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一日两场爆满 州议员赞神韵是希望灯塔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14日】

2023年4月13日(周四)下午和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两场演出皆爆满,应观众要求,下午场演出临时加开的座位也都售罄。

当天高朋满座的剧院里不仅有政要、公司高管等,也有不少中国大陆移民。他们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神韵的感佩之情。

德拉华州众议员、州众议院收入与财务主席Paul Baumbach当天到剧场观看了晚场的演出,并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贺信。他在信中说:“作为州议员,我对神韵不断追求忠诚、正直、善良、智慧和正义等宝贵原则的杰出演出,表示最热烈的赞赏。”

Bravo Group公司首席运营官Rhett Hintze表示,观神韵的感觉是“沉醉于美好的艺术中”。

大陆青年夏小姐则在自己的生日这天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盛宴,并“为中国的艺术骄傲,为中国的历史传统文化各方面都感到骄傲”。

州众议员:神韵是希望灯塔

“双弦乐器(二胡)绝对让我大吃一惊,真是太神奇了!”德拉华州众议员Paul Baumbach当晚观看神韵后惊喜连连。

他表示,仰慕神韵已久,首次观看,感到非常振奋,“太美了!她温暖你的内心,艺术家的技能非常鼓舞人心。这些故事很可爱,制作得真是太神奇了!”

Baumbach认为神韵的整体艺术效果是顶级的,“独奏音乐(二胡)非常棒!舞蹈家的运动技能令人惊叹。背景和特效非常棒!一切都与所讲述的故事相配合得天衣无缝。”

“通过舞蹈和故事我们穿越了几个世纪,还有文化。我们还与喜马拉雅山(的藏族少年)和蒙古人一起穿越了几个地区,这真的感觉就像我们与文化历史联系在了一起,所以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

神韵演出中讲述的善良人坚守正信却遭中共迫害的真相令Baumbach感到痛心,“我认为每次我们看到侵犯人权的行为,无论它在哪里,都是可怕的。”

“在一个不尊重自己同胞的国家就会看到这种情况。没有民主,这种情况就屡见不鲜。因此,当你看到共产中国时,就不奇怪了。这非常令人失望,想想看就很痛苦。”

Baumbach感到神韵传递的正能量会福泽社会,“我认为正能量至关重要。瘟疫大流行后,有太多的事情很容易使人陷入负面影响中。当你有像(观赏)神韵演出这样的令人振奋的经历时,会帮助你记住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找到那些滋养你的灵魂并提升你的东西是很重要的。”

Baumbach表示,他从神韵演出中收获颇多精神层面的信息,“仰望神圣天国,要在你自己身上找寻这种神圣;我认为忠于自己并帮助他人是非常关键的,这跨越了许多不同的文化……这给了我们希望,我们的星球有希望继续超越我们面临的挑战;我认为这是(神韵)演出所展示的希望灯塔,这是你从演出中获得的最重要的东西之一。”

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令Baumbach感到钦佩,“我敬仰(神韵艺术家的)奉献精神、运动精神和技能,你知道这些技能来自一生的学习和奉献。这是一个鸿篇巨作,令人敬仰。这些艺术家能够为剧院满场的观众带来一个绝对欢乐的夜晚,观众感到振奋,我想我们都是。”

Baumbach表示他会向人们推荐神韵,“这绝对是一部美丽的作品,舞蹈家的表演技巧和艺术性是巨大的,很大程度上是一种我们很少见过的艺术形式。这是一次你从未见过的非常好的体验,她把古代音乐和现代音乐融汇贯通,西方和东方音乐被优美地融为一体,是我从未有过的经历,所以我认为非常值得看神韵演出。”

首席运营官:神韵三维动态天幕美不胜收

当天下午,公司首席运营官Rhett Hintze和太太Melissa一同欣赏了神韵演出。Hintze赞叹,神韵的三维动态天幕让人耳目一新。

Rhett Hintze是Bravo Group, Inc.的首席运营官和技术采购策略师,负责管理公司的日常运营和流程,并确保团队有效地实现公司的目标。

“真美呀!(神韵艺术家)很有才华。舞蹈与音乐全都美妙,我真的是沉醉于美好的艺术中。”Hintze表示,他最喜欢《水袖》舞蹈。

作为技术采购策略师的Hintze对市场上的最新技术趋势和创新很敏感。神韵独创的三维动态天幕让他耳目一新,“(神韵的)特效很酷!三维(背景和舞台的)互动,真的美不胜收,这是我以前没见过,这很有意思,真是一个有趣的演出。”

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因信仰遭受迫害,Melissa对自己在自由的国度有权自由选择自己的信仰感到幸运。她表示,神韵是在“广传真相、传播真理”。

Melissa表示,在演出中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的知识,看到舞蹈的形式也很棒、很有趣。

Melissa非常喜爱神韵现场乐团,尤其对节奏鲜明的藏族舞蹈的音乐难以忘怀,“我喜欢每一首曲子,我喜欢藏族舞蹈曲子的节拍,现场交响乐团真的很棒。”

大陆青年观神韵庆生 为中国传统文化自豪

“很喜欢(神韵),因为在这边很少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从大陆来美7年的夏小姐表示,以前早就听说过神韵,不过因为忙一直没能成行,“今天是我的生日”,她以观看神韵来庆生。

当天下午,夏小姐观看了神韵在费城的第二场演出。

看到剧场里观众爆满,而且绝大多数都是西方人,夏小姐倍感惊讶,“很不可思议!”她感到,“美国人很喜欢我们中国文化,他们很想了解中国文化,所以我们中国文化是很灿烂的。”

夏小姐看到神韵如此受欢迎,作为一个中国人,她感到由衷的自豪。

“我感觉很骄傲,为中国的艺术骄傲,为中国的历史传统文化各方面都感到骄傲。”她说,“演出综合了我们中国一些传统啊、现实啊,我很喜欢。”

她赞叹神韵演员舞蹈技艺高超,“非常年轻有为,不可思议,很惊讶”。她说之前没想到他们的技艺这么好,演员“非常有活力”,“而且是在美国训练的”。

夏小姐表示,回去后会与朋友们分享现场观赏神韵的所看和所想。

“现场的舞蹈、(观众)反馈啊,真是非常棒!”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