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劳德代尔堡再爆满 市长颁奖赞“壮举”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23日】

2023年3月22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上演第二场演出,票房持续爆满。劳德代尔堡市长Dean J. Trantalis亲临颁奖,并观看了演出。

Trantalis市长在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以恢复光耀千古的文化为使命。 在恢复伟大的5000年中华文化中,观众经历了以善这个普世价值为中心的文化之旅。”

“神韵不仅有娱乐性,更具有教育性、丰富文化和启迪人心,因此为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带来震撼、发人深省和难得的体验。”

“我们作为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市政专员,特此宣布2023年3月21日至23日为劳德代尔堡市的神韵艺术周,并且祝愿神韵艺术团拥有一个成功并且难忘的演出。”

劳德代尔堡市长Dean J. Trantalis的褒奖信。

度过神奇夜晚 劳德代尔堡市长:神韵是壮举

Trantalis市长对神韵为劳德代尔堡带来的精彩演出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说:“非常精彩的演出,如此出色。”

“每个演员的才华、同步舞蹈的能力,以及服装的使用。真是一次惊人的体验,让你沉醉于舞蹈、音乐和色彩,以及所有相关元素中。演出真的吸引了人的注意力,观众肯定不希望演出结束​​。”

Trantalis认为,神韵是“多维的演出”。“除了音乐、舞蹈、服装之外,神韵所表达的全部基调都让人愉悦,每个人都在微笑。所以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愉快的经历。”

“演员们都面带微笑使整个演出天衣无缝、令人愉悦。你可以看到他们和其他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他们如此开心,整个演出被幸福感包围,所以你也会开心起来。”

Trantalis说,神韵人才济济、尽善尽美。“无论是古典舞,还是编舞,都非常神奇。”“每个节目都是独特的, 每个舞剧,每个节目,都是非常美好的作品。”

谈到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时,Trantalis说,“这增加了音乐的色彩、风味和维度,我认为,正是中西乐器合璧使演出如此成功。”

市长表示,乐见观众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广泛接受,“今晚座无虚席。所以我非常非常高兴看到每个观众都接纳这一点(传统的中华文化),并感谢神韵带来的演出。”

“今晚是一个神奇的时刻”

Trantalis说:“今晚是一个神奇的时刻,无论是哪个节目,人们对神韵的质量、水平都印象深刻。他们真的是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寓言,一个在舞蹈和歌声背后讲述的故事。而且,我认为舞台制作很棒。”

提到男高音,他说:“那首优美的歌曲显然是在传递信仰的信息。肯定的是,我认为这首歌是点睛之笔。”

“今晚的每个演员为这场演出付出了大量的排练、努力和承诺,而且能够日复一日地继续这样做,全国各地都有很多场演出。”

Trantalis市长说:“编舞非常有才华,因为他们发明了令人难忘和新颖的(动态天幕)技术。我认为,神韵是一个了不起的壮举。因此,我们感谢演员们继续来劳德代尔堡演出。”

神韵来该市演出已经16年了,Trantalis市长说:“神韵的演出无疑增加了我们城市的文化体验。非常、非常欢迎神韵的到来。我们很高兴神韵年复一年地在这里演出。”

公司总裁兼创办人:神韵能唤醒人心 回归传统价值

“神韵演绎了神,全能的主,和中国人民所遭遇的苦难,为坚定宗教信仰和道德理念而被迫害致死,那真的深深触动了我。”Cynthia Kase和先生James Clark观赏神韵后,分享她心中的触动。

Cynthia Kase是原油、成品油、燃料油、天然气及相关商品交易和对冲方面的专家、技术预测师、能源价格和价格风险分析师;她创办了Kase and Company, Inc. 公司,目前仍担任公司总裁;她还出版了能源交易市场技术分析相关著作近10本,并教授“CPE”能源技术交易、能源对冲和风险管理课程,培养上千名的产业专业人士。她曾获得市场技术人员协会颁发的“Best of best”奖,两次获得“能源领域杰出女性”奖,2002年的“愿景”奖,2004年的“创新与创造力”奖等。另外,Kase 还喜欢撰写有关神学的文章,目前正在攻读该领域的硕士学位。

