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三)



【正见网2023年05月12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大光明资料点大法弟子喜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大法弟子张氏家族喜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云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张氏家族喜庆5.13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恩创世主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大法弟子全家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民众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吉祥!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世人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新宇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鸡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鸡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万物苍生谢师恩!

鸡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唯有精進报师恩!

鸡西大法小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开传东土迎
东方处处百花红
红朝烂鬼阻正法
法主再造新宇洪

黑龙江农垦宝泉岭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9日

宋词颂师恩

洪宇临危崩裂前
苍穹之巅巨轮旋
圣王慈悲降甘露
大法传
佛恩浩荡洪宇换新颜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开传三十春
力挽狂澜救沉沦
螳臂怎阻巨轮旋
唤醒沉睡迷中人
佛光普照天涯角
呕心沥血苍宇新
感恩佛主慈悲度
渡船满载回天门

黑龙江三姐妹大法弟子叩敬
2023年4月9日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庆、同颂世界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大法洪传癸卯年,普天同庆五一三。
弟子恭拜师华诞,众生感恩得生还。
创世圣主救宇寰,天体正法已做完。
末劫三界乱象翻,唤醒迷众救回天。
战争瘟疫下毒手,难中救人抢时间。
随师正法再精進,兑现誓约回家园。

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哈尔滨市五常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这人间天上盛大庆典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不同以往的是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时间倒数计时。我们感恩与慈悲伟大的师父同在。我们感恩神圣的法光照耀着弟子,向更多的世人播撒希望。 

圣日礼赞

人间最美五月天,绚丽多姿百花鲜
日月同辉祥光照,乾坤共舞尽欢颜
万古机缘莅今天,救度大法广洪传
圣王慈悲撒甘露,历尽洪微净仙凡
新旧交替不同天,崇善从恶人自选
    得救众生醒后明,真神原在尘世间。

五常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喜庆五一三

喜庆法日五一三, 同庆同祝师华诞。
天神天将擂法鼓, 大法圣乐响苍天。
仙乐圣曲天娥舞, 龙腾凤展舞翩跹。
各穹王主来贺喜, 八方众神庆祝欢。
五彩缤纷星光烁, 法轮飞旋天地间。
法光普照耀寰宇, 真善忍著新宇篇。
亿万梅莲齐绽放, 法轮大法金光灿。
百花争艳迎圣日, 百鸟齐鸣喜讯传。
千山起舞带笑颜, 五湖四海奏凯旋。
诗歌乐曲颂恩师, 琴棋书画展奇观。
主佛慈悲撒甘露, 洪恩浩荡苍宇间。
新宇辉煌金光闪, 大穹处处换新颜。
千言万语道不尽, 感恩师尊无尽言。
大法圣日五一三, 世世代代万古传。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3年4月18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庄严神圣的日子里,敬献弟子的感恩和祝福,弟子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跪拜师尊!

  庆贺五一三  

  神圣法日五一三  普天同庆师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度  甘露撒遍苍宇间
  师尊天机告世人  再给众生得救缘
  了解真相能得救  能否得救一念间
  弟子精進再精進  三件大事兑誓言

祝师诞辰快乐  正法结束随师还 

哈尔滨市五常市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哈尔滨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圣日五一三,      普天同庆师华诞。
天兵天将擂神鼓,      龙飞凤舞众神欢。
天音圣乐荡宇间,      婀娜仙女舞翩跹。
天上人间同庆祝,      沐浴恩师法光前。
师尊慈悲挽狂澜,      救度众生大劫前。
历经艰辛与万险,      斩妖除魔神威显。
邪恶灭尽新宇建,      众生得救喜开颜。
师恩浩荡诉不完,      感恩泪水汇清泉。
宇宙众生翘首盼,      喜迎师尊回中原。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精進实修,完成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2023年4月24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来临之际,弟子怀着对师尊无限感恩与思念,遥寄对师尊的真诚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五一三大法日

大法圣日五一三
普天同庆师华诞
苍穹之外创世主
为救苍生下东土
大法洪传贯穹宇
横空出世惊天地
转动法轮正乾坤
开天辟地塑新宇
伟大的佛法无量的智慧与慈悲
启悟众生佛性善念
众生从此有了新生
感恩创世主浩荡洪恩
伟大的师尊为苍宇众生付出了自己的全部
弟子愿舍尽世间一切所有
紧紧握住师尊的手
助师正法一直向前走
弟子无限感恩伟大的师尊
用尽人类所有语言
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弟子唯有精進实修
做好三件事
报答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师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
 2023年5月2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多救人,谢谢师尊救度。
2023年5月2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2023年5月6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2023年5月6日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哈尔滨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大法弟子敬拜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给予我第二次生命,给予我健康的身体,感恩师尊给予我一个美好的家庭及一切!师尊辛苦了!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進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路走来,师恩浩荡,感恩师尊使我红尘梦醒,懂得了人生之目地,走上修炼之路,脱离苦海,无以回报,唯有精進,随师回家园。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让我们母女三位大法弟子在这末法乱世时期形成整体,实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们下世前的神圣誓约,以报师尊的慈悲救度!再次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母女三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潍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祝同庆同颂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走好走正最后的助师正法之路!回报师尊救度的浩荡洪恩!不辱使命,多救众生,兑现誓约,重塑金体随师返苍穹!

