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巴西 即将展开十场演出 粉丝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5日】

在成功完成了欧洲多国的演出后,神韵纽约艺术团于3月14日莅临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清晨6点左右,热情的神韵粉丝们就在圣保罗国际机场翘首期盼,拉起了“欢迎神韵莅临巴西”的横幅。

大约7点左右,神韵艺术家从机场出口陆续走出来,接机大厅里立刻响起一片欢呼声,粉丝们用葡萄牙语喊道,“欢迎神韵!欢迎神韵!”热情的巴西粉丝还纷纷向艺术家们献上金色的气球。

神韵纽约艺术团已经在全球巡回演出了三个多月,他们通过精湛的演技、内涵深邃的节目,把中华灿烂的神传文化带给了英国、奥地利、法国、瑞士、西班牙等欧洲多国,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观众赞叹不已。

今年神韵将在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演出7场,在巴西第七大城市库里蒂巴(Curitiba)演出3场,巴西观众正等待着亲身体验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领略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内涵。

神韵的主要领舞演员连旭说,要把“我们东方的热情带给热情的巴西观众,希望巴西的观众喜欢我们的演出”。

神韵艺术家的演出行程非常紧张,如何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连旭介绍说,神韵演员通过法轮大法的修炼,受益良多,“在日程非常紧的时候,我们抽空会一起炼(法轮大法)功法;然后也会静下来读一读《转法轮》书,这样子能够静静心,然后能够调整我们的身心健康,这样非常有助于我们的演出。”

神韵主持人唐瑞来到巴西感到很高兴。他说,“神韵之前来过(巴西)一次,巴西这么大一个国家,南美洲这么大一个洲,神韵还没有完全深入进来,所以(这一次能来)我觉得很开心,我猜想巴西观众会非常喜欢(神韵)。”他说,自己在飞机上见过两位巴西人,向他们介绍了神韵,“他们觉得这太棒了!他们说这个周末一定要来看!”

唐瑞补充说,“不论你是哪个国家的人,也不论你的文化背景如何或你是什么人,神韵虽然是中国传统文化,但是她基于普世的价值,不管你是什么人,都会从中受益。”

他说,观众看完演出后很开心,“今年好像与往年不一样,今年的观众特别特别开心”,“我看观众出了剧院之后,满脸都是笑容,特别开心,好像觉得他的世界观都发生改变了。”

现场接机的神韵粉丝Sueli Camilo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她说,神韵是创世主给巴西的“最好的礼物”,她想告诉神韵演员,“祝你们在巴西的演出成功!我们支持你们。”

她以前看过三次神韵,“神韵正在努力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而了解和感受这种文化,对全人类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一种美丽的文化、奇妙的文化。这种文化将造福于包括巴西人在内的全人类,为全人类带来和平、祥和。”

Daniela Hohl今天来到这里欢迎神韵,她非常高兴,情绪激动到一度哽咽,“我们很高兴神韵来临,我情绪激动,如今在世间乱象中,神韵把这种神传文化带到巴西是非常重要的,也非常必要。中国五千年历史的神传文化不可思议。”她还说,自己是神韵“三剑客”的忠实粉丝。

Beatriz Sampaio和Wilma Silva也表示说,自己是神韵的忠实粉丝,她们欢迎神韵,感谢神韵来到巴西!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