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长滩一日两场售罄 普世价值引共鸣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9日】

2013年3月18日周六,神韵新纪元艺术图在美国加州长滩市长滩会展娱乐中心 – 露台剧院(Terrace Theater)连续举行两场演出,票房售罄,一票难求。

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2023年的巡回演出进入第三个星期,人们口耳相传,传播神韵莅临的信息,过去的场次场场爆满,有的场次临时加座,余下的六场演出门票几乎售罄。

各族裔观众纷纷慕名前来,很多观众期盼神韵已久,终于如愿以偿,感觉非常“幸福”、“开心”。

有幸观赏到神韵的观众内心震撼,心存感激。他们惊叹神韵所展现的美丽神传文化,直呼“前所未见”;喜爱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和普世价值,燃起“内心的共鸣”。

今年首次观看神韵的观众几乎都会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想看这个演出很多年了。”(I’ve been wanting to see this show for years)。

联合创始人、首席主播:贯穿演出的价值观很有意义

“太美妙了。演出真是太令人愉悦了,乐团也非常出色。” 慕名观看神韵的联合创始人Melissa McGinnis赞叹道。

McGinnis是Long Beach Local News的联合创始人、首席主播和记者,同时还拥有自己的制作公司。McGinnis也在销售和战略营销方面拥有经验丰富,是一家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合作客户涵盖世界知名品牌。

“舞蹈动作很精致,服装优美流畅。”McGinnis说,神韵演出中讲述很多中国传统的历史故事,“这非常精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她表示,在观看演出之前真的不知道现今的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现在我对这些事情更有同理心了,也学到了很多。”

神韵呈现的是五千年的中华神传文化。“我被感动了”,她说:“那些源远流长、延续千年的中国古典舞蹈令我非常感动,这是我之前没有意识到的。”

“演出体现的精神层面内涵很有意义。”McGinnis表示,“我体验到(演出传递)的精神层面很有意义。我觉得这真的很棒。”她认为,“让观众在精神上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信仰,有助于社区之间的和平。”

“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理念贯穿在演出其中。这些价值观让McGinnis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很高兴看到演出中呈现的传统价值观。世界需要更多的文化交流和理解。我也有类似的价值观”。她说,“能够在不同的文化中分享和学习,与众多不同的人一起见证同一个故事,真是太好了。”

“演出整体的美感和令人愉悦的感受,让我很有收获。我也想让其他人看到神韵。”McGinnis真诚地说,“我绝对会推荐给其他人。”

著名科学家:神韵万分精彩 还原中国的精神价值

3月18日晚,美国著名科学家Jeffrey Umland也前来观赏神韵演出。Umland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是“洞察号”无人火星登陆载具的总机械工程师,也是“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总机械工程师。

Umland对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与舞台效果赞誉有加,很高兴观赏到演出还原了真实的中国原貌。

他说:“神韵的舞蹈很优美,演员进出天幕与天幕的特效让我很是惊喜,真是棒,是我前所未见。”“神韵的色彩非常鲜活,搭配上舞台灯光与天幕,真是绚丽又生动的色彩飨宴。”

他还注意到男女舞蹈演员的不同特色,“神韵男演员强而有力又灵活,女演员则极为优雅。我真喜欢水袖,被俐落使用着,非常有戏剧效果。”

Umland推崇神韵传递的真善忍普世价值,也惊叹演出展现了中国原有的精神文明。“神韵传递了美好的信息,我认为这样的价值观是人人都应推崇的。”他说,“我原来不知道中国人是崇尚信仰追求精神文明的民族,在神韵中看到中国曾有的样貌真是令人开心。”

他赞叹神韵优美壮丽,并大力推荐。“神韵棒极了,我要为神韵大力喝采。艺术家们真了不起。”“演员们在台上活力充沛,编舞与配合得如此优美,真是令我太感惊奇了。”

他说:“我推荐人们来欣赏神韵,神韵真是一场绝妙的体验,真是万分精彩。”

银行总裁:对神韵的喜欢超乎之前的想像

“我对神韵的喜欢超乎之前的想像。”加州一家商业银行的创始人兼总裁Dan Bowman首次观赏完神韵后说。

2023年3月18日下午, Dan Bowman偕太太Trish Bowman及妹妹一同欣赏了神韵演出。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Bowman表示,“我觉得很好,像我这样的传统西方人对中国、中国人或中国文化了解不多,所以我接触到了不同的东西。”

太太Trish接过话说,“演出的一切都做得非常好,美不胜收,真的很高兴我来了。”

“我觉得每个节目都有精彩之处,呈现的故事全都美不胜收。我不熟悉中国文化和他们的信仰,真的非常有趣,我深深陶醉在演出中。”她说。

Trish谈到传统价值观说,“我们是基督徒,我看到演出中的信仰和展现出的神性,和基督教有相似之处。”

“我最喜欢《水袖》舞蹈。”Bowman表示,他喜欢《水袖》的动作和舞蹈技巧。

他也谈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下坚持信仰的节目,“我很喜欢那个节目,迫害内容令人心碎,很难想像这种事情真实存在。我听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我不明白这场迫害 — 不知道中共怎么能做出这种事。”他说,“我不知道在现代社会,怎么有政府能做出这种事。”

Bowman提到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说,“太棒了!”他认为神韵的色彩和服饰“美丽绝伦,非常棒。”

谈到神韵立体动态天幕的设计,他说,“天幕非常有趣,我看到天幕是神韵舞台设计师的专利,很酷。”

Bowman想对神韵艺术家表达他的赞誉,“演出很棒!”

最后,三个人都表示明年一定会再回来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