排,人群散去的时候,学员们还把马路上的垃圾都捡走了;这就是一个道德典范。”

“24年前,法轮功学员是怎样维护基本人权的,是怎么样表达不同的诉求的,是怎么样反迫害的,他们的言行给人类树立了一个典范。

自此之后,人们可以看到的是,24年了,法轮功学员是如何被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可是,全世界无论哪一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的游行集会,对不同国家政府的诉求,都秉持着这样一种不变的信念,真善忍的信念,非常和平、非常理性。

法轮功学员就是坚守正信,讲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近年来,在新闻报导中,不少国家民众游行示威,暴力事件不断,甚至演变为“打、砸、抢”恶性事件。

旧金山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旧金山居民Bo Bixler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当他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他说:“我们可以为你们做些什么?这个国家可以为你们做些什么?这是这个星球从来没有过的邪恶,为了金钱活摘器官。”

他说:“虽然,你给我们讲的是发生在中国的事情,但是,事关全世界,是全世界的事情,这很可怕。”

法轮功学员魏明明一家人,饱受中共迫害,她对Bo Bixler说:“我不能在电话里讲法轮功的真相,或者有关中国的其它真相,因为电话会被马上切断;我在微信发表什么真相信息,中共就马上封杀我的账户,所以很难让中国人了解真相。”

“我的侄子一直在中国大陆生活,他从来没有听说‘天安门事件’,什么真相都不知道,对中共的邪恶一无所知。所以,我们一定要广泛地传播真相,让所有的人都知道真相是很重要的,虽然这很难。”

魏明明告诉Bixle:“请传播真相,让人们知道我们所面临的情况,要唤醒民众,我们所面临的中共独裁政权,是个邪恶至极的魔鬼。”

“我们不是在反政府,我们是在制止迫害,请你把你知道的事情,告诉你的朋友。人们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人们了解了真相,人们就会有正确的选择,不与邪恶为伍。”

最后,Bixler先生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魏明明,“感谢你花了这么多时间,告诉我这些真相。”

跨越时空的记忆:真相长城背后的故事

为纪念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发生的震惊中外的法轮功万人上访事件,北加州的法轮功学员于上周六,在旧金山举行真相长城活动。他们用大型的横幅、展板和资料传单,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真实情况。

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相信:真相就是摧毁不了的长城。

在旧金山唐人街一条喧闹的街道旁,数名长时间站立的法轮功学员,用手拉着一条长长的蓝色横幅,横幅上用白色的字体写道:“4‧25和平上访 铸就人类道德丰碑”。

当被记者问到这条标语的含义时,手拉横幅的张红女士说,法轮大法信仰的是真善忍,而真善忍是人类道德存在的基础。

所以,当年的上访活动,不但是为了维护法轮功学员和平炼功的基本权利,而且是一次为捍卫人类基本道德,所做出的杰出努力。

她说: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实质是对真善忍价值的迫害。正是这场迫害,导致了后来中国社会道德的迅速下滑,和大规模腐败现象的发生。

跨越世代的坚守

在参加活动的人群中,记者看到了男女老幼,各种年龄、不同肤色和职业各异的法轮功修炼者。

莫海定毕业于合肥中国科技大学,1996年到美国留学,获得博士学位。他1998年,在密苏里大学当学生时开始炼功,现在是硅谷一家高科技公司的激光工程师。他和他的太太都是炼功人。

硅谷是世界高科技之都,职场中竞争激烈。但莫海定说,他在他同事的眼里比较特别,事事都能顺其自然。因为他相信法轮功的法理:“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

莫海定说,他来参加真相长城活动的目的是告诉人们,修炼法轮功可以让人受益。

但即使不炼功,也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尤其不要在中共的挑唆下,去谩骂大法,为中共给的一点小利,去干污蔑和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情。

