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复活节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赞

李凡真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10日】

2023年4月9日(周日),澳大利亚维州的淘金重镇本迪戈(Bendigo)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后,迎来了睽违四年的复活节盛装大游行(Easter Gala Parade)。该游行原定去年恢复,但因天气原因最后时刻被迫取消。

法轮功团体今年再次获邀参加。来自墨尔本和悉尼的部分学员,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向当地民众传递着法轮大法的神圣、庄严与美好。

本迪戈位于墨尔本西北方向车程约两小时处,是维州第四大城市,常住人口约10万。

游行当天早晨多云,还有阵雨,颇有寒意。但市中心的主干道两侧、草坪上、公园里早早地就挤满了人,澳洲最大的复活节游行吸引了很多周边城市的家庭。

游行于中午12点半正式开始,参与游行的既有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文化、公益、商业、教育团体,更有各具特色的多元文化团体向游客们展示着独特的文化风情。

源于19世纪中晚期的淘金热,令本迪戈人口迅速增长。许多华人移民被吸引至此,中华文化也随之在这座曾经的淘金重镇落地生根。

长达125米的“大金龙”是全球最长的龙,也在本迪戈游行中亮相。

法轮功队伍获赞

法轮功团体由天国乐团引领,乐团成员们蓝白相间的古代官服相当吸引人。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送宝》、《神圣的歌》、《法轮圣王》、《凯旋》等乐曲,号声嘹亮,鼓声震天,令人心潮澎湃。

法轮功功法演示方阵伴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缓缓走过,随后,缀满艳丽花朵的法船悠悠驶来。

接连走来的是扇子舞方阵,以及唐装仙女和宫廷服饰方阵。

雄壮的乐曲、绚丽的服饰、飘扬的彩旗、振奋的鼓声,法轮大法方阵的表演温暖人心,很多观众拍照录影,鼓掌喝采。

“中国人都需要支持法轮功”

定居墨尔本30年的台湾移民高先生(Angus Gao)此次专程携一家五口前来本迪戈观赏复活节游行。他说:“我在台湾听说过、见到过法轮功,在法国出差时我也见到过。其实法轮功到处都可以看得到。”

当得知澳洲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来参加本迪戈复活节游行时,高先生反馈道:“看到(法轮功)游行很大阵仗,还蛮精彩的,作为华人来讲与有荣焉。中国人都需要支持法轮功。”

青年新学员:法轮功有益于身心健康

来自中国大陆的夏匡正目前在墨尔本工作,是一名信息技术支持人员。当中共病毒疫情2020年初暴发时,小夏经朋友介绍参加了墨尔本学员举办的法轮功九讲班,机缘巧合下走入大法。

“当时我胃很不舒服,在大陆时吃中药调理,来到澳洲看西医,但医生检查不出什么问题,我却一直很难受。”小夏说。

令他感到惊奇的是,通过炼功,他的胃病真的得到了缓解。“直到现在三年了,我没有再吃过药。法轮大法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

今年是小夏第一次参加本迪戈复活节游行。他说自己看到如此大型的、十分壮观的游行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大家都穿着中国古装服饰,对在澳洲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帮助。”

“得法让我的人生别无所求”

来自墨尔本的瑞德(Sean Reid)数月前在同为大法修炼者的好友马丁(Stewart Martin)介绍下喜得大法,他感到人生充满了意义。“以前我总是心存疑问,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我一直在上班、挣钱、偿付账单。但当我望向生命的终结,许多老人回顾自己的一生时愁眉不展,这让我感到更加失落。”

瑞德曾试图在油管(Youtube)上聆听音乐进行冥想,也参加过网络心理治疗小组,但许多年过去了,他感到自己依然在原地打转。就在此时,瑞德搬到了马丁家附近,与这位老朋友恢复了联系,并开始共同修炼法轮大法。

“得法后我才明白生命的意义所在,大法让我的人生充满了意义,也变得更加开心。我明白,除了修炼自己,不需再去追求任何其它的事物。一旦走上了修炼的路,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看到好友终于步入正轨,马丁也由衷地为他高兴:“我修炼23年了,第一次拿起《转法轮》时,我就知道这是一部上天的梯子,我所有的人生疑惑都从中得到了解答。10年前,我向他(瑞德)介绍法轮大法时,他就流露出好奇,不停地想了解更多。我坚持让他自己来了解大法,如今他终于开始修炼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