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一票难求 名流支持复兴道德传统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15日】

4月1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向观众呈上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节目吸引了伦敦和附近城市的主流人士、各界精英。神韵复兴传统、重建道德的理念,获得观众的支持和赞赏。

支持神韵复兴道德传统 上市公司董事全家看秀

“演出十分卓越!我真的很喜欢舞蹈演员和天幕之间的互动,那些画面,看起来太棒了!如此精准,真的是完美。”Bill Styslinger观看神韵后赞叹道。

Bill Styslinger在美国一家上市的电子通信服务公司担任董事。他和家人一行六人从200英里外的伯恩茅斯专程赶来看神韵演出。

Styslinger的妻子Jane MacDonald-Styslinger是一位律师,从事媒体、技术和电信方面的法律顾问,同时也是英国三家慈善机构的董事会受托人。

Jane说:“每一个节目都与众不同,我喜欢演出这种包罗万象的广度。我喜欢神韵的女高音也喜欢伴奏的钢琴家;还有《男子古典舞》《女子古典舞》,以及美猴王的故事。这让我的回忆瞬间回到七十年代——那个非常流行关于《西游记》的电视剧。”

Jane说,他们知道神韵演出在美国几乎家喻户晓,“我知道,我们爱神韵”。所以,今天他们一大家子都来了,包括她的两个儿子、她的父亲以及侄女。Jane的父亲称赞说:“完美!赏心悦目,非常棒。是的,非常专业。”

她对神韵艺术家说:“非常感谢你们!这个演出美不胜收!今晚我们为此专程从200英里外远道而来。这个演出绝对超凡脱俗。”

神韵展现的文化源于神传与创世主相连。Jane对此十分赞赏,她认为这正是现代社会所需要的,“我喜欢演出的神性内涵!我认为这正是我们今天所缺失的。”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他们认为这正是现代社会的需求,他们也希望神韵成功。Styslinger说:“我们完全支持,祝他们好运!”

Jane也表示:“我的天哪!这正是我们现在这个社会所缺乏的。(这些道德观和传统价值)是如此重要!我们爱神韵传递的这个信息。”最后他们向神韵艺术家表示鼓励和感谢。

跨国文化公司欧洲主管:神韵令人大开眼界

“我们真的非常陶醉于演出所展现的中国历史,这种对中国更深入的了解是一种享受。这个演出的文化内涵,非常美不胜收。我爱神韵,这个演出对于我来说十分引人入胜。”Kevin Ross观看神韵后说。

Kevin Ross和妻子Natasha Ross称赞演出的舞蹈、天幕、服饰、文化、神性内涵都令人叹为观止,让人眼界大开。Ross是一家跨国文化公司欧洲部的主管,而Natasha是时尚设计师。

飘逸灵动的水袖舞令Natasha过目难忘。她说:“演出非常棒!我真的非常陶醉,那支《水袖》舞看起来仿佛是水中的莲花,令人叹为观止,我陶醉其中。”

Ross说:“非常辉煌!非常棒,我希望自己也能像这样来跳舞。”Natasha点头称是,并幽默地询问神韵舞蹈家是否可以教他们跳舞。

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Natasha非常钦佩神韵舞台的色彩和服饰设计。她说:“神韵舞台的色彩组合非常、非常美,美不胜收。”

“服饰设计很棒,真的很棒!而且,即使是男性服装也是如此之美,非常有男子气概;女士的服饰也很美,具备女性的柔美。我很喜欢。那些长袍大袖、那些闪闪发亮的装饰,我非常喜欢这种亮晶晶的设计。”

她留意到,神韵服装的色彩与现代社会的服装流行色截然不同。“确实如此,很不一样。(神韵服装)闪耀着活力,非常美。”这给她的服装设计带来了灵感,“是的,绝对的。我可以从中获取灵感。”

Ross说:“我爱神韵!神韵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这种具有五千年历史的文化灿若星辰,但是在中国已经失落。”

他认同神韵演出打开了他的眼界。“是的,我对于了解这个历史十分感兴趣,我从未有过类似的体验。所以,能够了解和理解这个背景,真的是令人耳目一新。我认为,这个演出真的是令人大开眼界。”

他在上海居住过一年,却从未有过类似的观演经历。“你可以从演出中看到对中国文化和历史的赞赏。这种五千年的历史,你在现在的中国已经看不到了。也因此,这个演出会如此引人入胜。”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他对此赞叹道:“是的,卓越不凡。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是的,非常棒!”

令他们赞赏的是,神韵在重建和恢复对神的信仰。第一个节目中展现众神随创世主下世开创文明。Natasha说:“是的,是的,就是这种神性。就是这个节目中所展现的(创世),非常正确。”

Ross回应说:“演出绝对具备神性,更多的人需要知道这个。”

对于神韵所传递的非凡的信息。Ross说:“十分有共鸣。我认为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里,这个信息与现在所发生的一切紧密相关。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神韵。”

神韵恢复对神的信仰 教堂创始人夫妇致谢

“这个演出美得令人难忘。整个制作、技术级别以及舞蹈编排都美妙绝伦。还有那个现场乐团,所有人都齐心协力、协调同步。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真的非常感谢。”Christopher Lane观看神韵后感恩地说。

Christopher Lane和妻子Felicity Lane来自伦敦北部,他们是英国圣奥尔本斯葡萄园教堂的联合创始人兼高级牧师,也是教会建立者和成长顾问。夫妇俩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Felicity说:“这个演出绝对令人惊叹,在各个方面都非常精致。真的是非常好,非常好。”

神韵展现了神传文化,蕴涵了数千年来中国人的宇宙观和价值观。Lane说:“真是引人入胜,演出中包涵了创世的主题和生命死亡轮回的元素,十分吸引人,非常棒。”Felicity也点头赞同道:“绝对是的。”

演出所呈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华传统文化。Lane对此表示:“美妙绝伦!共产党排斥这个传统,真的是可惜。”共产党灌输无神论,Lane感谢神韵恢复对神的信仰,“是的,很好,非常感谢(神韵)!”

Lane表示,他们感受到了神韵艺术家的真诚。他说:“我们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真诚。他们不仅仅是在跳舞,他们的舞蹈发自内心,看起来美妙绝伦!”

Felicity认同地说:“是的,绝对是的。看到这些就想起我们基督教的信仰。关于创世主的花园、来自天堂的救度。所有的这些,非常赏心悦目。真是美不胜收!”

他们都认为,神韵所展现的是具有普世价值的传统和内涵。Lane说:“我认为这对于所有人都有意义。我认为无论你的神性之旅在哪里,(神韵)总是能够鼓舞人心。”Felicity对此也表示赞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