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最大圣派翠克节游行 观众:我们需要真善忍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07日】

三月是爱尔兰裔传统月,北美各地纷纷举行游行庆祝。3月5日,新泽西州贝儿马(Belmar)举行爱尔兰传统节日“圣派翠克节”(St. Patrick’s Day)游行,法轮功团体参加,带去“真、善、忍”的美好。她们亮丽的风采赢得满场喝采,民众对“真、善、忍”的价值观非常认同,认为这不仅是社区需要的,而且全世界都需要。

这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圣派翠克节”游行,今年是第50届。Belmar位于新泽西东部的蒙茅斯县(Monmouth County),东临大西洋,意大利语的意思是“美丽的大海”,当地主要居民是白人。游行路线从como湖的湖边出发,沿着Main St.行进。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游行的人员超过7,000人,观看的居民超过10万人。当地的居民男女老幼,全家出动,挤满街头观赏游行,热情呼应。超过十支苏格兰风笛乐队亮相,悠扬的风笛声响彻街头。

法轮功腰鼓队、炼功队、莲花舞蹈队连续多年参加这个游行,带去中华传统文化和光明亮丽的风采。炼功队边走边展示法轮功的动功功法,尤其是民众看到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动作简单易学,很多人当场就跟着学了起来;腰鼓队身穿鲜艳的鹅黄色唐装,腰间和打鼓的锤子上别着粉色的丝带,并佩戴绿色的丝巾(圣派翠克节的颜色),鼓声振奋,精神抖擞;莲花舞蹈队身穿粉红色的长裙,腰间套着粉色的莲花,上书“法轮大法”、“真、善、忍”,翩翩起舞。

当地居民热情欢迎法轮功队伍的到来,他们看到具有纯正文化内涵、色彩光明的法轮功队伍,非常兴奋,表现出极大的喜爱,他们欢呼、竖起大拇指、热烈鼓掌……他们尤其对“真、善、忍”的理念非常认同。

一位叫Keve的女士看到“真、善、忍”(Truth, Compassion, and Tolerence)的条幅,立即鞠躬,一边口中说:“真、善、忍,是的,是的(Truth, Compassion,Tolerence,Yes,Yes)”,一边不停地鞠躬。并伴随着腰鼓队的节拍扭动身体,欢呼:“太爱你们了。”

她对记者说:“这三个字非常的简单,更多人应该去懂得,是的,更多人应该遵循,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不明白,‘真、善、忍’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的生命旅程中,我一直在推广这样的理念,我也一直在努力对所有人都真诚、善良、忍让。这支队伍很受欢迎。去年我第一次见到她们,她们穿着黄色的衣服,当时下着雨,但她们经过时,雨停了,阳光撒在她们的衣服上。这是最美丽的一幕!她们是如此地让人喜爱。”

戴着绿帽子的老太太Anita,张开双臂高呼:“棒极了!我刚才学她们的动作(她做出法轮功第三套功法冲灌的动作),谢谢!谢谢!真是太棒了,我从没见过,很漂亮,谢谢!我们需要‘真、善、忍’,不仅社区,全世界都需要,我们需要改变,我们需要善良,需要爱。”

Klotzkin先生热情地和应拍子鼓掌,并欢呼着,竖起大拇指。他一边鼓掌一边张大嘴巴赞叹:“哇,很好看,非常漂亮的腰鼓。我认为宽容、真诚、善良,传递给社区,是很美好的信息。她们参加游行,彼此欣赏异同,互相学习,非常美丽。”

Joe看到法轮功队伍,露出兴奋的神情,他说:“这支队伍是游行的亮点,她们的色彩太漂亮了。”

在法轮功队伍经过主席台时,本届游行的大元帅Chip Cavanagh称赞法轮功队伍说:“她们今天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她们来到这里,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谢谢!”

一个男孩子跑到马路中心,与腰鼓队击掌。和他在一起的大人则双手合十说:“很棒,非常好看。”

在莲花舞蹈队经过时,一群坐在地上看游行的孩子,欢呼起来。

有些民众在法轮功队伍经过时,争相以法轮功亮丽的队伍作为背景,与队伍合影。

在游行结束后,一位普林斯顿大学的专家弗雷德‧卡尔(Fred Carl)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递上自己的名片,欢迎法轮功学员明年再来。他说:“非常棒,鼓舞人心,你们带来如此的快乐,你们的舞蹈如此美妙,你们的步调如此协调,我希望明年再见到你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