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触及时代主题 都灵观众:我们需要信仰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0日】

都灵王家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独特的天顶设计,犹如含着宝珠、闪闪发光的贝壳,一簇簇水晶冰柱空中垂挂,在浓淡调和的紫色背景下营造出梦幻般的既视感。

2023年4月19日晚,这一著名剧院迎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都灵的第二场演出。政商界、文化界等主流精英像是获得某种感召一样,纷纷慕名而来。

有位专程从威尼斯赶来看演出的商业经理表示,他苦追神韵三个月,本想去其它地区观赏演出,结果乌迪内的票售罄,维罗纳的票售罄,米兰的票也很快售罄。

最终他当机立断决定,无论意大利哪个城市有票,先买了再说,无论如何都要安排出时间前来观看。最终他买到了都灵的神韵演出票,而没过几天,都灵七场演出的票也都全部售罄。这位经理很欣慰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皮埃蒙特大区议员赞叹:神韵艺术家拥有极高水平

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议员Alberto Preioni先生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后赞叹道,“美丽的演出,伟大的专业人员,从唱歌到跳舞,真的是值得一看的节目。”

皮埃蒙特是意大利西北的一个大区,面积约2.5万平方公里,拥有近450万人口,大区的首府是著名城市都灵。

Preioni表示自己不是专业人员但也有判断能力,他认为神韵艺术家是“最高水平的艺术家”。

通过观看神韵,他更加确知,“中国文化是令人羡慕的文化,是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化,给世界带来了很多东西。”

神韵演出传递出的信息也让Preioni赞佩,他认为,“这是一种自由的信息,一种向世界开放的信息,一种现代中国的信息,一种希望自由、希望向自由世界开放的现代中国人民的信息。”

从众神下世开启神传文化,到创世主到来救众生于危难之中,神韵节目启悟人们敬天信神。对此,Preioni表示,“ 意大利也是一个有信仰的国家,当然,我们也有坚定的信仰,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上指导我们。人们有那么多的不安,依靠信仰当然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在黑暗的时刻指导我们。”

他认为,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就像是打开心门的钥匙,承载可以“到达世界各地的信息,最终可以到达整个世界的(人们的)心里”。

名企经理夫妇:神韵触及时代主题 我们需要信仰

“非常美丽,多姿多彩,令人倾倒,令人兴奋!” Alessandro Core看过神韵演出后表示很难用一个词来形容神韵之美。

Alessandro Core是全球性的猎头招聘顾问公司瀚纳仕(Hays)的区域经理,该公司也是富时250指数成分股之一。当晚,他和太太Alessia Starnone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太太Alessia Starnone是Ganssini SpA生化研究所的销售代表和培训师。

Core表示,喜欢上了神韵的一切,尤其是“绚丽的色彩,我还喜欢舞蹈演员在动作上的协调一致,以及他们的微笑”。她说,“非常美,非常有深度,非常的充满情感。”

Core说,非常喜欢神韵的“技巧动作、舞蹈和含义,例如表现反抗中共迫害的那个节目”。

关于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持续迫害,Core说,“这是我已经知道的事情,当然这是在中共政权期间,很不幸,我们知道这不是好事。”

太太Starnone也说,“我对此感到很难过。”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形式致力于恢复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Starnone称赞说,“我认为这是一件美丽的事情,尤其是这些舞蹈演员都非常年轻,看到这些年轻艺术家在带回这样的历史传统,我觉得非常美好。”

Core也说道,“我认为通过一场演出经历五千年的历史的感觉非常美妙,这是一种非常古老的文化,非常感谢这些年轻艺术家,我认为这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对于神韵演出中传递出的古老的信神的传统价值观,Starnone感慨地说,“我认为我们需要这样的信仰。”

Core也进一步说,“是的,神韵触及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主题,人类即将失去这些价值观,信仰对人类是绝对有帮助的。”

Starnone希望还没有看过神韵的人们“绝对要来看一看”,因为演出“充满热情,同时既有古老文化又有现代情景,令人为之倾倒”。

Core也推荐人们都要来看神韵,“来看神韵还因为她的节目绝对值得思考,演出不仅仅是舞蹈,她还传达了更多的美好信息。”

Starnone赞同地,“神韵教给你一些东西,也给你留下一些东西去思考。”

神韵带给世界和平 顾问公司老板赞伟大的使命

“绝对有其特色,具有代表性。数百、数千年的历史,很精彩,实在是引人入胜。”Massimo Marangoni先生觉得神韵给观众带来和平,是一项伟大的使命。

Massimo Marangoni是一家安全顾问公司的老板,太太Antonella Giannuzzi是会计师,他们当天观看了演出。

太太Giannuzzi说,“令人非常愉快,最重要的是,她向我们介绍了在意大利鲜为人知的文化,还触及了一些重要话题。不幸的是,在中国没有太多自由。因此,即使只观看舞蹈,能参与其中也很好。这台演出引发了这种思考。”

Marangoni对赵子龙在百万军中奋力救出幼主的节目印象非常深刻,“作为男士,那个战场的节目,剑拔弩张的时刻,最吸引我。”

神韵女演员甩开长长水袖的舞蹈,对Giannuzzi来说吸引力最大,“我非常喜欢《水袖》舞,女子舞动水袖,非常美妙。舞蹈演员十分典雅、优雅,真的美极了!”

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是神韵的使命,演出中也包含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Giannuzzi表示,“他们确实应该有机会到世界各地去呼吁关注这种不公正(中共迫害), 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

中华传统文化与神性有密切关联,Giannuzzi注意到这点,“演出富有精神内涵,而且非常精彩,因为能真正了解思想深处和古老起源。这场演出非常美好,因为她突出了千年文化,这非常重要,正确的保护文化,不应该失去古老的事物。”

Giannuzzi介绍说自己是个冥想者,“所以我要找回自己。我打坐,会在某些想法中找到自我。”

神韵艺术家都是修炼真、善、忍的修炼者,夫妇俩觉得艺术家具备这样的特点,能将和平与爱洒遍全球。Giannuzzi认为,神韵艺术家会将“爱和慷慨,热情和情感”传遍世界,希望艺术家“继续下去,永不放弃”。

Marangoni表示,艺术家会将轻松安宁特别是和平带到世界,“和平!如果用一个词来总结,我会说和平。我意识到那是一项伟大的使命,一项艰巨而必要的任务。”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