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将开演 30场早售罄 名流敬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30日】

神韵在意大利2023年的巡回演出,将于3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全国30场演出的票房早被抢购一空,该国政界高层、艺术精英纷纷给神韵发来贺电,感激神韵再次莅临意大利,并恭祝演出顺利。

神韵将巡回意大利6城 观众抢票 加场再售罄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意大利的六个城市:巴勒莫(Palermo) 、贝加莫 (Bergamo)、佛罗伦萨(Florence),  乌迪内(UDINE)、都灵(Torino)和米兰(Milan) , 共进行30场演出,时间长达一个月。现在观众们翘首以待,热切期待着神韵的到来。

目前各个城市的票房(包括加场),已经在一个多月前全部售罄。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主办方打开了一些原来封闭的、视线不佳的座位。

至今还有很多观众拨打售票热线,热切期望能看到演出,不管是哪一天,哪里的座位都可以。还有的观众说,自己看神韵广告片时感受到了能量,所以非常期待能来现场亲身体验。而贝加莫的剧院打开少量座位后,一位女士立即表示要预定这些座位,她说自己已等待了很久,现在激动的想哭。还有观众留下联系方式,如果开演前有票一定通知他们!如果实在没有,那等明年演出信息后,第一时间通知他们。

神韵巡回演出的第一站,将在具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国家级大剧院-马西莫剧院揭开序幕,这是仅次于巴黎歌剧院和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的第三大欧洲剧院, 演出票早在3个月前就已售罄。后应观众要求加演一场,也在2个多星期内被抢购一空。

去年看过演出的马西莫剧院经理、作曲家Marco Betta表示,神韵是一场超高水准的演出,作曲家DF先生“创作了非常有吸引力的乐曲,这些乐曲与舞蹈相得益彰,承载着中国古老音乐的伟大灵魂。”他赞美神韵是“一朵花”,“这朵花可以打开世界的眼界,让全世界发现真正的中国。”

意大利政治家:恭祝演出圆满成功

朱利叶斯·特尔齐(Giulio Terzi)先生是贝加莫特尔齐贵族后代,是意大利外交官和政治家,现任执政党(意大利兄弟党)的外交委员会主席、兼任参议院第四届欧盟政策常委会主席。

朱利叶斯·特尔齐给神韵的致词说:“很荣幸欢迎神韵来到意大利。 我相信意大利观众一定会懂得欣赏、并感激你们带来的这场展现千年文化之美、并具有深厚内涵的演出。我要感谢你们持续致力于保护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该文化在几个世纪来植根于人类普世价值,而共产形式的蒙昧主义却企图抹杀这些价值。”

“我很高兴,演出的其中一站是在我家乡贝加莫的多尼采蒂剧院,该剧院是为了纪念19 世纪伟大的作曲家——加埃塔诺·多尼采蒂 (Gaetano Donizetti),他出生并逝世于贝加莫,他的音乐代表了他对自由的追求和热爱。 贝加莫还以文艺复兴时期的城市而闻名,又有加里波第人的‘前人之城’的称号,在历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 世界文化对这个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也不可低估。”

“在意大利,多尼采蒂(Donizetti)和威尔第 (Verdi)等伟人的作品不断启发和提醒着我们,人们对自由的渴望是与生俱来的,是炙热的。 因此,请将这剧院视为同行之友,在这里,为自由而战的人们——(不管是昨天的意大利还是今天的中国)都会得到声援。”

“祝你们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罗马的市民们也能早日看到你们的演出,并祝愿你们也能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为那里的艺术注入生命的力量!”

