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爆满加座 主流赞技艺高超如神迹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2日】

3月1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演出,持续为丹佛地区主流精英带来心灵的震撼。当天两场演出均是爆满加座的盛况。

纯善纯美的节目内涵,精湛绝伦的中国古典舞蹈,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让丹佛观众感佩,引来阵阵掌声与赞叹。

当神韵乐团向观众致意时,剧院内的气氛更加热烈,掌声雷动。观众赞叹神韵技艺高超,展现充满神性的文化内涵,令人深感共鸣,为之动容。

标普全球合伙人:舞剧传递的讯息非常强而有力

“我爱极了神韵!”全球领先的信用评级提供商、标准普尔全球公司(S&P Global)合伙人、总监Danielle Petrich观赏神韵演出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说,“舞剧传递的讯息非常具有说服力,令人大开眼界。”

标普全球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指数提供商,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其主要业务领域是财务信息和分析。它是S&P Global Ratings、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S&P Global Mobility、S&P Global Engineering Solutions、S&P Global Sustainable1 和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CRISIL的母公司,并且是S&P Dow Jones Indices合资企业的大股东。

11日晚,Danielle被神韵超凡脱俗之美,及深邃的内涵所震撼,她表示,“我爱极了神韵的服装和色彩,是如此的明亮,舞剧也展现了极为出色的张力,其中有一些舞剧传递的讯息非常强而有力。”

对Danielle而言,最受启发的节目是讲述唐三藏取经的故事——《取经路过朱紫国》,“我真的很喜欢那出舞剧,剧中有不同的人物,还有天幕的视觉效果让我感觉非常震撼。”

Danielle的先生Jim也很喜欢神韵用舞蹈来说故事,“很精彩的故事,我很喜欢,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对整台秀的印象深刻。”他说,“这让我对中华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我觉得非常钦佩!”

他谈到,华夏正统文化是半神文化,但近几十年来几乎被共产党破坏殆尽;神韵艺术团找回古老神传文化的使命,让他们夫妇俩深受感动。“那支舞蹈《雪山欢歌》让我印象非常深刻,雪山上的那个节目,我非常喜爱那支舞蹈,如此的生气勃勃、热忱坚定,多么充满朝气啊!”他补充说。

至于夫妻二人最感动的节目要属《前所未有的罪恶》了,Jim说,“这个节目非常非常好,对我而言很震撼,演出强而有力的展现了修炼人在中国正在经历的一切,还有迫害残酷的程度,节目真的让我们明白了这一切真相。”Danielle也认同先生的说法,“那节目确实感人至深。”

神韵艺术家全都修炼法轮大法,他们藉由演出和观众分享真、善、忍的价值观。对此Danielle和Jim都表示,“完全可以感受到真善忍的价值。”

Danielle最后表示,“这是一次令人叹为观止的体验,我认为应该有更多人来亲身体验神韵的演出。”

前AIG高级副总裁:神韵演员极具天赋 技巧炉火纯青

“这是一段美妙的旅程,我沉浸在每一只舞蹈之中,我喜欢这台演出的一切。”美国国际集团(AIG)前高级副总裁Frank Douglas观看神韵后说。

Douglas退休前在跨国保险金融集团美国国际集团(AIG)担任高级副总裁,他也是一位精算师。 AIG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跨国保险和金融服务机构。 AIG成员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工商保险机构,旗下的AIG American General是全美最顶尖人寿保险机构之一。AIG在《财富》 500强排行榜上排名前70位。

“演出极具原创性,非常多姿多彩,还有美妙的音乐,我喜欢这一切。”Douglas说,“我喜爱演出中的故事,故事丰富多彩,并具有历史意义,我很喜欢。”

他称赞神韵演出的制作水准是“A+ ”,“无论是舞蹈、天幕背景,还是音乐,一切都展现出他们是极具天赋的人。这部制作将所有的每一部分都协调得非常好。非常精彩的作品。”

他表示,演出传递给观众正面积极的信息,“演出饱含情感,有喜悦、有悲伤、有快乐,既有美好事物,也有恶行发生,而最终,善良总会占上风,观赏演出总是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受。”

