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西一票难求 商界名流赞赏感激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20日】

2023年3月1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布拉德斯科剧院(Teatro Bradesco)进行了第四场演出,票房全部售罄,一票难求。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节目,带观众跨越古今,饱览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辉煌,很多亲朋好友成群结队前来观看。

巴西当地商界精英和名流富豪, 如知名公司创始人、国际公司的CEO、董事、百年历史集团的总经理等纷纷追看神韵,而且感触良深,如担任CEO的Vera Bejatto说,“当今世界正朝着如此疯狂的方向发展,当你看到这样一部富有精神内涵的演出,这让每个人都更加想到创世主,当(创世主)那一盏明灯普照世间时,人们却没有给予应有的重视!”

而Rafael Forte是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他带全家10人看演出,“我们内心都有神性,我们必须自救”,他说, “我们还看到这样的内涵——有时候人阻碍着自己的前进。我们必须自己主动提升自己(修在自己)。”

神韵像精美艺术品 金融巨头高管多次落泪

“我太喜欢神韵了!我还以为这场演出以前那些中共政治宣传,可是我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Renata Barretto观看神韵后兴奋的表示。

Barretto女士是法国最大银行、世界级金融集团——法国巴黎银行的全球市场业务主管。她表示非常喜欢神韵中揭露社会真相的节目,“我喜欢这种内涵,演出完全出乎我的意料,非常好。整台演出像一个精美的艺术品,美不胜收。舞蹈更是技艺超群,太美了!”

神韵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通过扣人心弦的故事向观众展示中华神传文化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其中两个关于母亲的节目让Barretto女士印象深刻,难以忘怀。她说,“一个是关于中国修炼人被活摘器官的故事,另一个是救出婴儿(三国演义赵云救主)的故事。”Barretto女士表示,自己多次落泪,“因为我有一个女儿,我总是把我的女儿放在首位。这些故事很触动我。”

Barretto女士表示在揭露迫害的故事中,她看到了法轮大法弟子的勇气,“这样的迫害持续发生在今天的中国,这让我很震惊。每个人都有言论、信仰自由,可中国人连最基本的言论自由都没有。他们不应该受到迫害。”

故事中被活摘器官的女孩得到神的救赎,对此Barretto女士表示,“虽然故事的结尾是好的。但我们知道,那些被迫害的人,很多依然在痛苦之中。我们应该做点什么,也许联合国可以介入?让中共在这一类问题上让步,还给中国人自由。”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神传文化,演出中传递出的神性内涵,令观众产生共鸣。Barretto女士表示,“我相信神的力量,这就是文化。我觉得演出很美,我认为我吗应该追随这种传统价值观。”

最后Barretto女士对神韵表示感谢,“我非常喜欢神韵!你们太棒了!今天我可以看到神韵感到非常激动。祝贺所有的演出者!”

百年跨国集团总经理:感受中国古人的祥和安宁

Maria Helena Magalhães Sarmento Afonso女士是一家国际家族企业的总经理,该公司有170多年历史,在全球80个国家设立分支,为全球提供化学原料、天然原料和化妆品原料。她和多位亲朋好友一起观看了神韵。

神韵声乐包含许多极具中国特色的乐器表演,如二胡独奏是Maria女士的最爱之一:“太美妙了,很美丽,演奏她的女士太出色了。”Eduardo先生表示自己很喜欢神韵乐团的演绎方式:“这真的非常好,是完美的。”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五千年传统文化,再现神传文明,对此Maria女士很是认同:“我研究中国文化有很多年了,中国文化的智慧让我着迷。里面的关于(创世主)救赎的信息,对我来说太伟大了,因为这可以追溯到中国古代文化,虽然现代文化有很多改变,但我们仍然可以挽救许多(传统文化)。”

Maria女士还表达了自己对于共产主义的态度,她认为共产主义强调斗争,而中国古人善良祥和:“我想说的是,我讨厌共产主义。我认为中国古代才好,那是一种人们彼此间祥和安宁的状态。”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很激动!”最后Eduardo先生动情的表示。而Maria女士亦是如此:“我喜欢演出,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这是我第二次来看了,每次神韵来这里,我都会来看。我喜欢中国文化,传统的文化,而不是共产主义的内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