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怀州首府爆满 主流赞人人需发扬真善忍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5日】

3月14日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首场演出,爆满开场,各界人士慕名而至。整场演出中,掌声一阵高过一阵,尤其在每个精彩片段、高潮涌现的刹那,掌声伴随着欢呼声此起彼伏。

大幕一拉开,鸣锣声扬,辉煌壮丽的胜景豁然展现——光芒四射的天国世界,仪态万方的神佛,神圣庄严……观众表示,演出不仅呈现了美不胜收的艺术,其背后传递的文化内涵是当今社会需要的。

州众议员:每个人都需要发扬“真善忍”价值观

“舞蹈家精湛的舞艺绝对令人叹为观止。”怀俄明州众议院议员Daniel Singh于夏安市政中心观赏神韵演出后大赞,“(演出)在短短的时间内传达了丰富多样的情感,而且精彩纷呈、感人至深,让我完全被迷住了。”

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也有现代的故事。他感悟,“(演出)让我懂得感激我们在美国的生活,过得有多美好,我们都能自由表达思想,不受政权逼迫,这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能够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这让我非常感激自己的国家。”

Singh表示,“我相信所有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信仰,有权利表达自己的宗教理念,我们需要为每个人都享有坚定的宗教信仰自由而战,我相信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了,因为到头来,人类的价值观几乎是一致的。”

Singh很认同节目中所阐述的“真、善、忍”价值观,“我非常认同真善忍,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发扬这些价值观,帮助怀俄明州以及全世界的每个人都能建构塑造真善忍的品格。”

“我们的文化有如此多共通点,我们的价值观如此一致。”Singh体会到,“关于神性和信仰,我感受到我们有着紧密的连结,我们的共同点确实比我们想像的更多。”

本身是夏安众议院合唱团男高音的Singh表示,他很喜爱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他认为:“歌词所传递的信息非常深刻,与怀俄明州拥有相同的观点。”而“音乐家技艺高超,绝对是不同凡响,我沉浸在一首首婉转悠扬的曲目中,几乎忘了身在何处。”

Singh想对怀俄明州人民说,“神韵如此的振奋人心,他提醒我们不要忘记自由和独立的价值观,因为疫情我们已经隔绝太久,这个节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聚在一起享受美好事物的机会,值得观赏。”

Singh最后想对神韵艺术家说,“我无法想像人能做到这样,完成如此高难度的演出,其中所需要的精准度和技艺之高真的太了不起,我要为你们喝采欢呼。”他承诺,“我一定会再回来观赏演出。”

银行家、慈善机构董事赞“神韵通过艺术揭露正在发生的迫害”

“节目精彩绝伦,艺术家才华洋溢,我们非常陶醉其中。”Steve Lovas观赏神韵后说,“完全值回票价,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Steve Lovas是美国合众银行(U.S. Bancorp)负责北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和西内布拉斯加州的前区域总裁,怀俄明州银行家协会主席。美国合众银行是美国银行全国协会(U.S. 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的母公司、美国第五大银行,有三千多家分行,主要分布于美国西部和中西部,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Lovas退休后,热衷于慈善事业,现为非营利机构Goodwill Industries of Wyoming的董事会成员。

神韵演出中包含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节目《前所未有的邪恶》,令Lovas印象深刻。他说,“那个节目做得很好,透过艺术揭露正在发生的迫害,那些人们亲身经历的故事,我们感到很遗憾,知道那些都是真实的故事,那真的是很令人伤心。”

Lovas表示,虽然迫害仍在发生很令人伤感,但是整个节目却传达了令人鼓舞的希望。“绝对的,这个节目也表达了希望。”他说。

体认到神韵艺术家向世人传播真相和希望的使命感后,Lovas说,“真是震撼人心,神韵艺术家才华洋溢的天赋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舞台上,真的值回票价,他们非常了不起,我很钦佩,谢谢神韵来到夏安演出。”

他的妻子Cheryl也对神韵艺术家表达敬佩和感激之意,她说,“《前所未有的邪恶》非常触动人心,我很遗憾看到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我真心希望在中国人能有更好的明天。”

“那一幕让我非常感动,小女孩被迫害致死后,在神佛的护佑下与父母相见,然后再回归天国世界,我相信将是如此。”

她说,“我真的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观赏到神韵,这场演出展现了全新的文化,我很高兴看到这些艺术家努力争取自由、传递真相的使命。”

州卫生厅协调人:善良终将战胜邪恶主题 激励人心

怀俄明州州政府卫生厅的人事部门培训主管Chris Bosselman在看过神韵演出后表示,他喜欢舞台上的没有共产主义的古老中国,并表示“谴责中共(迫害信仰)是一件高尚的事情”。

Bosselman主管怀俄明州州政府经理、主管以及其他雇员的培训,他曾作为人力资源官员,监管州政府1千多位雇员。他还曾担任多个公司的培训部门总监。

“最令我惊叹的是演员舞蹈动作的精准与精美的服装。”Bosselman说,他偏爱神韵男演员舞蹈,无论是热情欢快的西藏青年,还是忠诚勇猛的赵子龙等,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身手矫健、舞蹈技巧惊人。”

不过,更令Bosselman赞叹的是神韵所展现的道德勇气。

“我非常惊讶有一个舞剧是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我认为这是对中共的大胆谴责,在公开场合这么做这令我震惊,但我认为这是一件高尚的事情。”他说,“整台演出都让我感到精神振奋。”

Bosselman认为,神韵弘扬了善恶有报这一永恒主题,让他感动。“几个舞蹈中都展现了善良终将战胜邪恶这个主题,对于我来说非常激励人心——即使在面对逆境,正义也将胜利。”他说。

看过神韵之后,Bosselman对中共统治之前的中国更加感兴趣了,他准备回去做一番深入的研究。“我喜欢这个演出,我很高兴今天能来。”他说,“演出激发我回去研究共产革命以前的中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