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爆满落幕 观众:神韵有强大影响力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8日】

2023年3月1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第三场演出爆满落幕,圆满完成了在当地三天三场的演出。

埃德蒙顿的观众纷纷赞叹,神韵将音乐舞蹈完美结合,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听觉上的飨宴。神韵演出运动很有力量,信息很强大,音乐很震撼,整个演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每个节目都令人触动。

有观众说,神韵艺术家就像是定好了来做他们所做的。希望他们继续演下去,继续将价值观和纯美带给每一位受感动的观众。

心理治疗师Sasha Seliga(右)和好友营销和传播策略师Chelsey Wilson(左)与做心理辅导的Nyamal Guet(中)

心理治疗师Sasha Seliga,埃德蒙顿全球机构Edmonton Global的市场营销策略师Chelsey Wilson和Nyamal Guet都是朋友,三人一起观看了当晚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

Sasha Seliga说,“神韵妙不可言,是视觉的享受,充满活力。舞蹈像行云流水,令我陶醉。音乐也是悦耳动听。我尤其欣赏由钢琴伴奏的二胡独奏,太棒了!还有歌唱家的演唱,令人荡气回肠。”

吹双簧管有十几年的Seliga表示,她非常钦佩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我非常喜欢神韵音乐,他们与舞蹈完美结合,这真是太棒了,既是视觉上的盛宴,也是听觉上的飨宴。”

三位好友多才多艺各有所长,Wilson曾学习乌克兰舞蹈20多年,还参加舞蹈比赛和节日的演出,对神韵的舞蹈情有独钟,“我发现(舞蹈)有许多相似之处,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勾起我许多的回忆。”

Wilson认为,“神韵的舞蹈水准很高,他们跳得非常整齐。”她说,“我感觉每个人都意识到别人的存在,完美的利用着舞台空间,他们一定排练了很久。”

一起来的朋友,从事心理辅导工作的Nyamal Guet也很喜欢神韵,她说:“美得令人惊叹,让人心旷神怡。我喜欢背景天幕和美丽的色彩与音乐。他们非常有天赋,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的一切。”Guet说,“是的,一切。从大幕一拉开,到大幕一阖上,我都一直在‘哇’,‘哇’的处在震惊中。”

神韵带给观众的是五千文明的再现,从古至今中华历史的跌宕起伏。Seliga说,“神韵一会儿把我们带到古代,一会儿又带回现代。神韵传递的强大信息,非常具有影响力,给在座的每个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丰富的情感在我身体里波荡起伏,太美妙了!”

Seliga表示,观看神韵,她感受到能量,“不同的舞蹈传递了不同的信息,我感受到强大的能量,我觉得自己也变得很强大、很有韧性。韧性和力量,这就是我的真实感受。信仰和善的力量,这就是我在音乐和舞蹈中真正感受到的。”

Guet接着说,“还有神的讯息,非常美,非常感人。”

谈到看到天国世界的景象,Guet说,“我真的感觉到了,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只是感觉非常感动。我想要上到舞台上,想学会舞蹈,跟他们一起舞动,这就是我当时的感受,因为我喜欢神韵的舞蹈、音乐和艺术。”

对Wilson来说,“我看到以真相和勇气为主题的画面。一些节目中,演员们展示出:面对不公和邪恶,你要坚定你的信念,为别人和自己站稳脚跟。我认为这非常强大有力。面对危险的局面,他们坚持住了,他们做到了‘真’,我认为这非常伟大。”

Wilson表达对艺术家们的敬佩,“我想谢谢他们,他们所做的非常重要。把这些讲给人们,让人们了解文化和历史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应该再接再励。他们在舞台上讲述的故事应该不断的让人们知道。”

Guet说,“看到舞台上的每一位艺术家时,我被震住了,他们完全进入状态和角色,他们就好像是定好了要做他们所做的。我希望他们继续演下去,继续将价值观和纯美带给每一位受感动的观众。”

Seliga认为,“每个演员的表演都是那么的真实和真诚,我感受到他们真的对神韵和传递的信息充满信心,这太棒了!他们传递的信息非常强大,舞蹈和音乐感人至深。” 她进一步说道,“运动很有力量;信息很强大;音乐很震撼,整个演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每个节目都让你触动,你的身体可以感觉得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