青岛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芬芳馥郁的五月,大法洪传,普天同庆。弟子庆祝伟大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全体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开新天地

日出天山映彩霞
冰清玉洁雪莲花
助师法徒谢师恩
九州莲开新华夏

二零二三年五月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洛阳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平顶山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三门峡地区湖滨区、陕州区、灵宝市、渑池县、义马市、卢氏县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三门峡地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一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与神同行

那些人还在忙碌中穿行,
邪党挣扎还在骗中横行。
不知乱世恶狂已招来大难,
灭顶之灾为什么正在路中?
创世主已把天机说的透透,
都是他的人而迷者还在梦中。
听信谎言蛊惑迫害法轮功,
抛弃神性被魔控背离了初衷。
主洪大慈悲不愿放弃一再等,
再不回转就是可怕的命终!
真相传单在救人的命,
竟摇头或举报把救人者坑。
法正人间似已启动快快醒,
没看瘟疫夺人在把共党分子清!
快退党团队逃难与神同行!

谢谢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天津市宁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宁河区俩姐妹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宁河区夫妻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宁河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宁河区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之际,正法進程走進了最后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四亿多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和近二十一万大法弟子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三百余万正义人士举报江泽民之际,在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死了,中共邪灵也即将彻底灭亡的今天,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们一定牢记恩师的嘱托,紧随师尊的正法進程,在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时,修好自己,兑现使命和誓约。

弟子们深知救人的数量还远远不够,距正法修炼的标准差距还很大很大,弟子们感到愧对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特别是在法正人间的序幕即将开始的时刻,恩师再一次慈悲众生,公开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再一次向人类展示了许多天机,为更多的人类返回天庭提供了万古不遇的机缘。

弟子们认识到,只有精進再精進,奋起直追,倾尽全力,抓紧一切时间学法、修心、救人,才能对得起恩师的慈悲苦度。

谨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回首归真路

五月春暖花开日
法轮大法逢盛世
洪传大法三十余
生逢普度万民喜
红魔乱世廿余年
华夏遭难众生苦
法徒冤死千千万
家破人亡处处有
血雨腥风几多年
师尊呵护救在先
回首过往修炼路
感恩师尊慈悲度
法正人间转瞬到
恩师救人发慈悲
天机尽泄告世人
返回天庭已有时
神转人世千万年
辗转轮回盼归真
万古机缘已临近
蹬上法船回天庭

北京房山区大法弟子超然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大法弟子敬拜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八十多岁的母亲嘱托我帮她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给师尊祝贺生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生日快乐!
我不识字,但是我天天听师父讲法,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修炼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东北小镇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感恩师父您护佑弟子走过了二十多年正法修炼之路,弟子要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洪愿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东北小镇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去年的一天我双眼什么东西也看不见了,眼前一片黑,就象有层膜挡着。当时我没害怕,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眼睛。我轧了轧眼睛,猛力一睁,就感觉眼睛里出去一层象网状的黑色物质,眼睛马上就清亮了,什么东西都能看到了。是师父为我化解了魔难。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这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发自肺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

黑龙江省东北小镇一全家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末法末劫的最后时刻,慈悲的师父啊,是您揭开了迷雾降洒甘露,向宇宙众生揭示了天机,告诉了人们《为什么会有人类》,讲述了人类存在的起源与目地。并告诉了迷中的世人避劫良方。
师父啊,是您用巨大的承受为救度宇宙苍生延续了宝贵的时间,使无量众生都福泽于您的恩惠。当人类走过这场浩劫,在大法中得救的世人,会看到法轮佛法的庄严神圣而伟大!

生命的护身符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是生命的护身符
遇到任何危险或灾难
诚念真言
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保命保平安
告诉家人或亲朋
天灾人祸一旦出现
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是最好的灵丹妙药
这是亘古未有过的天机展现人间

弟子全家叩谢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身上患有多种疾病,通过修炼,身上的病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敬谢师恩!祝师尊永远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夫妇两位大法弟子携两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发自肺腑说: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是您呵护着弟子们风风雨雨的修炼到今天!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要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多救人,带好两位小弟子,共同跟师父返回天国家园!

