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神秘大坑 吞噬2万斤鱼 连渔船也被吸进去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5日】

3月15日,有关“重庆一鱼塘神秘大坑吞噬2万斤鱼”话题,登上热搜榜。据报,这个深坑吞噬了鱼塘里的水和近2万斤的鱼,连停放的渔船也被吸了进去。

网传的视频显示,在一个鱼塘边缘出现了一个直径10余米的深坑,深坑看不到底,鱼塘内的水几乎干枯了,鱼塘边的一栋房子也坍塌了,掉进坑里。

此事发生在3月14日凌晨,地点在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文星村。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3月14日,视频发布者表示,鱼塘是她叔叔家的,14日上午,叔叔发现鱼塘里出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深坑,水和鱼都不见了。她的叔叔有多个养殖观赏鱼的鱼塘,近期才将几个鱼塘的鱼拢在事发鱼塘里,总重量近2万斤。当日中午11时许,鱼塘边的一栋小房子也出现了垮塌。

视频发布者说,3月13日晚上,她的叔叔还到鱼塘查看过情况,当时并未发现什么异常。

另据沸点视频报导,知情者汪女士表示,喂了可能有2万斤观赏鱼,凌晨发生塌陷了,里面还有一个小船也被吸了进去。

汪女士说,这里面以前是一个煤矿,不知道是不是里面采空了,现在也不确定,要勘查之后才知道。

3月14日下午5时许,重庆市北碚区官方发布通报称,14日凌晨4时许,北碚区天府镇文星村一鱼塘发生地面塌陷,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15日,此事件登上热搜榜,引发热议。

大陆网民表示,“这有点吓人啊,是什么导致的呢?”“那损失好大呀,赶紧的查一查具体原因,还好人没事。”“代表这个洞很深。”“附近养鱼户瑟瑟发抖。”“鱼肯定是没了,如果是煤矿采空区,就好危险啊!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