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青瓦台前游行 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18日】

刚过去的周末,4月16日,在韩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历史古迹“青瓦台”前,举行游行和集体炼功,为人们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

天国乐团游行队伍从青瓦台喷水池广场出发,环绕周边一圈,为游客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法轮圣王》等代表曲目。

阵容整齐、气氛祥和的游行队伍吸引了往来的游客。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询问法轮大法的相关消息,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

青瓦台是韩国历史古迹,总统府迁离之前,青瓦台一直是韩国总统的办公场所,曾是韩国最高权力的象征。同时与景福宫相邻,因此吸引了很多游客。

天国乐团成员郑慧兰:“路的两边有很多的游客,有来自外国的朋友,也有韩国本国的游客。我们演奏的时候,他们纷纷伸出大拇指,说我们演奏的非常好。有的游客还拿着手机,给我们拍照。我们演奏的时候感觉非常神圣,非常好,心情也很激动。”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1992年5月13日从中国长春传出。简单易学的炼功动作,“真、善、忍”的修炼理念,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至今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球发行。

天国乐团成员李东锡:“因为各地会来很多的游客,希望以后持续的还有这样好的游行,无论是春夏秋冬都能维持这样的游行,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么好的炼功音乐,让更多的韩国人知道‘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

游行结束后,天国乐团成员还在青瓦台前集体炼功,祥和的音乐,缓、慢、圆的动作,吸引往来游客驻足观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宰显韩国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