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世纪影视新片《接班人》4/21首播

李初晴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18日】

新世纪影视的新片《接班人》即将于4月21日晚9点半在干净世界频道首播。该片以黑色幽默的风格呈现,极具讽刺意味。

故事发生在中共统治下那个充斥谎言的年代,通过诙谐的方式,从一个被洗脑的普通人视角,揭示了中共通过假恶斗的宣传让人心灵扭曲的现象。《接班人》是新世纪影视另一个全新风格的尝试,探讨深层的中国社会问题,以期引发观众的思考。

主人公是小学生刘红星,在率先成为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上,“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誓言成了他毕生的追求,一直到老他都在期盼中央来人接他去当接班人……

影片制作团队表示,《接班人》不仅反映了社会现实,更是那个年代中国社会的缩影。影片试图通过一个被中共洗脑的个体在红潮末日的荒诞人生,让观众以旁观者的角度了解这种教育对人思想的毒害。

在该片的试映式上,很多观众表示影片能唤醒一些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中国人,并进一步思考如何破除中共的洗脑灌输,为中国的未来带去希望。

关注新世纪影视干净世界频道,第一时间观看最新影片。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zJ9BKZeWTfN1061tn0c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