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加州演出售罄 县政委员褒奖赞造福世界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26日】

2023年3月2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 )进行了今年度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当晚票房售罄。

为欢迎神韵莅临当地并上演两天两场的演出,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政委员会全体一致通过表彰决议,表彰神韵的贡献。

演出当晚,县政委员会主席John Peschong和第五选区县政委员Debbie Arnold到现场颁发决议,并在观赏演出后盛赞神韵。

县政委员会主席:“真善忍”发挥凝聚力 神韵有利国家和世界

“我喜爱这场演出。真是一次绝妙的体验,宛如奇幻。今晚的场景太美了。真是个美妙,美好的夜晚。”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的县政委会主席John Peschong概括首观神韵的感想说。

“演出很壮观、呈现得十分美妙。节奏恰到好处。色彩缤纷,美得令人屏息叫绝。我曾经去过中国,我曾希望能够在那里看到这些舞蹈。然而,由于中共的统治,那是不可能的。”Peschong说。

Peschong对于神韵舞蹈叹为观止,“我从未见过像这样的舞蹈技巧,令人难以置信。对我来说,舞蹈背后的历史同样吸引人,几千年的历史,而且其中大量动作是我在其他舞蹈中见过的,原来这些动作都来源于此,来自于这种舞蹈形式——中国古典舞。”

他非常喜爱神韵男高音歌唱家的嗓音,“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嗓音简直不可思议,音域惊人的宽广。他唱得棒极了。钢琴伴奏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神韵演出传递精神启迪,Peschong感悟道:“我体会到的信息是,希望、勇气、协调一致。这些演员汇聚一堂,呈现了这样一台演出,让我看到,这不仅是刻苦练习的成果,而且是团队合作的结晶。这真的体现了神韵所秉持的精神——真、善、忍。”

Peschong认为,神韵倡导的“真、善、忍”对社会意义重大。“这些价值观必须在当下的时代发挥作用,当我们遇到许多麻烦和问题时,当这个世界充斥着负面力量时,人们需要这样的理念把人们团结起来。我确信,这(真、善、忍)能够让人们凝聚起来。”他说。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Peschong感到这对全社会都大有裨益,“今晚,我看到了大批年轻人观看演出。我认为,他们看到这一景象,听到这富有启迪的信息,这对我们的社会大有益处,而且也有利于我们国家的未来以及世界的未来。”

Peschong表示,神韵的影响正在“日益扩大”,“神韵传递的信息正在传播。我认为,向所到访的社区传播这一信息,这是非常好的。我认为这会让人们凝聚起来。我真的认为会起到这个作用。她(神韵)会改变我所看到的当今世界的负能量。”

县政委员:神韵以艺术弘扬传统 在全球大放光采

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第五选区县政委员Debbie Arnold女士也盛赞神韵:“我必须要说,这实在是一场令人震撼的演出。我喜爱音乐,我喜爱舞蹈,这一切真的是我前所未见。”

Arnold表示,这是她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很精彩,就是精彩。非常美!”

神韵舞蹈和服装令她惊艳,“绝对美丽。舞蹈所要求的高难度技巧真的是太惊人了。色彩和服饰浑然一体。”

她也十分喜爱神韵现场乐团所演奏的音乐,“是的(喜爱),绝对的,绝对的。”

神韵演出的艺术造诣及文化使命感,都令她深感敬佩:“看演出前,我读了一些相关信息,我真的、真的赞赏神韵的使命,而且我也很欣赏演出采用的以舞蹈讲故事的手法。”

“神韵倡导的那些价值观太重要了。通过这样的艺术形式来提醒人们重视和珍惜这些传统价值观,这真是令人惊喜。”她说。

关于神韵演出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Arnold表示,“我真心希望,情况会有所改变,这类美好的演出能够在中国上演,或者能够在中国排演、制作。”

今年,神韵同等规模的八个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Arnold说:“神韵向人们展示,这样的艺术演出可以成功,可以大放光采,并且把重要的信息带给全世界。显然,神韵正在获得越来越广泛的欢迎,而且正在启迪全球观众。”