“(神韵)通过舞蹈、音乐和歌曲,展现了生命之美,这是令人非常愉悦的体验。”Douglas说。

Douglas称赞神韵演员技艺超群。“他们太了不起了,极具天赋。他们如此才华洋溢,准备得如此充分,显然,他们的技艺已经炉火纯青。”

Douglas 的管家Tammy Evans也同样非常喜爱神韵,“我去年看过一次,每一次来,每一次观看,都是让我惊叹不已。”

她表示,“这是我头一次坐在前面的位置,我可以看到所有的细节和演员的面部表情,这将我带入演出之中——当他们悲伤时,我也随之哭泣,当他们快乐时,我也感到快乐,演出带动我的情绪,让我与之共鸣。”

投资公司总裁: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是神迹

“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男女演员们的技艺是神迹,演出非常美好。”一家投资和财富管理公司总裁Kate Bowen女士表示看神韵“深受启迪,我会向我的朋友们高度推荐。”

3月11日晚,Kate Bowe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的第五场演出。

Bowen表示,当晚“我经历了充满启迪的旅程。我最初并没有认识到演出展示了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是关于中国传统文化和信仰的历史故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非常喜爱。”

“我喜爱演出揭示真相的勇气。演出服饰高雅大方,男女演员的天赋技艺是神迹,演出非常美好,我真的沉浸在演出中。”

Bowen又进一步解释了神韵演员们的高超舞蹈技艺是神迹,她表示,在神的启示下“他们才会对演出拥有如此衷心承诺和奉献,他们(的舞蹈动作)才会如此准确,他们的编舞和动作才会如此精确。他们完美精确(的舞蹈动作),高雅的色彩……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太了不起了。”

Bowen表示,神韵进入到她的内心世界,“我深受启迪,我是相信信仰的人,演出绝对与我息息相关。我钦佩演出在当今社会中揭示真相的勇气,我也喜爱演出展示当今的现代社会和(数)千年前的传统社会的对照,看到后真是深受启迪,我一定会向我的朋友们高度推荐神韵。”

美机构前副总监:神韵诠释古中国是神的国度

“这是一场非同寻常的演出,有许多需要人回味的地方,令人眼界大开,非常引人入胜。”提起神韵演出,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实验室前副总监Richard Lataitis如是说。

3月1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 at DPAC)上演了本演季的第五场演出,Richard Lataitis观赏了演出,他表示打开了他的眼界,让他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

“壮丽辉煌的色彩、恢宏殊胜的舞蹈。”Lataitis说,“这是我在这里观赏过的文化、韵味最不同的演出,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特别是三维天幕的制作方式,他们(演员们)飞入飞出天幕,真是非常迷人。”

当提到节目中所展示的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他说:“当然应该曝光这一切,我们在这里不太了解那里的情况,因此我也在专心地了解这件事情。当我看到他们将她的心脏掏出来,并将她扔入焚尸炉时,我想起了纳粹所为;我估计那一幕还有其象征意义,象征着中共在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掏空扔掉。”

当提及神韵演出时在复兴遭到中共摧残,几近殆灭的中华传统文化时,他说:“我知道中国现在是共产党国家,他们(神韵)是想恢复传统文化的生命力。”

他表示,从演出中“能够学到这种我们不太清楚的中华传统文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这种文化非常有趣,看得人兴致盎然。”

“演出中还提及了一种与基督教很不同的信仰,并诠释了中国人来自于神的国度,共产党、无神论否认神的存在等理念,那位女歌唱家也唱道,‘要坚守自己的信仰’,这都让我大开眼界。”

他介绍说,他和家人是二战时期从立陶宛逃到美国的,“因此我的脑海中还出现了那种背井离乡的情景,当然,这场演出更多地是关于中国人的。”

他表示,在观赏演出之前他查阅了神韵艺术团的行程,“我知道他们正在整个美国巡回,我期待着他们再接再厉,恢复这种文化的生命力。”

“我也期待着中共政权消失,中国人民能够恢复他们的传统和他们自己的生活方式,这是我所希望的。”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