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兰多爆满落幕 出家人:创世主给我久寻的答案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20日】

3月19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季在当地四天五场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持续爆满加座。

奥兰多观众赞叹神韵“复兴文化的努力令人难以置信”,有观众称赞神韵艺术家“受过非常优秀的教育,他们年轻有为,他们献身于非常圣神的职业和文化,令人感佩”;有观众表示“真的很想看到,将来哪一天,没有共产党之后的中国”;更有观众感悟到“演出真的是传递了很强大的精神信息”,“我们来自天堂,终有一天我们都要回去。”

公司老板暨演讲家James Songster想向神韵艺术家表达他的万分感激,“感谢你们对艺术的虔诚,感谢你们所传递的美和音乐,为我内心带来升华的感受。我爱每一个节目。”

世界需要真善忍 老板观神韵内心升华

“演出美丽非凡!”培训机构老板James Songster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舞蹈很美,服装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演出带来的愉悦和幸福的氛围。”

Songster也是一名客座教授和演讲家,他与全国校园活动协会(NACA)及其成员学校合作,讲授“领导技能、团队合作发展和促进组织创造力的策略”课程,他也经常在全美各地演讲。

“我很喜欢神韵演出。”Songster表示,“我主讲领导技巧、团队合作技巧和创造力的重要性。我认为这场演出展示出很多这些相关的技巧。”

Songster惊叹于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我知道这群神韵艺术家所展现的身体能力、平衡与美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需要投入长时间的练习,我觉得他们的演出令人震撼。”

“音乐很棒,我非常享受。”神韵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演奏,令Songster陶醉其中,“我很享受所有的乐器演奏,我认为他们展现了非凡的成果。”

神韵获得专利的动态天幕将舞台时空无限扩展,Songster“非常喜欢”,“我认为在演员身后以天幕作为背景的做法很引人入胜。神韵运用天幕来转换场景和说故事,这种运用科技的方式很棒,运用得宜又不至于抢风头,舞台上的天幕仍居于点缀角色,所以能使焦点聚集在人体技巧的展现,而不是科技效果。”

作为培训青年人领导力的专家,Songster赞赏神韵艺术家的团队合作精神,“神韵就像一个有机的组合,舞台上的每位演员与其他演员之间合作无间,虽然有个别演员的独秀片段,但是在那个重要的时刻中,没有任何一位演员被排除在外。每位演员都有他们展现的片段,每个人都具备技巧,即使有领舞演员,其他演员的集体呈现也非常突出,有助于烘托整团的演出。”

Songster进一步表示,“我认为必须要投入相当惊人的时间、练习量与排练次数。我认为神韵的成果也凸显出在团队内有效沟通的能力。在一个团体中,大家能认识到每一位演员都是重要角色,且他们应如何合作以齐心创作和说好故事,而不是只依赖任一个人,是整个团队合作才能说好故事。”

神韵致力于复兴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Songster对传统文化的价值理念非常认同,“我很希望我们都能生活在一个能更相互理解、更善待彼此的世界和社会。相比于当前切割你我的世界,如‘你必须相信我所相信的,你必须做我认为重要的’,我希望我们能更善用友善、接纳、支持与爱的原则。我希望我们能够更加接纳包容并理解彼此。”

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受迫害,Songster深表遗憾,他认为这些价值观对于今天的世界非常重要,“今天的世界比以往更加需要善良、慈悲,如果我们不能学习如何共处,如果我们无法学习如何理解彼此,如果我们不能参与对话并接纳彼此,我们将没有未来。如一位美国先贤所说:‘一间开裂的房子是无法持久的。’这个世界、这个地球就是一间独立的房子,一个独立的家庭,我们必须学习共处并相互支持、接纳。”

最后,Songster想向神韵艺术家表达他的万分感激,“感谢你们对艺术的虔诚,感谢你们所传递的美和音乐,为我内心带来升华的感受。我爱每一个节目。”

Songster也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专业魔术师、表演者和主持人。1997年,他创建了“Magic and Mayhem Productions”公司,这是一个由魔术师组成的多元化团队,每年上演四百多场引人入胜的戏剧性喜剧魔术表演。他们的热门“Magic and Mayhem Comedy Magic Show”提供优质现场娱乐,包括令人惊叹的魔术、滑稽的喜剧和神秘的幻象,并与观众进行互动,适合所有观众观赏。

传播副总裁:神韵传递正面信息 我们肯定会再回来的

“服装雅致精美,她们合著音乐流动,这真的非常美!”万豪全球假期(Marriott Vacations Worldwide)全球传播副总裁Cameron Klaus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说。