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颁发表彰决议 欢迎神韵艺术团

“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 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圣路易斯-奥比斯保之决议”:

“鉴于,神韵艺术团,2006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顶级的舞蹈和音乐艺术团。”

“鉴于,神韵的使命是通过令人叹为观止的音乐和舞蹈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艺术和价值观。”

“鉴于,神韵八个舞蹈艺术团每年在全球150个城市巡回,演出包括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舞剧,现场伴奏乐团以及器乐和声乐独奏。”

“鉴于,神韵将于2023年3月在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届时将展现中国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

“鉴此,现决议如下,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监委会董事会欢迎神韵舞蹈团莅临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并且表彰他们为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民带来美丽而多元的艺术享受而作出的贡献。”

这份决议由该县县政委员会书记官和全体委员共同签名生效。

财富500强、跨国能源企业总监赞神韵典雅 传递永恒价值

Thor Barker是一家跨国能源企业的运营和管理总监,该企业是业界翘楚,也是财富500强公司之一。25日晚,他与太太Lori观看神韵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舞蹈演员高贵典雅的气质,演出的美好,真是令人陶醉。”Barker说,“美极了!非常精彩。编舞和服饰,还有演员们,都太令人赞叹了!”

Lori也从神韵舞蹈演员身上感受到了活力与能量,“我真的很喜欢那个穿着长袖的舞蹈(《水袖》)。”

Barker不仅赞叹神韵的艺术美,还对演出展现的历史、故事和传递的信息都非常喜欢。

“我欣赏演出展现的历史,中国舞蹈和文化。五千年的文化,那是很悠久的,想想看,那都是很激励人的文化。”Barker说,“演出展现了很多不同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特别的主题。整场演出令人陶醉。”

他更喜欢演出展现出的神性内涵以及“真、善、忍”价值观。“这是非常好的价值观,是所有文化中永恒的价值,如果人们都能遵循这些价值,能给各个文化的人们带来创造力和善良。真理永远都是真理。”他说。

Barker补充说:“演出促使人思考和反思,演出并与当今世界联系起来。演出也展现了真相。”

首次观看神韵的Barker夫妇表示,他们久闻神韵盛名,如今终如愿。神韵带给他们的美好体验,一定会向亲朋好友分享与推荐。

舞蹈编导:神韵通过艺术传递创世主的教导

“我的心和你们(神韵演员)一起跳动,因为这就是艺术应该表现的。”舞蹈编导Marushka Shatynski Taylor女士观看神韵后激动地说。

2023年3月25日,Taylor在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已是第二次观看神韵的她说,神韵太美妙了,值得“年年花钱”来看。

Taylor主修舞蹈、戏剧和音乐,并从事这些领域的教课与编导工作。在其艺术生涯中,她表示自己接受过各种舞蹈训练,在音乐剧中曾受到过最好的音乐家们的培训。

“我的天哪!她(神韵)的每一处都非常出色,我很震惊!”Taylor说,“特别是如同电影般的天幕,我太喜欢了!我想知道他们是如何获得这样的灵感的,真的是太好了!”

“还有那飘逸的水袖、白雪的背景,都是如此美丽,真的美不胜收。”

因此,当看到共产党至今仍在摧毁人的传统文化与价值观、仍在迫害善良之人时,Taylor说,“这让我不由地为中国人民祈祷——‘哦,上帝,请帮助他们’。”

不仅如此,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她说,“魔鬼想在许多方面扼杀你们(神韵艺术家)被赋予的神性美。”她也庆幸神韵艺术家能够在自由的舞台,传递真相。

Taylor敬佩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我真的被神韵演员所做的事情所启发。”

她还发现,神韵艺术家十分与众不同,其所展现出的使命感不是为了追求个人的任何荣耀,而只是为了传达创世主的教导。

“他们(神韵艺术家)通过艺术传递上帝、创世主的教导。而且是通过艺术——音乐、舞蹈、最完美和最鼓舞人心的音乐剧,将这一切展现出来了。”信奉犹太基督教的Taylor,与神韵所传递出的神性价值观产生共鸣,并感受到相似之处。

最后,Taylor表示,神韵将会成为她与家人每年必看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