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科州17场在爆满中落幕 观众获启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21日】

3月1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本季在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再续盛况,票房爆满,如雷的掌声贯穿整个剧院。

神韵本演季在科罗拉多州共演出17场,所有场次均为满场或爆满。

公司总裁:我们都需要达到一个更高层次

“神韵壮丽辉煌,是一场艺术奇观,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蕴藏着很多信息。”美国水资源公司(American Water Resources)总裁Tom Havens说,“整台节目制作细致、完美,是一场文化飨宴。”

首次观看演出的他对神韵艺术家赞叹不已,他说,“(演出)非常鼓舞人心。舞台上每一个人都让我很敬佩,这些艺术家是真心的投入其中,尽力做到最好,那是独一无二、难能可贵的。我为之赞叹。”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表现力展现了从古至今的传说、历史典故,并演绎传统价值。Havens表示,所有的舞蹈和音乐完好地溶为一体,以致感受不到任何特别突出的部分,但是整体的艺术表现又是非凡的。

“整个节目是如此触动我的心,我甚至想不起任何特定的节目或部分,但舞蹈非常优雅,是令人震撼的美。”他说。“我现在回想节目,脑海中那美好的影像依旧清晰生动,让我印象深刻。”

他表示,神韵以艺术形式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伟大,“这项使命有它的意义,文化是很有意思的。目前我们正经历动荡不安的时期,所以我希望每个人能思考,从(神韵)中得到些启示。我认为这(神韵)来的正是时候。”

Havens表示能感受到神韵所传达的神性信息,“感受到了,我很肯定每个人都在演出期间获得某程度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他们有,因为我有——那就是我们都需要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我们需要体悟生命的意义,磨练(或修炼)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American Water Resourcesu业务遍及美国43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其服务合同超过200万份,并与纽约市、纳什维尔、费城、奥兰多、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等政府机关有合作。

500强公司前副总裁:神韵美不胜收

“(神韵)舞蹈美不胜收,音乐非同凡响。”前副总裁Bob Tilbury观看神韵后说。

Bob Tilbury退休前是Swiss Re-insurance在美国公司的客户执行副总裁。Swiss Re-insurance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是世界上最大的再保险公司之一。2022年的全球员工总数逾万人,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上排名前300位。

Tilbury表示,“我很爱舞蹈和天幕背景的动画特效,以及两者之间的协调配合。演员可以自如地飞入或者飞出天幕背景。”

他表示,他感受到神韵舞台上所传递的神传文化精神内涵。他认为在今日,人们对神的信仰“已经比过去少很多”。

神韵所呈现的是共产党前的真正的中国,这也引起Tilbury的思考。他认为,古今中国大为不同。

“(在今天)很多人将中共视为美国的最大威胁。在(共产主义)专制政权的领导下,我认为,要美国人民接纳中国的独裁政权,或接纳缺乏民主原则的今日中国,将会是非常艰难的挑战。”他说。

太太Jane说,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美丽动听”,她遗憾神韵演出依然不能在中国上演。

Jane说,“信仰者被关入监狱,迫害依然发生在今天的中国,这令人悲伤。而这场演出依然不能在中国上演。”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