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神韵再爆满 观众赞神韵远超想像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30日】

2023年3月29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尤金霍特中心(Hult Center)进行了本演季在尤金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和上一场演出一样,本场演出的票又是几乎售罄。

许多观众开车几个小时来到尤金观看神韵。不少观众称他们之前从来没有去过剧院看演出,这次来霍特中心观赏神韵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在剧院看演出。

经理夫妇:没有什么演出可与神韵相比

“每个节目都传递着各自的信息,不只是一条,而是很多信息汇集在一起​​。这就是神韵真正迷人的原因,很难描述……你必须亲自来体验。神韵很美,值得一看。”Roseburg退伍军人事务部的护理经理Cecilia Cook和先生Wayne Cook观赏演出后表示,神韵无与伦比。

第一次观看演出的Cecilia Cook表示,“服装很迷人。神韵演员都非常有才华,音乐和舞蹈很美。”“舞蹈演员都处于完美状态。”

“神韵的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故事,都是如此有力。”她喜欢主持人的解说,“我从中学到了更多”。

神韵通过舞剧,揭示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个故事触动了Cecilia Cook,“它们(中共)窃取人体器官太糟糕了,很让人伤心。”“(这个故事)真的很感人,也很让人心酸。”

她认为神韵艺术家将中共迫害信仰这一事实通过舞剧的形式公诸于众,非常重要。“这样做很棒,每个人都可以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这是如此重要。”

“让人们意识到这一切,是在做善事。神韵去不同的州真是太好了,即使像尤金和罗斯堡这样的小城镇也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很迷人。所以非常感谢。”

她觉得,因为中共可怕的破坏,中国人无法保留自己的传统文化,对他们来说是可悲的。但至少神韵可以在美国与公众分享文化的多样性,让美国人看到并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国人遭受的苦难,这一点很可贵。

Wayne Cook很认同太太的观点,他说:“中共试图塑造一个善良的世界形象,但实际上它在撒谎和欺骗。”他直言,“(神韵演出)在某些方面正在掀起一场社会革命。这是一种告知公众的方式。一旦人们开始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也许会对中共和它对中国人民所做的事情产生更强烈的抵制。我为中国人民(遭受的迫害)感到难过。”

Wayne Cook还表示,神韵远远超出了他的想像,“超乎我想像之外,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舞蹈、音乐,全部加在一起是无与伦比的体验。”

“我认为没有什么演出可以与之相比,神韵真的超越了我一生中所见过的任何舞蹈。音乐、编舞、视频、全部都在一起。这是一种无法在其它地方找到的体验。没有什么可以与之相比。”

创世主降临拯救世界的故事让Wayne Cook最印象深刻。

“我认为一开始神降临拯救世界的部分——也许只是因为这样开始太不可思议了——这种富有信仰、精神方面的展现是你在其它剧院演出中找不到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认为,这部分创作贯穿整个故事的陈述。”

他说:“神韵以舞蹈的形式,超越了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演出。音乐和编舞共同创造了一种独特且从未体验过的体验。这是一次非常独特而美好的体验,是一种精神体验。”

贷款机构分行经理观神韵 父女俩感动落泪

“演出令人惊叹!”大型私人贷款机构分行经理Jason Hillman赞叹。当天他和太太Patty Hillman及女儿Jada Hillman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舞剧令Hillman感动不已,“看到那个女孩和她的父母的故事,我有两次几乎要落泪,那是令人心碎的,但很美。”“我最喜爱反应当代社会的这个舞剧。那个女孩在公园里,人们正沉迷于手机、拍照……我很欣赏演出所讲述的故事。每一个节目都有解说和其内涵,包罗万象,真的令人愉悦。”

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也让Hillman耳目一新,“棒极了!妙不可言!音乐悦耳动听。我女儿说她都忘了是交响乐团现场伴奏。所以对她来说,这肯定是一个惊喜。”

首次观看神韵的Patty称赞神韵主持人的讲解很有帮助,“(听了解说)我才意识到那不是杂技,对我来说这很有意思,原来体操来源于中国古典舞。很美妙的演出。”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几近消失的中华传统文化,Hillman表示自己曾上网读了一些关于神韵演员的故事,“我了解到演员们是如何来到这里(美国),在这里追求他们的梦想与热情,而他们在那里(中国大陆)却不能。这也是我们来这里(看演出)的原因之一。”

当Hillman听说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他说:“这并不令人惊讶,我感到很难过,我明白其中的原因,这真的令人感到悲哀。”他希望神韵的演出规模能“不断拓展,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文化是很重要的”。

女儿Jada对神韵也赞赏有加,“我喜爱她,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的天!所有的节目我都爱,所有的节目都如此的精美,呈现了很多的情感,好几次我都要哭了。”

Jada说,“我学到了很多,在此之前我对这些(中华传统文化)全然不知。”“她如此的美丽,令人屏气凝神,让人获益良多,我真的学到了很多,这很有教育意义。这是一个能触动你内心的文化与故事,你能够意识到舞台上的演员所经历的一切。”Jada表示“绝对会”推荐给朋友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