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悟“生命有更大的使命”震撼科泉观众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8日】

3月1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季在科泉市的首场演出,现场名流云集。一开场,全场掌声如雷,欢呼声四起。

跨国医疗设备企业美国市场总监Dan King观赏神韵演出后说,“演出精彩绝伦,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一家国防和航空咨询公司的总裁Michael Aspenson表示,“(演出的美)是音乐与舞蹈,与优雅的结合,令人感动。”

跨国企业美市场总监:演出接连不断地震撼我的心

“这场演出绝对在视觉上令人大开眼界,音乐悦耳动听。”跨国医疗设备企业美国市场总监Dan King观赏神韵演出后说,“演出精彩绝伦,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3月17日晚上,Dan King偕太太观看神韵演出后盛赞,“他们讲故事的方式很出色,带领我们回顾中国古老的传统,也提醒我们传统文化当前所面临的挑战。”

许多观众都曾经从演出中感受到优雅和活力。King说自己也“完全能感受到”,特别是他最喜欢的节目《水袖》,“你可以感受到女舞蹈演员们挥动长袖的劲道和速度,她们不仅美丽优雅,而且充满了力量。”

“在视觉上和情感上,演出接连不断地震撼了我的心。”King赞佩,“女舞蹈演员展现无与伦比的轻盈飘逸,男舞蹈演员则身手矫健,展现非常高超、不可思议的技能。”

神韵以复兴被共产党窃政前的传统中国文化为使命。“我很喜欢这个做法”,King认为,“神韵在讲述故事方面做得很好,不仅将传统的美好和喜剧的色彩融入演出,也演绎战场上生离死别的悲壮和表现了当前迫害的残酷真相。”

他举例,“上一场是刀光剑影的战斗,下一场则表现人们自拍和互相拍照,就发生在今天的事情”,“我认为这很有张力,不只讲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也描述了人们生活的日常,这是让人们感受到情感的好方法。”

King表示父母也买好神韵的票了,再过几个月就会来看演出,“我真开心他们也能看到演出”。

他说,“我会跟别人分享来看神韵的经验,她非常、非常好看。”

著名军火制造公司前副总裁:神韵所有的故事都蕴含天堂的信息

“所有的故事,都蕴含着天堂的信息。”Michael Aspenson观看神韵后说。

Michael Aspenson现任一家国防和航空咨询公司的总裁。Aspenson之前在美国一家航空航天制造企业、世界著名军火制造公司担任副总裁,该公司在《财富》500强排行榜上排名前60名。

“演出是美丽的,是激励人心的。”Aspenson 说,“舞蹈、音乐、背景天幕、歌词背后蕴含了很多信息。”

Aspenson表示,神韵给他一种几乎是信仰般的虔诚地精神感受。“令人惊叹的是,这几乎是一种宗教体验,一种精神体验。这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与神性的信息相连⋯⋯”

“(演出的美)是音乐与舞蹈,与优雅的结合,令人感动。”他说,“演出的美丽传递着一种精神信息,这种信息和精神信仰的基础、和精神世界相连,甚至和犹太教、基督教的天堂和神性联系在一起——即我们都来自天堂。”

“演出向我展示了我们都和我们的文化、与我们的信仰相连——我相信更高层力量的存在,我们的生命有更大的使命。”

Aspenson进一步表示,神韵意为“神舞动之美”,这名副其实。

他认为,“这些舞蹈演员和音乐似乎都受到高于人的启发,他们受到了来自神的启发。”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