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政要叹以完美艺术传递信息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15日】

2023年4月1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第三天的演出再度爆满,即在该剧院的演出已经连续四场爆满。

德拉华州州参议员、州参议院惩戒与公共安全委员会主席Marie Pinkney当晚到剧场观看了演出,并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贺信。

她在信中称赞神韵以“特别纯正和富有教育意义的方式让观众体验中国文化,而这种文化承载着中国五千年文明的辉煌成就。”

跨国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首席财务官Werner Andre赞“神韵呈现中国历史,精彩纷呈。”

一家大型税务公司的常务董事Charles Trakas感佩“神韵独一无二”,“让人大开眼界”。

州参议员:神韵以美丽的艺术传递信息 非常完美

“这个演出很棒!能够通过舞蹈和艺术了解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真是太好了,太神奇了!”德拉华州州参议员、州参议院惩戒与公共安全委员会主席Marie Pinkney观看神韵后惊喜地说。

Pinkney表示,令她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单骑救主》,“我认为那种讲述故事的方式,以美丽的方式讲述这个国家历史上经历的艰难,通过美丽的舞蹈,让你身临其境,感同身受,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令Pinkney感动,“我觉得太美了!我在思考男中音唱的歌词。我们都是从天堂来到这里的。神圣的创世主会回来找我们,拯救我们,确保我们没事,受到保护。”

Pinkney感受到神韵舞台传递的正面能量振奋人心,“对我来说,最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是,即使在讲述这些悲剧故事,演出也是通过提升美感来完成的,从服饰到身体的运动,那种波动。真的是一种提醒,让我们互相扶持。这种讲述方式非常美。”

Pinkney很赞同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观,“传统价值,家庭的价值,国家的价值,保护的价值,就像家庭单位的核心一样。”

对于演出中讲述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真相,Pinkney认为,人们了解真相后,会更有动力地去帮助制止迫害,“像活摘器官这样的问题,我最近才知道它在大规模地发生。”

“活摘器官让人看着很痛苦。但即便如此,演出以如此美丽感人的方式呈现。你真的会有动力要去弄清楚我们能做什么,以及我们能如何提供帮助。”

Pinkney表示,神韵演出用舞蹈和艺术的方式讲述活摘器官的真相,会启迪更多人找寻真相,“现在我们需要弄清楚我们如何更多地传播这个真相,以及我们能做些什么。我认为用艺术表演来做到这一点是向人们传达信息的完美方式。”

Pinkney表示,她希望今后能提供更多帮助来共同制止迫害,“对我来说,我的角色是尽我所能来影响法律。”

Pinkney对神韵艺术家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功非常钦佩,“我想说,谢谢你们!演出很漂亮!”

“他们对自己做的事情充满热情,他们真的很喜欢讲述这个故事,从唱歌到跳舞、再到翻转的每一刻,我感受到演出的一切都是如此美丽。我非常感谢他们全心全意地投入他们的心和灵魂。”

Pinkney表示,“我对于今晚神韵带给这里的美丽表示真诚和衷心的赞赏。”她说自己回去会查一些资料,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有很多事情我们想去查一下,弄清楚今晚讲述的更完整的故事。”

Pinkney说,这是她第一次看神韵演出,但绝不是最后一次,“明年我还会来。”

首席财务官:神韵呈现中国历史 精彩纷呈

上市的跨国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的首席财务官兼首席会计官Werner Andre携家人欣赏了神韵演出。

“演出非常棒,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的女儿一直期待着观赏神韵。”Andre说。

他表示,节目中最触动人的是,“舞蹈动作的协调一致和节目中讲述的故事”,“演出将中国古代历史一起呈现出来,精彩纷呈。”

谈到现场伴奏的神韵交响乐,他说,“我非常喜欢神韵交响乐,我们坐在最前面,有机会亲眼观看他们的演奏。”

Andre还认为,神韵呈现发生在中国的信仰迫害传递了“很好的讯息”。他说,他以前不太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神韵演出“很清楚地”把真相展现出来。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Andre认为,神韵为此付出的努力很重要。他还发现坐在自己旁边的一对夫妇连续五年观赏神韵,他说:“我认为整场演出制作得相当出色”,“节目内容一直保持新鲜有趣,许多人都回来看。”

他们一家三口都表示还会再度观赏神韵。Andre说:“我肯定会推荐(神韵),整个体验非常好。”

公司常务董事:神韵演出让人大开眼界

“神韵演出充满活力,富含生命力。了不起,非常值得一看。”公司常务董事Charles Trakas欣赏神韵后赞美道。

他认为,神韵表现中共之前的中国的传统精神“非常了不起,自由无价”。

Trakas在一家大型税务公司担任常务董事(Managing Director),同时拥有一家帮助企业处理税务的金融公司。他和太太Pim Trakas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舞蹈编排上,演员们的舞姿舞步极具同步性,完全融为一体。”Trakas说,“演出充满活力,展现的色彩也一样(有活力)。”

神韵音乐让Trakas赞不绝口。“音乐,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Trakas说,“神韵所有的音乐,曲调高低起伏,与每个场景相匹配,真的很酷。比如有人被殴打或出现其他状况,音乐曲调就会跟着更高、更激烈。”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Trakas叹服道:“真是大开眼界。”他说,现代社会已失去了传统,神韵在帮助恢复传统,“她打开了年轻人的眼界,扩展了其他人对传统的看法”。“神韵充满教育意义,令人增长见识,让人了解神韵如何把传统带回来。”Trakas说。

“神韵把共产主义之前的场景(展现出来)让人们大开眼界。”Trakas说,“如果你了解共产主义,你就知道(人们)几乎没有自由……这就是神韵艺术家向我们展示的内容。中国人的自由、享乐、生活等一切被剥夺,中共切断这一切,人们失去言论或艺术的自由。”

Trakas提及中共对中国社会的控制,尤其是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演出表现中国法轮功学员在高压下坚守信仰的真相。夫妻俩都认为,神韵用艺术的方式表现真相非常重要,他们都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真相。

太太Pim说:“演出非常振奋人心,遗憾的是,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中国人无法在大陆看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