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克莱蒙特四场全爆满 主流赞治愈心灵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3日】

2023年3月12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布利奇礼堂(Bridges Auditorium – Pomona College)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三天四场演出场场爆满,票房火爆全部售罄,为满足观众需求,最后一场演出开演前一天临时加座。

亮丽的色彩、华美的服饰、美不胜收的舞蹈、优美的音乐、动人的故事…… 神韵所展现的中国文化令各族裔观众为之倾倒着迷,观众在欣赏视觉盛宴的同时,体会着生命的真谛,感受神佛的慈悲,心灵的震撼。在末劫的乱世心中燃起对未来的希望。

很多人将神韵票作为珍贵的礼物送给至亲至爱,有很多观众期待观赏神韵多年,终于如愿以偿,听说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来观看。

首席财务官:神韵的故事打动了我

Jamey Williams是一家动物保健与食品加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他与太太观看演出后都表示,非常喜爱,深受感动。

Williams说,“我喜爱这场演出,演出极为精彩。”“感觉非常好,我还想看。”

他尤其喜爱神韵舞剧,“我喜爱演出中的故事,我觉得这是最棒的,舞蹈美妙绝伦,让故事更加精彩,那些故事打动了我。”

“特别是讲述发生在当今中国的故事,那个年轻女孩因信仰付出生命的故事”,Williams说,“那个故事真的令人感动,我觉得她最后成了善的殉道者。”

Williams说他还喜欢那个故事的美好结局,“我觉得她作为殉道者去了天堂,这是一种和平示威方式,这个结局非常正面,这让我感觉非常好。”

此外,William也喜欢神韵的色彩和服饰,尤其是女子舞蹈《水袖》,“色彩和服饰太美妙了,我们刚刚还在谈论女子的长袖,她们如何跳舞,如何舞动水袖。那是我最喜欢的舞蹈,我认为那个舞蹈美妙之极。”

“我喜欢男子中国古典舞”,他说,“非常有力量、震撼,他们的舞姿和高难度动作非常好,真的非常精彩。”

他也被神韵歌曲所感动,“我注意到了歌词。我发现歌词非常感人,我喜欢歌词中积极的信息。”从他体悟到,“我们应该做对的事情,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整个社会。”

William的太太Noreen Youngblood从事专业摄影师工作17年,她说自己想看神韵好多年了,终于如愿以偿,Youngblood非常开心地说,这是先生送给她的礼物。

“自从(神韵)开始演,我就想来看了,好多年了。”“这是一份爱的礼物,他知道我想看神韵很久了,就送了这份特别的礼物。”“我喜爱这舞蹈,我喜爱这明亮的色彩,我喜爱这个演出的一切。”

神韵的视觉效果令她赞叹,“视觉效果很美,我很喜欢。尤其是,原本在屏幕影像中的角色,一下子跳到舞台上时,就变成了真实的人物,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Williams也对此印象深刻,接过话说:“那个天幕的确非常棒。”

Youngblood连连称赞,“太难以置信了,光彩夺目,色彩妙不可言。”“毫无疑问,我会再来看的。”

喜爱神韵的一切 医疗科技业创始人期待明年再看

Sara Well是医疗保健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会全球最大独立创业社区网健康科技行业的分会主任。当天下午,她与先生Hillel Well共同观看了神韵。精彩绝伦的艺术展现令夫妻二人陶醉盛赞。

“演出美不胜收,演绎得非常出色,绝对的专业,讲述了一个协调一致的故事,是对许多失落的中国文化的庆祝,故事中有悲伤但又极其美丽。”Sara说,“我喜爱所有的故事。”

她赞叹道:“演出别具一格展现了中国人不同时代不同地区的的生活方式,我喜欢舞蹈、技巧、身法等不同元素,这些都植根于中国古代的舞蹈,富有教育性和知识性。”“将音乐与舞蹈相结合的方式来呈现文化,这非常美。”

谈到背景天幕的巧思妙用,Sara忍不住惊叹:“背景令人难以置信,故事情节过渡得天衣无缝,美妙至极。”

除了历朝历代的传统历史与风土人情,神韵还将现代信仰故事呈现在舞台上。

当了解到中国发生的法轮功修炼人遭遇迫害的真实故事后,Sara难过地说,“我认为这是非常可悲的,因为这(法轮功)显然是非常重要且传统上持有的信仰,人们却在自己的国家被迫在恐惧中坚守信念。他们可以在这里(美国)表达这种古老的信仰,很高兴有他们有这样一个可以安全修炼的地方。”

