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重现人间” 加州橙县观众观神韵折服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03日】

“神韵艺术家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本身就非常了不起,更何况做得如此非同凡响”、“天堂重现人间,这让人心潮澎湃”、“我感到就像被带到了另一个时代”。

2023年3月2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举行了本年度的第三场演出。慕名已久的各族裔观众观看后心中充满喜悦,纷纷用最美好的词语,讲述着各自内心的激动,赞叹着神韵之美以及其所展现的强大神性内涵。

展现中华创世故事 跨国公司副总裁赞神韵“非同凡响”

“我从演出中学习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神性理念,以及中国的起源故事,这一切对我而言都是全新的。” Jeff Dixon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Jeff Dixon是一家跨国公司的副总裁和首席工程师,该公司为超过17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咨询和产品服务。Dixon还曾经担任一家全球支付和发票自动化软件公司的开发副总裁,并为多家公司提供软体开发方面的咨询。

Dixon与太太Jill Dixon今晚首次了观赏神韵后说,“在过去六七年间。我一直听闻这场演出,也一直都想观赏这场演出,今年我决定来观赏。”

“我喜欢极了这场演出,喜爱演出中的服饰,喜爱演出的天幕背景,那天幕背景太美了!”他表示,让他印象尤为深刻的就是节目《单骑救主》,“我喜欢那个节目的故事情节,还有那个节目的天幕背景和服饰。节目的天幕背景和服饰有很多变化,还展现了战场的场景,非常有趣。”

Dixon认为神韵演出成功地再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他们(神韵艺术家)是如此善于再现中华的传统文化,他们将服饰融入演出中的作法真是令人叫绝。”

“他们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本身就非常了不起,更何况做得如此非同凡响,以一种非凡的方式再现了这种文化。”他说。

太太Jill则被神韵独有的动态天幕所吸引,“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独具匠心的、将高科技融入演出中的技术,我在美国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制作方法。”

观神韵 公司老板感觉自己如漂浮空中般美妙

“舞蹈和服饰的流动感,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漂浮在空中。”从事环境咨询和处理事业的公司老板Wendy Rodriguez激动地说,观看神韵就如同看到“天堂重现人间,这让人心潮澎湃”。

Rodriguez介绍,她想来看神韵很久了,此番得以如愿以偿,是工作搭档、高级经理Claudia Barajas送给她的惊喜。

“演出绝佳非凡,一切都绝妙超凡,已经超越惊叹所能形容的了。”Rodriguez说,“看演出能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真是太好了。神韵的服饰还有演出所有的一切,我都非常喜欢。”

她感到,神韵所展现的美十分纯净,“尤其是每当女舞蹈演员一出场时,我就觉得我也想穿上她们的服饰。”

神韵所展现出的神性内涵,也令Rodriguez产生共鸣,“我非常喜欢那些神性的呈现”,她感到,无论是什么文化,最终都会是“极具神性的呈现”。

她谈到歌唱家的演唱,“​​歌词令人兴奋。”“当我读到歌词的时候,就觉得绝佳非凡,觉得好美啊,我们要回去搜索更多。”“我喜欢演出把美丽、神性、和文化结合在一起,这太了不起了。”

一同观看演出的Barajas对此也表示认同。她说:“看神韵演出会让你思考,我们之上有更高的神,但有时我们会忘记神就在我们身边,而神韵让我们回到中心点,提醒我们每个人背后都有更高的力量。”

Barajas介绍,神韵仿佛将她带入了另一个世界,领略着不同时代的丰富文化。“演出令人振奋,我完全想像不到所有的那些动作、服饰、和非凡之美,我感到就像被带到了另一个时代。”

她说:“每个节目都描绘着不同的主题和故事,真是令人惊叹不已。节目中有各种不同的舞蹈动作,服饰展现出来的美,舞蹈的优雅,所有的一切好像都飘在空中。”

非营利组织董、医疗诊所老板:神韵令人感动 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脊椎创伤治疗医师Albert D. Mansour于1991年创立了自己的脊椎医疗诊所并从业至今,他还在多个非营利组织的董事会任职。3月2日晚间,他与太太观看演出后表示,非常喜爱,深受感动,并对神韵表示赞叹。

Mansour赞美神韵,“演出非常好看,我非常喜爱。最喜爱的是舞蹈,非常令人感动,舞蹈演员才华横溢。”“演出非常感人、节目非常精致、精彩纷呈,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