与53岁的莫海定相比,81岁的程瑞兰则是出生在上个世纪40年代的上一代人。

八十多岁的程瑞兰头发茂密,满头的黑发中只有非常稀疏的几根白发。

她走路很快,思维敏捷,而且阅读都不用带老花眼镜。她说,她1996年从湖北第二汽车制造厂退休,退休前是一名会计。

由于在1950年代末的3年困难时期,有过严重的营养不足,她身体落下了十几种病。

退休前,需要常年服用多种中西药物。当时她通过别人的介绍,开始修习法轮功,27年从不间断的修炼,让她有了一副好身体。

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程瑞兰多次上访,向不同级别的中共机构,讲自己炼功的亲身经历。

她先后3次被关押,受过酷刑,在狱中曾绝食8天,抗议迫害。

程瑞兰在子女的帮助下出国后,于2006年加入天国乐团。

她一生中,在此之前,从没接触过任何乐器,却在64岁那一年,开始学习吹中音号铜管,与乐团一起,在美国参加各种公开集会,以此形式向国际社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她说,她参加真相长城活动的目的,是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从国内到国际的抗争

万健是信息(IT)工程师,2010年来美国。他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那之前,他练过其它不同的功法,有过多种特异功能的亲身体验。

但李洪志大师让他了解了修炼的目的,法轮功成为他最终的修炼选择。

2001年6月,万健因修炼法轮功,在上海被判劳教18个月。

他说,他参加真相长城活动的目的,是想告诉人们:中共对真善忍修炼者的迫害,让中国社会全面地发生了道德崩溃,这场迫害,彻底地毁掉了中华民族的文化根基。

李凤璐是天津人,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19年来美国。他从事的行业是半导体产业的净室安装。

2011年,李凤璐在国内,因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被判刑3年;在天津市滨海监狱中,度过了三年的铁窗生涯。多年的修炼让72岁的他,看上去很年轻,而且他说,自己视力奇佳。

他谈到,今天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与李洪志大师有缘的人。他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有机会修炼法轮大法,亲身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赵国良,东北沈阳人,今年67岁,2016年到美国。他说,1996年通过自己母亲的介绍,接触到法轮功,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因为当年自己身体不好。

修炼后不但身体变好了,而且多年来,一直在国内用各种方式,向中国社会讲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赵国良说,今天的很多人在利益的面前,已经不再相信还有神的存在,但李洪志大师所传的法,都是宇宙中真正的真理。

他希望人们相信法轮大法的美好,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

超越族群的呼声

参与真相长城活动的,不止是海外的华人,还有不少不同族裔的法轮功修习者。

狄恩·达咖利斯是一位美国电子工程师,他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说,1999年4月25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曾经期望通过上访,获得一个公平的修炼环境。

在过去的24年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直没有享受信仰的自由。所以,他希望人们能记得,当年的那些法轮功学员,是冒着失去自由的危险,去争取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的。

达咖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还说,修炼法轮功让他对人与社会,和人与宇宙之间的关系,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修炼法轮功还可以让修炼者,能更好地处理与家庭和同事之间的关系。

他说:“修炼者永远都在不断地改善自我,永远都在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

史蒂夫·伊斯伯斯是一家进出口公司的老板。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迫害不停止,抗争就不会停止”。

伊斯伯斯早年从罗马尼亚移民美国,他从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他说,修习法轮功,改善了他的健康,使他有了更为坚定的道德理念,也让他有了个好脾气。同时,修炼还使他对宗教哲学、和科学,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伊斯伯斯指出,他认为,西方政府应该采取更为积极的方式,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安迪·埃尔斯莫尔是一位地质工程师,从2001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说,法轮功团体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为邪恶的迫害,中共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用各种谎言掩盖其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埃尔斯莫尔说,他在修习法轮功之前,曾打过太极拳,练过瑜伽,还相信过基督教。虽然这些对他都有过帮助,但法轮功对他的帮助是最为深刻的。

大法的修炼使他能够不断地反躬自省,使自己的行为能不断地靠近真善忍的原则。他还说:真善忍的原则不但对法轮功学员,而且对全世界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无价之宝。

背景介绍:

被国际誉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平和理性”的“四·二五”上访发生在1999年4月25日。当天,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求当局给予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在得知天津被捕的学员被释放后,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静静地散去,整个过程平静、祥和。但中共当局以该事件为借口,于三个月后发动了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