她和先生都是第一次看神韵,两人都很喜欢。“我们曾观赏过很多舞蹈表演,但这个(演出)真的是很了不起。”Kase说,“非常了不起,我们很喜欢天幕背景,影像特效和天幕背景的搭配我们也非常喜欢。”

拥有自己公司的先生Clark同意并赞赏说,“整场秀的服饰,那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议的美。我们去观赏很多演出,一年五六次之多,而神韵的服饰真是优雅华丽,难以置信的美。”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表现力,展现了从古至今的传说、历史典故,并演绎传统价值。让Kase深有感触。

“尊重彼此,男人对女人的礼貌,家庭的价值,演出情节中对老人家的敬重爱护,舞蹈演员中没有很多老人,但有些节目有对老人家关怀的情节,那很令人感动。”她说。

她也很喜欢演唱的节目,其中歌词意涵,让她很有启发,“这真的非常感人肺腑,非常触动内心。”

“我们需要神圣神性,在现今我们美国的文化中,很多人不相信超越,不相信永恒。我认为,相信超越我们日常生活这个世俗价值的价值,对我们而言,是很重要的。所以,那真的很具有启发性,那个演唱歌曲的歌词,我真的非常喜欢那个节目。”她说。

而神韵艺术家所展现的真、善、忍价值,夫妇二人都认为很可贵。

Kase说,“他们肯定是有对彼此的同理同情慈爱之心,甚至对敌人,他们也待之以礼,尊重,虽然他们遭受到信仰迫害,所以我猜这就是宽容,以尊重对待你的敌人。”

Clark表示,“我们永远有希望,我们是有信仰的人,我们总是抱持希望,看到像这样的演出,强化这个信念,这非常非常好,在这方面让人深深感动。”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和价值的使命,让夫妇二人都深表赞佩。

Kase说,“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是说,现在很多年轻人失去了物质之上的信仰信念,这是共产党造成的部分难题,对,造成他们只相信物质世界,我认为这(神韵)能启迪人心回归传统价值,这是另一个我看到的,(神韵)体现了很多的传统价值观,在我们这里的社会,我认为年轻人不再尊重传统价值。”

Clark表示,“我很认同这一点,我这一代,我孩子那一代都还稍微好一点点。但是,再年轻的世代,受到很多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接收到很多负面的影响,这真的是太糟糕了,但有像这样的艺文演出真的可以强化传统价值,加强生活中正面好的东西,我真的很喜欢、很认同。”

夫妇两人对神韵艺术家表示鼓励和支持之意,Clark表示,“做出改变,成为你想要世界看到的样子,持续努力,你们真的做得很了不起。”

Kase说,“我们可以藉由影响身边的人们,来改变世界。我认为(神韵)舞蹈和歌词提醒我们这些珍贵的价值。唤醒这些价值,是很重要的。”

前首席运营官:我们得依靠创世主 才能回到天国

Sara Minsteris来自纽约,在华尔街工作了32年,曾经是雷曼兄弟的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从华尔街退休后成立了自己的咨询公司。

作为生日礼物,Sara Minsteris邀请Maire Slattery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她说,“舞蹈非常美,但又不只是简单的舞蹈,背后有着深厚的内涵。他们在舞台上,就像神一样,舞蹈也像花园一样是副美丽的画。这真的令人陶醉。”

Minsteris认为演出中的故事寓意深刻,“她展现了历史,我对此没有很多了解,但与我又息息相关。我觉得这是神韵演出的深刻意义所在。”

对于歌唱家的歌词内涵,Minsteris非常认同,“我觉得那里呈现了非常深刻的信息,令人激动。尽管我有着不同的信仰,但那信息是普世的。我们的下一代,除了研究手机、Tik Tok,他们什么也看不到。但有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得依靠创世主,才能回到我们来自的那个地方(天国)。我是这样理解的。”

因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令Minsteris感同身受,“这就是为什么我离开共产主义国家,来到美国这个国家寻求自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