万古千载隔时空
跟随聖王下大穹
步入三界层层走
降落红尘一生生
幸遇师尊传天法
度天度地度众生
创世神主撒甘露
感恩泪雨洒苍穹

弟子敬谢师恩!恭祝师父永远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三胞胎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三胞胎大法小弟子五岁了
沐浴着师父的浩荡洪恩
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
三位小弟子天天给师尊磕响头并说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
苦苦救度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师尊好
祝师尊天天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带好小弟子跟随师父返回天国家园!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修炼的路上,感觉自己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今后要努力精進实修,在最后正法时刻,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我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万古机缘。坚定修炼法轮大法,精進!精進!当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师父问好!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在大法中修炼二十五年了,在师父的引领和加持下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今后修炼中弟子要精進实修,做好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多救人,做一名师父的真修弟子,圆满随师还!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在大法中受益太多,自己付出的太少了,离法的要求相差甚远,在今后的修炼当中,我一定要听师尊的话,精進实修,多救人,向师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随着慈悲伟大的师尊拉开法正人间的序慕,二O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了,大法弟子们对师父,对大法无比感恩之心难以言表。在这穹宇同度,万众感恩的日子里,我们东北小镇的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全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您无量慈悲的救度中,时时刻刻保护着弟子们度过了一难又一难,您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巨难,是师尊您保护着弟子们走到了今天,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
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我们不忘师尊的教诲,不被人世间的一切乱象所动,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走好最后师尊给安排的修炼路,圆满随师还!
全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八十六岁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发自肺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在您的慈悲呵护下,弟子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弟子发自肺腑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在今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名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们向您,我们最伟大师父说: 师父您辛苦了!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您为了成就弟子们承受着巨难,弟子们无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传给我们宇宙大法,感恩您赋予弟子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要多学法,形成整体,共同精進,共同升华,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手牵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随着正法進程快速的向前推進,慈悲伟大的师尊向世人讲法,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慕,救度无量众生!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发自肺腑说: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在这佛法洪传的时刻,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相聚在一起就是缘,是和大法结的圣缘,我们要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互相携手前行! 
弟子们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们叩拜师尊!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老年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拜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您好!师父您生日快乐!
我们小组的同修有修炼二十多年的,有修炼十几年的,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弟子没有珍贵的礼物敬献师尊,弟子只有感恩的心,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您的浩荡佛恩弟子们无力报答,弟子们要听您的话,走好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要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七十五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没上过学不认识字,是您开启了我的智慧,我能通读《转法轮》了,是您在我遇到车祸时,保护了我,使我安然无恙,弟子感恩您的救度救命之恩!弟子有许多执著的人心,我要好好修在法中归正,精進实修,做师尊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只有精進不怠,珍惜机缘,不忘使命,在最后一不多的时间里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代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用尽人类所有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您的感恩!弟子只有记住师父您的教悔,在修炼的路上多学法,精進实修以报师恩!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修炼前,我身患多种疾病如肺结核,肝胆病,胸膜粘连等病。上医院医治,医生说:你这病没法治。想吃就买点啥吃吧。我当时心里很痛苦。通过学法修炼后,我所患的疾病都不医自愈,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净化身体,如今我无病一身轻。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今后我一定要与人为善,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修炼路上弟子们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進,认真学好法,改变观念,遇事向内找,去掉一切执著与人心,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叩拜师合十!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

师尊佛恩浩
法正人间到
慈悲道天机
众生拍手笑

长春市榆树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   跪拜

山东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更加珍惜师父为我们延长来的宝贵时间,真正做到敬师敬法,多学法,学好法,更加精進实修,不断的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间隔与障碍,去掉一切执着,珍惜同修间的缘份,互相提醒,共同搀扶,相互配合,形成一个坚不可摧圆容不破的整体,成为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让我们更加完善的兑现我们的誓约,大疫面前我们会为众生的期盼洒下真相的甘泉,滋润千家万户,唤醒迷中众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 

2023年5月4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一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会在最后这宝贵的时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坚持背法,大疫面前法中修,向内找,多救人,一思一念修自己,点点滴滴去人心,在最后跟随师父法正人间的路上,更加精進实修,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多救人! 

叩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河南宝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宝丰大法弟子 跪拜
 2023年5月2日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洪微十方赞圣恩

天宇末后乱纷纷
创世圣主下凡尘
不辞劳苦造三界
世间传法三十春
亿万法子登法船
三字真言醒人心
无量众生得救度
洪微十方赞圣恩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3日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四世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阿坝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大法日!

《师恩颂》

漫天祥瑞迎华诞
鲜花绽放香满天
众生歌舞师恩颂
主佛洪辉贯宇寰

世人多是有来源
为等大法救回天
旧势妄阻师正法
红魔邪说祸人间

师传大法揭谜底
众生惊醒结善缘
回归传统勇三退
人心归正盛空前

法徒助师重任担
修己救人莫等闲
庆五一三大法日
恭祝师尊常笑颜

大法弟子,双粒子敬上
2023年4月29日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人生多苦多烦扰
拼搏操劳直到老
不知来世为了啥
心中难解真懊恼
 
大法开传明白了
为等主佛苦煎熬
数世轮回终得法
紧随师尊往回跑

学法修心多救人
三件大事铭记牢
不负恩师慈悲度
真修实修师恩报

山青水绿枝繁茂
百花争艳春意闹
众生喜庆华诞日
叩祝师尊生日好

大法弟子,学子敬上
2023年4月29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