最后,当谈到观看神韵最大的收获时,Sara说,“节目太出色了,我们期待着明年的演出。”

Sara的丈夫Well是一位牙齿矫正医生。他同样分享着观看神韵后的喜悦。

“演出很美,舞蹈演员动作娴熟流畅。讲述的故事感人至深,我感受到通过舞蹈就能够体验到其中蕴含的感人情感,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以往没有见识过这么多舞蹈,真是美极了。”

Well从神韵呈现出的神性内涵中受益良多:“我认为神可以治愈人(的心灵),这个世界可以更多的颂扬神。”

作家观神韵触动心灵:在人与人之间重现爱与理解

Jo Ann Banks与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她介绍说,神韵票是她先生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

Jo Ann Banks是儿童读物作家、插画家,也是全球非营利组织儿童图书作家和插画家协会(SCBWI)的会员,她的作品多次获得该组织的奖项。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Banks说,“演出真是美不胜收。”

神韵的原创服饰也令她倾心,“服装华丽、优雅、优美。即使没有舞蹈,你也可以只欣赏服装,美得令人惊喜。”

神韵节目丰富多彩,Banks原本以为有大约一百名舞蹈演员在台上演出。神韵舞蹈演员的耐力和换装的速度令她称奇,“我很吃惊在演出结束、演员谢幕时发现并没有那么多舞蹈演员,因为演出看上去节目满满的,感觉应该有很多演员,我猜,他们更换很多服装,这些舞蹈演员真的是太棒了,他们竟然可以跳这么久,真是太让人赞叹了!”

神韵的音乐让她感动,“音乐优美动听。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去看现场的交响乐团,只是为了看看所有的乐器。 还有歌唱家、男中音和男高音,他们真是太棒了。 特别是男高音,我真的被他的声音感动了。”

谈到演出中最触动她的节目时,她说:“在中国发生的信仰迫害的节目(《前所未有的罪恶》)触动了我。这真的让我很感动。 对我们来说,有自由去相信和实践我们想要的,及我们相信的东西有多么重要。”

“我觉得我们需要有自由,相信我们所信仰的一切, 拥有自由很重要。”她说。

Banks这样描述观看演出后的心情:“我被深深地打动了, 真的很感动。 最后一个节目(《法正人间》),关于人类复兴的内容非常感人。 如果我们在所有人之间重现爱与理解,那不是很美好吗?”

最后她表示,“我绝对会推荐神韵演出,真的是美不胜收。”

政府官员观神韵受触动:我几乎要哭出来

“神韵演出非常精彩,不同凡响。”政府官员John Neubert看完神韵后称赞,“这真的是一场精彩纷呈、放松身心、启迪人心的演出。”

John Neubert在圣班纳迪诺县政府部门担任建筑和安全监督经理。3月12日下午,他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布利奇礼堂(Bridges Auditorium – Pomona College)欣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

“舞蹈非常优雅、美丽、神奇美好。”Neubert说,演出提供了很多信息,“非常美丽”,“舞蹈编排、舞蹈、音乐,现场交响乐团,美不胜收。”

会吹奏法国号、小号的Neubert叹服神韵音乐“打动人心,太美妙了”。

“我很喜欢这场演出,好似梦幻般神奇美妙。”他说。

演出中表现中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下坚守信仰的真实故事让Neubert动容。他说,中共在镇压这种信仰,“这令人非常、非常悲伤,让人情绪激动”。“(中共)把他们关进监狱的那个节目……我几乎要哭出来。”Neubert说,“迫害持续到今天”,“那部分让我很触动。”

Neubert表示,自己的邻居是中国人,以前并不了解法轮功,后来从邻居那里了解了一些真相。

对神韵节目中展现的精神内涵,Neubert说:“我觉得这很重要,而且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他认为,神韵演出表达的内涵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非常激励人心”。

神韵宗旨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Neubert表示,很喜爱演出中的传统价值。

他说:“我认为神韵承传这些传统价值非常重要,因为在当今这个时代,年轻人变成了这样。这些(传统)价值正在失落,我们需要把它们找回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