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纪念法轮功4·25上访 跨党派政要挺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3日】

全球法轮功学员在各地举行活动纪念当年的4.25万人上访。22日,在台湾的高雄市,上千人参与集会游行、呼吁制止中共迫害。南台湾的跨党派政要及官员出席发声,支持法轮功。

纪念1999年4·25和平上访,大约1,200位法轮功学员,在南台湾的高雄市,参与反迫害集会游行 。跨党派政要发声,支持反迫害,让真善忍,传播到全世界。

致词人及跨党派政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民进党籍国会立法委员许智杰:“谴责共产党、谴责活摘器官,不要再继续残害我们的人类。”

国民党籍高雄市议员刘德林:“我们的普世价值不能遗忘,我希望我们大家共同来支持法轮功。法轮功所代表的是和平,所代表的是一个‘真、善、忍’,是非常非常的高尚。”

24年前,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依法和平上访,争取维护信仰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被誉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访”;3个月后,却被中共江泽民政权构陷为所谓“包围”中南海,发动全面镇压。

国民党籍高雄市议员陈丽娜:“(法轮功)却被中共给抹黑,但是呢在台湾反观,我们就可以把这样的价值做一个对比,珍惜当下,同时也期待开创更多自由的未来。”

许智杰:“很多位立委一起来提案(反活摘法),希望说就是(中共)活摘器官,这样子一个残忍凶暴的恶行,我们能够杜绝。”

台湾南社社长暨律师余景登:“各政党、各人民团体站在这里,我认为这就是我们面对中共,最有力的方式,大家继续打拼。”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教授表示,中共侵害人权绝不仅止于法轮功,也不仅止于中国大陆,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始终秉持4·25精神,争取人类的信仰自由,揭露迫害、呼吁制止暴行。高雄市议会副秘书长(于荣握)代表议会出席致意,市政府官员(林欣纬)致词赞誉敬佩。

人权律师刘思龙:“公理正义,永远战胜专制极权暴力!谢谢大家 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张佑铭、邱添喜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