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共让生二胎三胎想起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7日】

一九八零年九月二十五日,中共发出党、团员带头执行“一对夫妇只生育一个孩子”的命令,暴力强制性的计划生育就此拉开序幕,一桩桩丧尽天良、惨绝人寰的坠胎血案,遍及全国。在接下来的四十年里,中共堕胎将近三亿三千万。这在中国五千年历史上没有先例的,在世界上也是没有先例。

四十年后的今天,面对人口危机和社会老龄化,中共又放开二胎三胎政策,又鼓励人们多生孩子。不讲科学,不讲人性的中共,把人类的生命当成手中玩物,任意操作摆弄,任意摧残百姓。

由此,我想起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往事。一九八五年秋天,我生病住进了辽宁锦州附属医院。我住的房间有四个人,我对床一位女士喉咙切开,插入一个管子呼吸,病情很重。那时去食堂买饭得用粮票,而且每次只卖给患者或家属一碗粥、一个花卷,因为她家是绥中农村的,没有粮票。她的丈夫姓丁,一米八的大个子,一天只吃一个花卷,饿得实在难受。住了几天我们就熟了,我叫他丁大哥,当时我丈夫上班的单位就在医院附近,我让丈夫每天中午在单位蒸一盒大米饭给大哥送来,这一盒饭他分中午和晚上吃,就解决了大哥饥饿的问题了。那时我在粮店上班,我家吃细粮没问题。丁大哥的妻子得的病叫格林· 巴立。据说这个病名是两个外国医生的名字,这种病很少见。

有一天我问丁大哥:大嫂这病怎么得的?他告诉我说:我们农村种地都是重体力,上边是两个女儿,想要一个儿子,长大后能为家里干体力活。因为那个年代绝对不许生二胎,而且这是第三胎。怀上后就去了黑龙江姐姐家,到十月份快生了才回来,那时共产恶党谁怀孩子是让举报的,邻居见他妻子带着大肚子回来了,马上举报大队。大队长和妇女主任开着拖拉机到了他们家。不由分说就拉着怀胎九个月的孕妇游街,把孕妇吓得浑身发抖,在大哥的哀求下,他们把她拉到当地医院,必须打掉孩子,当地医院说都九个月了,我们医院技术不行,然后又送到锦州附属医院,这时医生已经下班了,就让他们先住院,说明天九点手术,就在那天半夜,大嫂自己生下了孩子,而且是个大胖小子。大哥为了保护孩子,连夜把孩子送回老家。

第二天大哥返回医院时,孩子母亲正在抢救,因为受惊吓、寒冷,还有路途的劳累,生命非常危险。为了给妻子治病,大哥卖掉家里的一切(猪、牛、电视机等),他说连吃饭钱都没有了。

我住了不到一个月就出院了。走时大哥记下了我家的住址,出院后我丈夫又去医院送了十天饭,然后他们也出院了。

在临近过年的一天,我正休息在家,一抬头看见大门外站着一个衣衫不整的人,我以为是要饭的。当时我母亲也在我家,母亲说:给点什么吧。我走到大门一看是丁大哥,后背还背着东西,到屋后我赶快问那母子情况,丁大哥告诉我母子都没了。孩子奶奶带着孙子活了五个月。两条生命就这样被共产恶党残忍的孽杀了。

我留大哥在我家过年,过完年他回去了。当年夏天大哥又来了,说他大女儿在水里插秧,被毒蛇咬了,也不好说能不能活,需要什么什么药,实在没钱买了。我给他买了很多药带回去了。当年九月我们住上楼房,就再也没有联系了。一转眼三十六年过去了,不知道丁大哥和他的女儿现在如何,那时他才三十几岁。

回首大哥一家遭受的苦难,我的泪水不断的在流,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心酸。在那绝对不许生二胎的年代,我亲眼看到二十几岁的年轻母亲被强迫象牛马一样去做绝育的有很多。

残暴的计划生育政策,不但使中国人口比例失调,男女失衡,也造成了人口危机,并导致社会的老龄化,有学者统计,现在全球四分之一的老人都在中国。特别是它颠覆了中国传统的人命关天的理念,使得整个社会不再重视人的生命。人们对于流血、死亡变得非常麻木。更严重的是使人的道德沦丧,人心不古。

我是七十岁的人了,我的家庭也一直在中共暴政的淫威下度日,我两岁时父亲被打成右派,被送去劳改;我本人又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也被送去劳教。上天不会无视中共的残忍和暴行,天灭中共的大幕已经拉开,愿中国人民看清中共的邪恶的真面目,赶快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迎接中华民族重生的那一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