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千橡市一日两场售罄加座 演艺界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7日】

2023年3月16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在美国加州千橡市艺术广场–弗雷德Kavli剧院(The Fred Kavli Theatre)的一日两场演出售罄,一票难求。最终,主办方应观众的要求,还开放了平时不卖的座位。

各界主流观众纷纷慕名前来,其中包括很多演艺界人士,观众在欣赏神韵艺术盛宴的同时,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体悟亘古不变的普世价值。

演出结束时,深受震撼的观众全场起立,以热烈的掌声向神韵艺术家表达诚挚的敬意,感谢神韵将如此美丽、如此充满精神内涵的古老文化带给他们。

好莱坞制片人观神韵有感:正义必胜

“我爱极了她。太精彩了。这是我以前从没见过的,令人惊叹!”Anthony Baldino观赏完神韵后说。

Baldino不仅是一名商业制片人,他还拥有自己的制作公司。此前,Baldino还曾经参与制作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青蜂侠》等等。3月16日晚,他与女友Lisa Delacruz一同观赏了神韵在千橡市的最后一场演出。

Baldino表示早就听闻神韵大名,此来一观实在是让他大开眼界。“所有的色彩和美丽的舞蹈。音乐太棒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

“舞蹈演员太优秀了。很多翻腾,技艺高超。我以前从未见过中国民族舞蹈。”他惊叹道。

神韵管弦乐团的演奏也让Baldino一饱耳福。他说,“交响乐团太出色了。我喜欢所有的乐器,我想我之后会用Spotify来听一些中国音乐。”

演出中所呈现的传奇故事还有反迫害的故事都让Baldino很有感触,他表示,“故事情节很精彩。我喜欢今晚的演出,不仅让人们感动落泪,还有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舞蹈。我要去告诉大家(演出)每一部分都很美。”

“那些传奇故事真是趣味盎然!”他说。“从此以后我对中国文化更感兴趣了。”

当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坚持信仰的一幕时,Baldino表示正义永远不会缺席,“你可能并不真正了解这些。很遗憾这种事情还在发生着。”他说,“但正义必胜。”

女友Delacruz来自菲律宾,她表示神韵演出让她了解了很多中华文化,“我也非常喜欢。我学到了很多文化知识。”

人人都应遵循真善忍 演员盛赞神韵艺术总监

“演出令人惊叹不已!”电影演员、模特Anne Judson-Yager观看了神韵在千橡市的第二场演出后激动地说,“我所有的感官都被调动起来了——我的心、我的灵魂,所有的一切都被触动了。神韵色彩、视觉效果和情感表达,这一切都令人赞叹。”

Judson-Yager是一名专业演员,曾在电影《Bring It On:Again》担任女主角,也曾出演电影《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和剧集《海军罪案调查处》(又名《重返犯罪现场》)等多部电影,并在获奖的独立篮球片《相信我》中担任联合主演。

身为演员,Judson-Yager对神韵艺术家极为赞赏,“舞蹈家的职业道德和他们与故事的联系,以及他们讲述故事的愿望,真的很鼓舞人心。”

“神韵的一切都极具创造性。”观看演出,Judson-Yager收获了很多艺术上的灵感,“那些颜色、面料、设计和所有的东西,带给我们创造性的启发。即使我不是舞蹈演员或造型师,神韵对我自己的艺术也是很有启发的。”

第三次观看神韵,Judson-Yager对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我第一次看神韵时,我只是着迷于神韵的艺术性,我并没有真正理解这些故事,我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这一点。”

Judson-Yager表示,“神明下凡的故事非常有趣,因为不是大多数美国人成长过程中的认知,所以这非常有趣。即使这些在中国不被允许,我也非常喜欢这些故事被持续地传颂,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够支持这一点。”

法轮大法修炼者因坚守“真、善、忍”的信念而遭受中共残酷迫害,她对此深表遗憾,“我无法想像为什么有人会想要压制这个(真、善、忍),我觉得这是我们所有人应该一直遵循的生活方式。”

Judson-Yager想对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表达她的万分感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她说,“你们做了你们能做的一切,创造出如此惊人的演出,她(神韵)绝对是完美无缺的。所以,谢谢你们!”

喜爱神韵的Judson-Yager想让所有人都来观赏演出,“我非常愿意推荐这个节目,我一直是这样做的。”

画家观神韵:神韵演员的整体配合令人震撼

“我很喜欢,这好像一盘色彩丰富的调色板。不仅是舞蹈和演员,背景也是如此。我看到了服饰和背景的搭配,这真是太棒了。”画家Timothy Jobst首次观赏完神韵后说,“超出预期,是意料外的惊喜!”

Jobst是一名资深画家,从事电影电视业,为其制作风景壁画与背景。3月16日下午,他观赏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Jobst表示因为工作原因他经常活跃于舞台,神韵的一切搭配元素都让他感到惊喜。“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看得出来下了很多的功夫:服饰、编舞、还有天幕布景。我也喜欢这种将动态天幕背景与所有一切搭配在一起的呈现方式。”

他说,“舞蹈编排得很用心,当然还有很多服装也非常令人惊叹。”

Jobst表示他非常热衷于了解新的文化。他说,“这是一种不用旅行的方式,只要观看舞台演出,你就可以了解新的文化、新的概念和新的想法。”

神韵演出内容让Jobst对中华文化充满好奇,他表示观看演出后,“对中国文化更感兴趣了,而且故事的叙述方式也让我感到非常有趣。”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演出中最令他感动的是神韵演员之间的整体合作精神。“我最喜欢演出的统一协调性。这意味着每个人都要一起配合对方,否则演出就不会成功。这里没有独舞演员,没有任何人优先于其他人。事实上,如果他们不互相配合,演出就无法成功。”“这真的令人震撼。”

“每个人都在团队中共同努力,这和很多美国表演非常不同,那里常常凸显个人的表演,只是强调个体自我。这就是这个演出能够如此成功的原因。没有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就无法成功。”

最后,Jobst表示,一定会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