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达荷瀑布市首演一票难求 30人盼票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0日】

神韵首次莅临爱达荷瀑布市(Idaho Falls),就在当地引起轰动!

据神韵当地主办方介绍,神韵演出票提前4个星期售罄,临时开放的座位提前2个星期也都售光,在演出前仍有30多人在等待退票的名单上,希望有缘一睹神韵。

2023年4月19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爱达荷瀑布市(Idaho Falls)的公民表演艺术中心(Civic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季在当地的唯一的一场演出。演出期间,剧院内气氛非常热烈,观众热情爆棚,而户外是寒冷的夜晚,一些冰雪尚未融化。

爱达荷瀑布市是爱达荷州东部的商业、文化和医疗保健中心。神韵盛名远扬,一些观众驾车从其它州、其它城市远道而来,他们表示,“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我们不会错过。”

商业教授兼企业家Brian Allen赞叹神韵演出水准“绝对杰出”、“相信人类有着更大的使命”,医生Hans Redd说,神韵艺术家“每个人身上都散发出光芒”,前州参议员参选人Jud Miller医生说,“我们绝不会再找到如此美妙的演出了!”

教授兼跨国企业高管:相信人类有着更大的使命

“才华横溢!”“了不起!”观看神韵演出后,Brian Allen由衷赞叹神韵艺术家复兴中华文化的那份坚持,其中展现的华夏文明中最精华的部分让Allen深受触动。

Brian Allen是爱达荷州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Idaho)的商业教授,也是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的教授、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总监。他是资深国际商务教育家和跨国企业高管,Allen拥有28年在多元文化战略业务和技术运营领导方面的经验。

Allen在观看神韵演出后,由衷赞叹神韵演出“水准绝对杰出”、“是壮观的”。

神韵所展现的故事中包含了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事实真相,这触动了Allen的心。他说,“正在发生的种族灭绝是一件悲惨的事情。”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的抗争激励着他。他说,“激励我的是中国人民的善良,这是一个不分任何派别都应该被珍惜的传统。”

神韵演出帮助人们了解到共产主义之前的真正中国文化,Allen对此十分敬佩。

他说,“我认为,她(神韵)准确反映了一种在中共控制之前遭到破坏的文化。”“任何支持传统文化和艺术保护的行为都应该获得加强,而不是遭受压制和控制。”

神韵演出中还展现了中华神传文明中最精华的部分。Allen认为,那种神与人之间的联系打动人心。

“作为负有天赋使命的圣者与我们这些有着人类价值与平等观念的普通人之间的这种联系,我认为是应该获得加强和珍惜的。”他说。

神韵其中展现的创世主对人类的救赎也让Allen深受触动。他说,“我相信神,我相信天堂(的存在),我相信人类有着他们更大的使命。”

神韵艺术家以高超的艺术造诣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心,Allen赞叹地说,“(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他们是无可挑剔的专业人士,显然他们花费了很多年的时间进行训练,他们代表了一种积极的文化。”

Allen表示,他希望有机会对神韵艺术家说:“请继续做出正确的选择,继续跟随你的内心感受到的启迪,帮助你们的传统中的每一个人。”

医生:神韵艺术家散发着光芒

“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散发出光芒!”急诊科医生Hans Redd说。他表示他深信神韵展现出的有关希望的讯息。

“我们绝不会再找到如此美妙的演出了!”前州参议员参选人Jud Miller医生说。

Hans Redd是爱达荷州宾厄姆纪念医院的一名急诊科医生;Jud Miller退休前是爱达荷州雷克斯堡的一名医生,2020年竞选州参议员参选人。4月19日晚,两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美极了!”Miller在观看演出后赞叹地说。Redd则表示,他极为赞赏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他说,“他们(在舞蹈方面的)精准度和完美度令人赞叹!”

Miller表示,从未见过如此美妙的演出,他惊叹于神韵音乐与舞蹈的完美融合,交相呼应。

他说,“我们绝不会再找到如此美妙的演出了,交响乐团美极了!与舞蹈演员的配合恰到好处,背景天幕以及她的特效,堪称完美!”

当晚的演出一票难求,两位医生都很开心没有错过这次的演出,“我们不能错过,我们一定不会错过的。”Redd说。

神韵呈现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中华传统故事,其中也包括当今中国社会的现实,有关法轮功学员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而惨遭中共迫害的故事触动人心。

Redd说,“让我告诉你,我们都反对器官摘取”、“那个(节目)很震撼,但它(迫害的事实)的确是需要被公诸于世的。”Miller频频点头,对此深有同感。

Redd最后表示,自己非常喜爱神韵传递出来的精神方面的信息,他相信神会在关键时刻向世人伸出援手。

他说,“我深信(神韵)传递出来的关于希望的信息,我们相信神会在最后时刻伸出援手。”

大学教授:神韵展现伟大的创世主 美不胜收

“我爱(神韵)演出展现的关于伟大的创世主和基督教之间的相似之处,美不胜收,令人耳目一新。”Troy Spratling观赏完神韵后分享心中的触动。

Troy Spratling在爱达荷杨百翰大学(BYU-Idaho)汽车服务工程技术系任职教授,他曾担任过系主任和副院长。

这是夫妇俩首次观看神韵。他们表示,是从《大纪元时报》上获悉神韵演出信息的。Spratling对神韵赞誉有加,认为神韵所展现的对神的信仰让他深感共鸣。

他说,“我爱(神韵)演出展现出来的关于伟大的创世主和基督教的这种相似之处,那真的是美不胜收,令人耳目一新。”

神韵演出中包含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故事,这令Spratling感同身受。他说,“对中国人民正在遭受的迫害,我的心也与他们同在。”

神韵演出还让Spratling感受到,无论哪个人、任何生命都应该拥有天赋的权利。

他说,“我们每个人不都应该有权利追求生命、追求自由和幸福吗?这些都是生而为人的神圣权利。”

神韵的使命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Spratling对此颇为认同,相信任何人都肩负着使命。

他说,“我们因使命而来,所有人都有其使命,这是毫无疑问的。”“如果没有了信仰,我们还能去哪里呢?那是我们能获得希望的所在。”

Spratling认为,神韵将中国文化与世界连结在一起。“我希望有一天也许中国人民与中国传统文化能给世界带来更多的和平与善良,我希望这会成为现实。”他说。

Spratling的太太Shelly Spratling是名专业按摩治疗师,她是雷克斯堡瑜伽(Rexburg yoga)的创始人兼教师,自1999年以来,她一直在该地区任教。

Shelly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感受到来自艺术家内心深处的能量,她说,“(舞台上)活力满满,充满能量。”

Shelly相信每个人内在都具有神性,都是神。“我们都是神,因此我们彼此相连。”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