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卡尔加里首场 观众:救世主来拯救我们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1日】

“哇!”“太棒了!”3月10日晚,石油重镇、牛仔之城–加拿大卡尔加里迎来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当晚金禧剧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主流云集,锣声铿然,开启亚省两城七场演出序幕。

剧院外细雪翻飞,天地茫茫,剧场内掌声如潮,热情似火。两个半小时的节目中,欢笑、叫好接连不断,喝采、惊叹此起彼伏。观众表示,神韵是一部关于中国历史的精彩演绎,是真正的艺术,传递了光明与希望。并感悟到救世主已到来,拯救人类。

基金会执行董事:神韵是真正的艺术

Bernadette Geronazzo是非营利艺术和文化机构Fabbrici基金会的执行董事,同时经营一家名为“In the Public Eye”的机构,为私营和公共公司的领导者提供战略举措。她曾担任电视节目的联合导演和编剧,也曾是《卡尔加里先驱报》的专栏作家。

“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是真正的艺术”,她说,“同时也非常令人振奋,启迪人心。”

Geronazzo表示,最让她难忘的是神韵演员“天才的水准、精湛的艺术水平,以及通过舞蹈和音乐传达感人故事的能力”。

她特别提到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节目《前所未有的罪恶》,“我很感动于这个描绘现代中国的故事。这个故事,我觉得很重要,神韵用这样艺术的、富有同情心的方式来讲述,是多么地勇敢,多么地美好。”

神韵现场乐团也让她青睐有加,“舞蹈团和整个管弦乐团一起演出,这令我印象极其深刻。这对于一个舞蹈团来说是很不同凡响的,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她认为二胡的音色相当“美妙”,“她(演奏家)一定是个艺术大师,她一定是。”

“我想说非常感谢。”她再三表达了自己对神韵艺术家的感激,“我全心全意地感谢艺术家们把所有的时间奉献给舞蹈──这种无比美好的艺术形式,用音乐传达情感和故事情节的设计也是无与伦比的。因此,所有的舞蹈家和音乐家,非常感谢你们的奉献精神,感谢你们为卡尔加里带来了如此精彩的作品。我们非常感激。”

谈到最后一个节目,圣王归来,拯救苍生,Geronazzo表示,“是的。我认为这个信息是人类需要听到的。当我们进入地球历史上的这个时期时,神的到来带来希望和更新,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认识到的。神韵传递这个信息,并让它掷地有声,我认为对我们所有人说都是非常非常好的。对此,我再次表示感激。”

商业分析师:救世主来拯救我们

“神韵美妙非凡,引人入胜,好像我也成了舞蹈故事中的一部分。”石油天然气公司商业分析师Rani Tewari说,神韵“完全俘获了我的灵魂,非常真实,非常独特,又非常具有娱乐性,而且还传递了信息”。

“救世主来拯救我们”,她表示,“这个信息非常明确,这是我的感觉,观看演出时,我感受到平静、祥和、美好。”

“对我而言,人们渴望真诚、宽容,不希望站在对立面,人们不希望成为坏人,希望做好人,站在历史正确的一方。”

观看神韵让她深有感触,“演出告诉人们共产主义是什么,我不赞成共产主义,我反对它的所做所为,它太残酷了,那是非人性的,那不是人干的事。”

“共产主义者不把人当人看,它们把人当成器官、当成供体、当成它们的财产。你不能那么干,善良何在啊?仁慈哪里去了?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是什么肤色并不重要。人与人之间应该善待彼此。”

“共产主义的中国没有了善”,出生在香港的Tewari表示,“我不喜欢现在中共统治下的香港。那是不人道的,它们屠杀人,把人送到大陆去。你不能说话,你要小心,这里像是座监狱,像是回到希特勒时代,杀人,杀自己的人。这是不对的。”

她说,“神韵做出巨大的工作,我希望神韵传递的信息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人们现在已经迷失了。”

“我们应该觉醒。”她最后表示,“我们现在所生活的世界非常不安全,非常残酷、邪恶。观看神韵,我感到的是平静、美好。应该展示你的善良,应该让人知道你在乎,我们应该团结起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