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如置身仙境 奥兰多观众惊喜赞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7日】

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继续佛州巡回演出之旅,周四抵达第四站——奥兰多,展开四天五场演出。

3月16日晚,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热情的奥兰多观众对神韵的喜爱溢于言表。很多人表示,他们期盼观看已久,如今终于如愿以偿。

企业家兼首席执行官John Rivera曾参与现场秀的制作长达二十多年。他对神韵的节目制作赞赏有加,赞佩神韵创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医疗保险结算专家Frank Munoz则盛赞神韵所展现的“正是你想像中的神仙境界”。

首席执行官:神韵音乐可媲美专业录制的唱片

企业家兼首席执行官John Rivera和太太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Rivera表示,他太太一直想看,但未能如愿,如今他专程开车2个半小时带她前来,希望给她一个惊喜。“这是我们俩共同完成的心愿”。

Rivera说,“能够来到这里我们两人都深感欣慰!”Rivera太太开心的表示,“我非常喜欢!实在是太喜欢了!非常感恩!神韵太美了!”

Rivera表示,演出带给他极为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有着非凡的表现力,而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其音准和音色更是如同专业录制的唱片般完美,他赞佩神韵创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

Rivera与太太共同经营着三家企业,拥有多达21项专利。他拥有多重身份,不仅是位企业家,同时还是位发明家、教育家、作家、杂志发行人等,他曾任职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二十多年,从事节目制作的技术支持与管理,他还曾担任过迪斯尼公司的技术主管。

Rivera赞叹神韵演出“非常优秀、出类拔萃!”

Rivera表示,神韵带给他深刻的印象,他喜爱神韵的方方面面。他说,“舞蹈的韵律、流畅性引人注目!服饰也非常非常的好看,她的色彩、饱和度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Rivera还表示,神韵让他从文化方面领略到中国古典舞的深刻内涵。

他说,“从文化方面我了解到中国舞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她具有非凡的表现力,这也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方式,我喜欢我们今天所见到的历史事实。不仅如此,她还具有非常深刻的文化内涵,通过音乐和舞蹈的艺术结合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尽管舞蹈的动作来自遥远的古代,但却仍然适用于今天。”

Rivera表示,自己参与现场秀的制作长达25年,非常理解神韵这一大型制作所需的投入和奉献。

他说,“我在秀行业工作了很多年,在纽约从事这一行长达25年之久,所以我明白今天创作的这演出需要怎样的付出,以及对节目的深度和投入,信息再清楚不过了,所有这一切的相互结合(对我来说)真的一言中的。”

Rivera在制作包含音乐方面的电视节目方面经验丰富。他特别提到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他认为,其展现的音准和音色以及展现的深度可称为杰作,可以与录制的唱片相媲美。

他说,“我想告诉你,神韵乐团非常出色!能够将现场音乐演奏得如此完美而且在时间配合上恰到好处,这简直太棒了!”

“我认为他们非常出色,当我听到提示音(音频初始播放点)和音乐时,听起来就如同在DVD或是CD上播放的音乐,乐团演奏令人叹为观止!而二胡的独奏也具有惊人的深度,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

“我的女儿是小提琴手,所以当看到有人用两根弦弹奏具有如此深度的音乐时,感到简直不可思议,看到她的演奏感受到不可思议的美妙。”

Rivera从中意识到神韵展现的古典音乐有着数千年的历史沉淀。“很多美国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说,“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了解音乐可以追溯到很久远以前。 ”

最后,Rivera表示,应该鼓励更多年轻人前来观赏。“我认为让年轻人明白音乐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这一点很重要。”他说。

保险结算专家:观神韵仿佛置身仙境

“通过神韵,你会看到天国、云、天,这正是你想像中的神仙境界——美丽,天空。和你想像中的天国是匹配的。”

3月16日晚,认证医疗保险结算专家Frank Munoz和太太Denita在奥兰多观赏了神韵的演出。

Munoz夫妻俩人都是任职于Ringler Associates的认证医疗保险结算专家(CMSS),Ringler Associates在全美都拥有连锁业务。Frank在理赔行业拥有28年的经验。他使用结构化结算解决了许多大额风险索赔。他们在美国各地都有特许经营权。Denita是个案经理。

Denita说:“我喜欢神韵。我特别喜欢藏族舞蹈。美丽优雅,非常动人。”

Munoz多年来一直想看神韵演出,但一直没有机会。“所以今天是我们感到陶醉的一天。”

他喜欢舞剧《单骑救主》的故事。他说:“很感人。”他也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太美了!”

Denita说:“音乐很美,与舞蹈配合、相得益彰。”

Denita也喜欢神韵的背景天幕。她说:“我真的很喜欢像(主持人)南希一样解释舞剧的情节,她优雅而美丽,让人赏心悦目。”

Munoz说:“(演员们)跳到后台,在背景画面中飘升而去。很酷!”

Munoz认为神韵带来的价值观包括“家庭观、谐和还有美好”。

他说:“古老的传统需要代代相传,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现在。每个人都要来看神韵演出,这是五千年代代相传的文化。非常美好。”

Denita认为,“神韵实际上是在试图推广古老的文化,并让人们知道古老的中国是什么样的,以及什么是不应该发生的,这真是太好了。”“令我难过的是,在中国,他们(中共)甚至不允许制作这样的演出。但我非常感谢他们(神韵演员)把演出带到了美国,使我们有机会观看演出并从中学习。”

Munoz说,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非常美好,“通过神韵,你会看到天国、云、天,这正是你想像中的神仙境界。和你想像中的天国是匹配的。”

Denita表示很认同Munoz的观点,她说:“我是一个虔诚信神的人,换言之是‘高度信神’。我喜欢他们(神韵)演出中传播这一点,让人们看到其中的价值,我真的很感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