万豪全球假期是一家旨在全球开发优质度假村和提供创新旅游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是全球独家的在万豪大酒店(Marriott)品牌下的分时度假和相关产品的开发商、营销商、销售商和管理者,是世界上最大的分时度假公司之一。

Klaus表示很高兴带5岁的女儿来看她喜欢的舞蹈,“演出精彩无比,我们非常喜欢。”

神韵的动态天幕让Klaus印象深刻,她说,“天幕超级酷,我看到介绍说天幕技术已经申请了专利,非常独特。”她说孩子一直在问,“(天幕)这怎么回事?他们怎样才做到的?”Klaus说其实自己也很好奇。Klaus同时赞叹神韵音乐美妙动听。

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Klaus赞同这种努力,“这可以称之为传统文化遗产了。”她认为神韵传递了“一种积极正面的信息,这很好”,“很高兴我们来到这里。”

“演出美丽超凡,令人赞叹,音乐在和你说着话,还有美丽飘逸的服装。”Klaus说。

Klaus最后表示,当听到主持人说神韵每年都有新节目时,“我非常高兴,我们肯定会再回来的。”

出家人观神韵开悟:创世主给我久寻的答案

“我每天都想,我要做什么,我来这(世上)有什么目的?我是谁,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我现在有了答案。”出家人慧光说,她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从创世主那里得到了自己久寻的答案。

“我开悟了。我觉得我懂得了很多、很多事情。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想(一些问题),没人能够帮我, 我自己禅坐,自己修炼,都没有找到答案。”慧光补充说道。

慧光是位修行了40年的出家人。她来自越南,会说华语。在越南,人们称她为“比丘尼”。她说,“我听说神韵很久很久了,没有机会去看,现在她(指友人)请我看,我非常感恩。”

慧光的友人邀请她观赏了2023年3月18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的第四场演出。慧光说,观看神韵让她“非常非常感动”。

“第一个节目,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她说,“我感动,那个节目让我知道,我们都是从天上下来的,每个人都有使命。”
“要救有缘的人”

谈到神韵演出第一个节目带给她的启悟,她表示,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有使命,她也悟到了自己的使命。她说:“我要帮人家知道每个人的使命是什么,让他们都解脱障碍,都回到天堂去。”

“现在要救他们,救有缘的人,要修行。”她补充说。

慧光表示,在观赏神韵演出过程中,她的很多想法都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她说:“这里有一些(答案),因为我在禅坐,我知道很多东西,我在这里得到了证明,跟我想的是一样的。”

慧光说,演出中的歌曲唱道“天苍苍,地茫茫⋯⋯”,她看着听着歌词时的感受就是“感动”,因为歌词讲的“都是对的”。

“真、善、忍”是做人的原则

神韵最后一个节目讲述了那些遵循“真、善、忍”原则的人们遭到打压迫害时,海啸发生了,创世主在危难之际现身解救了他们。慧光表示她非常认同“真、善、忍”是做人的原则。她说:“我想大家都要用心来说好,做好,不要生气,不要做坏事,现在我们要有爱心、慈悲。”

她表示, 她理解真、善、忍原则在教导人们:“真诚地对待他人,用真实、天真的本性来对待他人”、“要做善事、做好事、不做坏事”、“还要做到忍,因为这个世界太冲动了,太坏了”。

感受到强大能量 看到另外空间美妙景象

慧光还表示,她在观赏演出过程中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

她说:感受能量场最强的是第一个和第二个节目,中间有几个节目的能量场也很强,歌唱家唱歌时的能量也强。最后一个节目的能量非常强,整个剧场都充满了能量。

她表示当她聆听二胡独奏节目时,她闭上眼睛,进入了一种入定状态,看到了美妙的另外空间的景象。说着说着,她用手做了一个弹琵琶的姿势。

她透露她会使用第三只眼睛看东西。她说,“我闭着眼睛,入了定,我觉得真的(看到了另外空间)。”

“我觉得很亮、很美妙,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今天真的非常非常感动。而且我感恩,感恩大家,感恩他们(神韵演员)。”

神在帮演

慧光说,“感恩他们(神韵演员),因为他们用心来演,而且他们有灵感。”

她认为,神韵演员们的灵感来自天上。“我觉得是天上给的,我觉得他们的表演、脸上(表情)、每个舞蹈动作,非常、非常美妙,是不容易做到的。”

“他们有用心做,然后就有帮助。”她说,“因为有一种奥妙,他们表演很出神(入化),好像不是他们在演。”

她说,就像神在演一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