前政府参议员:神韵展现的价值观是文化基石

前政府参议员、欧委会议会成员罗伯特 兰皮 (Roberto Rampi) 写到,“我以愉悦的心情欢迎神韵来到意大利。她为意大利带来了一个极具艺术水平、并充满传统价值的文化演出。神韵非常重要,因为她传达了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文化,展现了多元化的价值观和自由的理念,这些是奠定文化的基石。”

执政党高官:希望神韵会在罗马上演

兄弟党的地区安全和法律部长、罗马市议员德里科·罗卡 (Federico Rocca)在贺信中写到:“亲爱的神韵艺术团,我非常荣幸地欢迎你们来到意大利,并感谢你们给予意大利人这个机会,协助你们通过舞蹈音乐上演一台赞颂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

“我深知你们为了保护和弘扬传统中国艺术之美之博大而做出的努力。我们深感欣慰艺术团选择了意大利,来和这里的观众分享这份美好。”

“我祝贺你们取得的成绩。为了献上一台高水平演出,你们日复一日的辛苦付出。我相信你们的到来对所有意大利人来说,将成为一个丰富文化知识的契机。”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在全世界范围宣传文化艺术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你们对年轻艺术家们的热爱和支持。”

“希望神韵能早日在我们的首都罗马上演,给这个永恒之都带去一个和平的信息,并给世界带来一线希望。我会鼎力相助,直到达成目标。 致敬!”

意大利前国会议员:用全身力量为你们鼓掌

前国会议员利诺·佩塔齐 (Lino Pettazzi)写道,“在这两年中,我有幸了解到你们的真实情况,最重要的是知道了你们与众不同的价值,你们的这些价值是建立在尊重人类,和平与崇高信仰的基础之上的。”

“去年我十分荣幸的观看了你们在米兰的演出,正是在此过程中,我意识到我之前所读过的,听到的都是那样的真实不虚。这是一场让我期待许久的演出,她在各个方面都极为出色,我一生中从未看过如此美丽动人的演出,而且她如此完美地展现了那些遭受压迫的民众长期的苦难。”

佩塔齐说自己近年来身体不佳,“但是神韵蕴含的力量帮助了我,让我能够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未来。因此,我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出人员,希望我能在你们意大利巡演的某一站,用我全身的力量为你们鼓掌。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

都灵王室歌剧院基金会理事 向神韵致以“亲友般问候”

都灵王室歌剧院基金会理事、皮埃蒙特大区人权和公民权利委员会副主席詹皮耶罗·里奥   (Giampiero Leo)致纽约神韵艺术团:

“尊敬的艺术家们、组织工作人员、推广志愿者和所有与此演出相关的人员,我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欢迎,这是一个充满了钦佩、深情、炙热和希望的欢迎。面对你们超凡的舞蹈技巧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人如何不产生这些感情呢?”

“演出的艺术水准,所传达的和平、美好、博爱与自由的信息,让人产生钦佩,备受鼓舞。(每个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韵的演出)。”

“演出将外表美和道德美融为一体,展现出的谐和,令人感到震撼。因此我想强调并感谢演出带给我们的这个‘希望’——我们希望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个更公正的文明,一个更健康的地球。即使是在我们当今这样一个伴随着痛苦与迷茫的时代,人类也终究要实现这个目标。”

“因此,在我的欢迎声中,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我们对你们带来的‘美好’的感恩之情。也希望你们能将这份感恩传达给更多需要这份力量的人们,让这个演出能触及到更多的人。”

“希望早日相见,到时将有更多美好的生命们欢聚一堂,欣赏这神圣的演出。我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亲友般的问候!”

马西莫舞台总监:西西里观众将再次看到真理

巴勒莫市马西莫剧院舞台总监路德维克·拉贾塔 (Ludovico Rajata)写道:“亲爱的神韵艺术团,西西里的观众将再次欣赏去年震感了我们心灵的、来自灵魂深处的美丽与轻盈。正义战胜邪恶,美丽战胜丑陋,博爱战胜仇恨…… 这些美好的品德会不断获胜。”

“你们的演出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真理,也一定会战胜迷失在各种虚假繁荣、空虚、盲从和被推销的所谓价值观中的灵魂。”

“感谢你们再次莅临,再一次用演出告诉我们真相。虽然你们遇到的魔难,很少人知晓,但凭借你们内在善良的本性,则一定能闯过难关。”

“再次感谢你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