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扬克斯圣派翠克节游行 法轮大法荣获特别奖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02日】

法轮功团体日前参加纽约州扬克斯市(Yonkers)第66届“圣派翠克节”(St. Patrick’s Day)游行,获得“特别奖”(Special Award),在3月29日的颁奖仪式上,获颁游行“大元帅奖杯”。

扬克斯市位于威彻斯特县(Wechester)哈德逊河畔,毗邻纽约市布朗士区,位于该区的北部。该市“圣派翠克节游行”有悠久历史,根据历史资料,最早可追溯到1800年代,但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中断,直到1956年才恢复,所以今年是第66届,于3月18日举行,队伍沿着Mclean Ave.行进。

这天游行路上热闹非凡,民众挤满路边观看,在一些路段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扬克斯市长迈克‧斯帕诺(Mike Spano)也参加了游行。

法轮功腰鼓队、炼功队、莲花舞蹈队共襄盛举,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个游行。炼功队展示了祥和的动功功法,后面跟着的是身穿明黄色中国传统服装的腰鼓队,她们配上了绿色的丝巾——绿色是圣派翠克节主题颜色,显得更加夺目。她们给各族裔的观众献上了《法轮大法好》、《喜庆》、《新中国进行曲》等鼓乐,铿锵的鼓声、在行进中加进变化的舞蹈动作、抖擞的精神风貌,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同时让人耳目一新的还有莲花舞蹈队,她们中国古代仕女打扮,身穿色彩明亮的粉红色长袍,腰间别着粉红的莲花,花瓣上写着“法轮大法”,带来中国传统风,让不同族裔的观众大开眼界。

3月29日,游行主办方举行仪式表彰在游行中有出色表现的团体,法轮大法团体获得“特别奖”,获颁一座“大元帅奖杯”。

在颁奖仪式上,来自消防局的负责人彼得‧多兰(Peter M. Doran)宣布:“你们的颜色给我们游行的街道Mclean Ave.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圣派翠克节游行组委会非常高兴地向法轮大法团体颁发‘特别奖’的奖杯。”

法轮功腰鼓队、炼功队、莲花舞蹈队的代表接受了奖杯,并与主办方合影。

腰鼓队协调人厉小姐说,感谢主办方授予的奖项,这是对法轮功团体很大的鼓励。在游行路上,看到观众们的热烈和惊喜,现在又获得主办方给予的肯定和荣誉,说明他们感受到了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这是我们尤为感动和欣喜的地方。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弘扬“真善忍”,希望世人同化宇宙的最根本特性“真善忍”,从而不断升华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每一个善良的生命都一定会感受到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殊圣的。

法轮功纽约腰鼓队成立于2003年4月23日,将迎来成立20周年。法轮功腰鼓队经常参加社区游行,弘扬“真善忍”的价值观和中国传统文化。在3月庆祝圣派翠克节之际,在纽约的社区每周都有庆祝游行,也可见到腰鼓队亮丽的风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