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连8场爆满 主流精英赞不绝口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1日】

大幕拉开,祥云瑞彩,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辉煌与瑰丽再现舞台,动人心弦。4月2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再次爆满,伦敦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而来。

银行高级总裁一家三口观神韵 赞不绝口

“(演出)很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天幕很棒,舞蹈演员与天幕的互动非常好。(整场演出)非常引人入胜,非常棒。”跨国银行的高级总裁Richard赞不绝口。他服务于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负责全球信贷业务,他的太太张女士也是金融业人士。

4月20日,Richard先生与张女士、儿子一家三口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张女士说,他们一家人五年前从澳大利亚来英国工作,是第一次看神韵。

对于神韵正在复兴和弘扬真正的,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张女士表示,“感触挺深的,就是作为海外华人挺激动的,那个(舞蹈)水袖啊,还有那个蒙古舞啊,都非常好的。”

看到这么多西方人来看一台关于中华文化与美德的演出,张女士说,“感觉到挺荣幸的,所以我觉得,是(传播)中国文化的非常非常有力的一种方式。”

他们的儿子也很喜欢演出,他滔滔不绝地说,“我认为(演出)非常好,展示了很多历史,她真正呈现了中国古代的文化,也展现了中国不同地区不同的文化。这些文化非常美,并富有创意。”

最后,张女士真诚地感谢神韵的艺术家,她说:“我觉得他们的演出很精彩,非常感谢他们为海外华人奉献这么一场精彩的节目。”

医美集团总裁夫妇:神韵呈现真正的中国

“我认为这个演出是有展示性的、信息丰富的,具有教育意义,给人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Elizabeth Gower观看神韵后感悟道,“她启发我们去相信中国古老的文化,超越主流媒体去看清中国。这个制作呈现的是真正的中国魂。”

Gower夫妇都从事医疗行业,Elizabeth Gower在私人机构任职,她的丈夫David Gower在英国南部一家医学美容集团担任总裁。自1999年以来该公司被公认为英国领先的美容医学专业供应商之一。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演出十分辉煌灿烂,没有比这更好的了!”Gower说,当代世界正在失去美妙古老的文化。“是的,(神韵所呈现的)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古老文化。英国也有美妙的古老文化,但是我们也在失去传统文化——虽然没有像中国那么糟糕。”

神韵展现了中国古人天人合一、敬天修善的传统,Elizabeth表示能够理解其中的普世价值。“是的,我理解到慈悲、神性,和演出所展现的一切。”

“我们很高兴他们(神韵艺术家)能够来这里。非常重要的是,(这场演出)提醒我们:在1949年之前,中国是一个美丽、文明、尊重他人和自然、敬天信神的国家。”

最后,他们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非常感谢他们!(他们在传递)令人惊叹的能量、令人惊叹的活力、令人惊叹的美!”

三次梦中启示 伦敦人“受神指引”观看神韵

“当我冥想时,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一定要来看神韵。所以我来了。”Asheena Rajpersad表示,“前年我看过一次神韵,看完后我感觉自己充满了活力。我从观看神韵节目中,感受到一种非常强大的神性能量。”

2023年4月20日晚上,伦敦观众Asheena Rajpersad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八场演出。

Rajpersad表示,“三次做梦,梦到有个声音告诉我要来看神韵。其实我去年就想来看的,很可惜,那时神韵已经结束了伦敦的演出,去往另外的城市了。今年我总是能够在网上和车站看到神韵的海报,我告诉自己,今年一定不能错过神韵!所以我来了。”

她表示,“一切皆有因果。如果您一直看到某些东西,那么就意味着您应该和其有某种联系。我只是在遵从我强烈的直觉来行事。”

Rajpersad表示,“神韵演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我自己也想跟着跳舞,这是一种振奋人心的体验,很奇妙。我可以感受到,演出的每一秒都充满了强大的能量。”

她深受节目中神圣信息的启迪,“我们都在地球上有着相互的联系,无论你是什么种族、肤色、来源,这些都不重要。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包括草、树、昆虫、人类等,都是神的显化,是神迹。”

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观赏节目后Rajpersad购买了一本法轮大法修炼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她表示,“一种强大的力量促使我购买这本书,我只是觉得我非常需要拜读这本书。”

Rajpersad表示,非常期待亲自见到神韵艺术家。她说,“这是真正的荣幸!我知道亲眼见到他们(神韵艺术家)对任何一个人来说,将是一份无上的殊荣和美好的祝福。这种机缘是超脱凡间一切的,因为在我看来,他们都是神和女神,是宇宙的杰出代表。”

她虔诚的说到,“因此,我非常想见到他们,向他们鞠躬,获得他们的祝福,并感谢神韵带来如此美好的演出。”

公司经理:神韵带给我祥和 宛如打坐入定

“我绝对爱他(神韵)!震撼心灵,我在座位上感到平静放松。”英国一家公司的经理Blake West高兴地说,他的母亲Angelika West不断地赞叹,“太棒了!”

2023年4月20日,Blake West和母亲Angelika West,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

两人都觉得神韵拥有专利的数字天幕和舞台演员互动的特技效果非常神奇,Angelika说,“舞蹈演员(从天幕)到舞台的时候,真是太神奇了,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West表示赞同,“是的,就像三维动画和现实的混合,简直不可思议。”

Angelika表示,当她看到神韵的预告片时就惊叹,舞蹈演员们绝对是经过了辛苦的训练,才能演出这样精湛的舞蹈,绝对惊人。她说,“她们在舞台上漂浮,非常轻盈。”

West说,“你感觉你好像在打坐。看着他们,你就觉得入静、放松,感觉很完美。”他觉得好像进入了另外空间,“你好像睡着了,其实是入定了”。

神韵演出涵盖了传统文化的精华,展现出古老智慧非同凡响的深度和广度,其中也提到了对法轮大法的信仰,West先生感同身受,他表示,“我自己很重视精神信仰,我喜欢在晚上打坐。”他母亲也表示对这种修炼很向往。

当得知中共不允许神韵艺术团到中国演出时,West说,“这真是遗憾,太可惜了。”Angelika表示,“因为中国现在是共产主义(国家),他们不允许任何抗议。”

最后,他们对神韵艺术家们表示感谢,Angelika赞扬道:“他们是我见过的最好舞蹈艺术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