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劳德代尔堡爆满 主流体悟与创世主相连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22日】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我体会到了与宇宙的联系、与创世主的联系及与高层生命的联系!”美国一著名金融服务公司的副总裁Kevin Lydon看完神韵演出后说道。

2023年3月21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拉开了首场演出的帷幕,票房爆满。

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场内掌声、笑声和惊叹声不断。特别是第一个节目,当创世主出现在高科技动态天幕上时,台下的观众情不自禁地鼓掌并发出了惊叹声。慈悲而威严的召唤拉来了再造乾坤的序幕,创世主率领无量众神飘落凡间,为救苍穹,开创了星汉灿烂的文化。

风险投资家:演出美不胜收 完美无瑕

“神韵交响乐团技艺高超,音乐婉转悠扬,舞蹈团也令人惊叹。”风险投资家Robert(Bob) Hutchins观看完神韵后赞美道。

3月21日晚,Robert(Bob) Hutchins和太太Liberta Simorelli 观看了神韵演出。Hutchins是Ellavoz Shared Values Opportunity Fund的常务董事和Ellavoz Impact Capital的总裁兼CEO,同时,他也是一位企业家。他也是多家公司和组织的创始人、合伙人和董事会成员。他曾担任企业并购、重组、销售和继承计划的顾问。Hutchins先生被法院任命为企业估值、经济损害计量以及企业诉讼事项的接收人或调解人的专家。

夫妇俩的座位靠前排,距离神韵交响乐团很近。Hutchins说,“我喜欢音乐,神韵音乐真悦耳。”“交响乐团技艺高超,音乐婉转悠扬,舞蹈团也令人惊叹。”

太太Simorelli也认同,并表示,神韵整台演出都很棒,“舞蹈、音乐都迷人”。

Hutchins说,“演出美不胜收,完美无暇。”“舞蹈非常优美”,最让他感动的是演出通过舞蹈讲述的故事。

神韵以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为宗旨,Hutchins表示很喜欢。“我是历史爱好者,我非常喜欢神韵这种讲故事的方式。”Hutchins说,“他们讲述真、正义……我们非常认同。”

他表示喜欢神韵演出表现的精神内涵,“我很享受,那很有趣”。

Simorelli说,“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美好和精彩、非常鼓舞人心。”

神韵演出也讲到现实故事,即中国法轮功学员因坚守信仰遭受中共迫害。Hutchins说,这是他之前不知道的事情,让人了解真相确实重要。

最后,Hutchins还称赞神韵舞蹈艺术家“出类拔萃、卓越超群”。

体会到与创世主相联 副总裁感恩神韵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我体会到了与宇宙的联系、与创世主的联系及与高层生命的联系!”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美国一著名金融服务公司的副总裁Kevin Lydon如是说;他表示他还看到了一个“欢愉、和平、充满爱和幸福的中国,一个不存在党派压制和迫害的中国。”

Lydon是Ameriprise Financial, Inc.公司副总裁,该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公司和银行控股公司,其在财富500强中排名第 245 位。 它在美国最大的银行名单上。是美国最大的财务规划公司之一,也是全球25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它在美国的长期共同基金资产中排名第8位,在管理的全球资产中排名第 27位。

Lydon表示这是他和家人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他说:“由于这场演出出类拔萃的音乐及反映中华文化的舞蹈、舞蹈演员精湛的高难动作和曼妙迷人的表演,我们决定再次来观赏演出。”

神韵用纯善纯美的艺术复兴遭到中共摧残的中华传统文化,Lydon表示演出中演员的服饰、舞姿和音乐都令他心仪,他说:“演出中打动我心的并非那一方面,我还喜爱演出的灯光、天幕背景和那些饰物,都太美好了。”

“他们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绝对令人钦佩,”他说:“那(中国)古典舞,(中国的)古典音乐,还有(中华的古)乐器,绝对是令人称绝。”

“例如演出中的音乐,不但振奋人心、启发灵性,而且听之令人心旷神怡。”他举例说。

神韵展示的是中共上台之前的古老中国,Lydon表示他从演出中他看到了一个“不压制人民的国度,那里的人们充满活力,身心轻松地生活着。”

他说:“这种人不应该遭到(一个政府或政党)的压制和迫害。在我所在的商界,我非常熟悉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例如对维吾尔族人的迫害。”

他因此称赞神韵演出是“振奋人心的”,他解释道:“这种振奋人心,不仅仅是由于我们欣赏了一场演出,也是因为演出还向人们展示了一个欢愉、和平、充满爱和幸福的社会,一个不存在党派压制和迫害的社会。”

“我从演出中还体会到了家庭的意义,”他说:“我体会到了家庭中的关爱,以及危难时的出手相助等主题。”他说。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创世主在末法末世扭转乾坤,救人于危难之时的殊胜景象,Lydon表示他在观赏那个节目时他看到了神、创世主,他说:“我是一位天主教徒,而在最后一个节目中,我看到了神,并体会到了与宇宙、创世主和高级生命相联⋯⋯”

Lydon因此认为神韵演出的全球巡演“极其重要”,他说:“这场演出的全球巡演非常重要,极其重要,这场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伟大,绝对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信息,我们(人类)需要这样的启迪和指引。(而现在)这个国家(中国)有这么多人(由于信仰而)遭到迫害、甚至死亡,一个拥有如此美好文化的国家不应该伤害和杀害自己的人民,这个现实令人非常痛心。”

超级律师:神韵展示因信仰受迫害 有助于中国的改变

“我真的很感激神韵的舞蹈演员,他们以非常纯熟的技能展示出人们因其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的信息。 那是给我印象最深的部分。但不仅是因为舞蹈演员技艺精湛。”Michael Santucci观看神韵后这样说。

Michael Santucci是500 Law律师事务所的老板,该公司代理包括知识产权、商业和娱乐法等法律诉讼。 他本人入选了2023年度超级律师榜单。

3月21日晚,Michael Santucci带着两个女儿观看了演出。他表示,“我认为宗教自由对每个人都是普世的,无论年龄多大,无论你说什么语言,这样的舞蹈故事你都能看懂,都能理解。就连我8岁和10岁的女儿也能同情这个因打坐而被迫害的女孩。” Santucci 说这是他第一次带孩子们来看神韵演出。

“我认为这是无论多大年纪都可以理解并会对此抱以同情的。”“我认为人们越受迫害,这个信息就越会传播给其它文化和其它社会,我认为这将反过来有助于这些受迫害的人自己的国家发生一些改变。” Santucci 说。

因为中共的摧残,传统文化在中国已经失传了,神韵正努力复兴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Santucci 表示,“我认为这个演出正在向全世界传递一个信息,请支持、保护中国传统文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