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橙县再爆满 政要现场颁发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02日】

2023年3月1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橙县柯斯塔梅莎表演艺术中心(Costa Mesa 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

短短两小时,观众随神韵艺术家出色的演绎,领略中国神传文化的惊人之美与深邃内涵。汉家男儿的儒雅风姿、大清格格的端庄秀丽、帝王之恋的无奈悲凄、英雄救主的回肠荡气、西天取经的艰险神奇、圣王救人的威严慈悲……一幕幕不可思议的画面,带给观众深深震撼,很多人感动落泪。他们以热烈的掌声作为回应。观众赞叹之余也表示,神韵启迪他们思考人生背后的意义,让他们做个更好的人,给他们带来希望。

当天下午,演出所在的橙县县政委员会主席Donald Wagner亲自来到剧院为神韵颁发褒奖,欢迎神韵莅临,把3月1日定为“神韵艺术日”。

加州橙县县政委员会主席:希望每个人都来观赏神韵

“我鼓励每个人都亲自来看这个演出。”Wagner表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广受欢迎。

“我认为神韵的使命真的非常棒,我很高兴欢迎神韵来到橙县,这些价值观应该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能得到认同。这场演出也许是中共当局不想让人看到的,但无论如何,橙县非常欢迎神韵的光临。我们很高兴让人们观赏来自中国的文化、艺术和精彩演出。”

他进一步阐释,中共的意识形态与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的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着差异,“中共的理念是美国和西方社会都反对的。我们很高兴有机会鼓励每个人都做出自己的决定。我觉得当有机会传播自由时,我们就会这么做。我们很感激有机会能观赏中共当局不想让我们看的神韵演出。”

Wagner也非常赞赏神韵展现了传统价值观。“神韵展现了家庭观、君臣伦理、父母之爱,特别是当人们能够凭借这些价值凝聚在一起时,就能创造出不可思议的机遇。”他说,“我认为这些传统理念依然很重要。传统价值自有其因,我们应该尽力鼓励他们(复兴传统),我也很愿意这样做。”

神韵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八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同时在世界巡回演出。Wagner乐见神韵越来越壮大。

“有越来越多的节目和演出团,这表明人们喜欢她,人们想看到她。”他说,“我欢迎神韵壮大,希望神韵在世界各地演出时,每个人都能亲自前来观赏。”

当天,神韵也收到橙县尔湾市长与全体市议员颁发的嘉奖状。嘉奖状表彰神韵演出享誉全球,“不仅带来欢愉,也在深深地教育、充实和激励人们,带给不同年龄的观众至美至善的惊人体验”。

洛杉矶县的县政委员Kathryn Barger也为神韵发来贺状,表达对神韵2023年世界巡回演出的“诚挚祝贺与最美好祝愿”。

开演前,橙县及周边地区的各级官员,包括加州国会议员金映玉(Young Kim)、国会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州议员Sharon Quirk-Silva、橙县县政委员Vicente Sarmiento等政要已为神韵发来褒奖。

审计公司老板:神韵带来希望 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3月1日下午,审计师David Luke和太太Elysia Luke观看了神韵后表示,演出传递了一种神圣的希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Luke在营养补品制造业工作了15年,曾是一家知名营养补品公司的副总裁,后来创办了自己的审计公司。

他对神韵演员的技艺惊叹不已。“我很喜欢(神韵),太美了!舞蹈演员太了不起了。”他说,中国古典舞蹈“太神奇了!很有启发性,太美了。我们非常喜欢。”

他觉得神韵演出充满了能量,“绝对地,100%,我能感觉到(这种能量)”。

对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美,Luke由衷赞叹,“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中国(传统)文化,我对这种文化的美感到非常惊叹。我很感激她能够凝聚所有人,这真的非常非常棒。”

Luke认为,演出表现的传统价值观和对神的信仰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我觉得传播传统价值观越多,这个世界就会越好。所以我希望这个演出能够传达给更多人,我也愿意和其他人分享我们今天所学到的知识。”

他也谈到神韵对自己的正面影响。“天啊!太有启发性了,神韵让我振奋,让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他说,“神韵带给我希望,因为太美好了,并启发我要变得更好。”

他说:“演出带给我希望,那就是在人类,如果我们把美好的事物传递给其他人,那也会有助于提升其他人。”

Luke认为对神的信仰也绝对带给人希望,他说:“100%,我们(夫妻)两人都非常虔诚(地信神),神韵传达了一种神圣的希望。我们对此非常感激。”

太太Elysia也被神韵深深打动。她说:“我在整个演出期间一直对自己说,我也想像那些女舞蹈演员一样优雅。(看演出)让我想要拥抱‘真、善、忍’和爱的价值观,并带着这些价值观正直地生活。”

她说:“看到共产主义的暴政以及中国人的痛苦让我非常难过,尤其是作为在美国生活的人,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所拥有的,但那些人即使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也在为真理而抗争。看到神韵演出让我感激我们所拥有的,同时也为其他人为真理坚持不懈的抗争而感激。”

公司总裁观神韵流泪:神是最终胜利者

“这是一个美丽的中国历史故事,也讲述了共产主义如何影响了中国,以及神最终拯救了每个人的故事。”软件公司创办人兼总裁David Haycraft首次观看神韵后,难掩激动地说。

3月1日下午,Haycraft在美国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

Haycraft表示:“我整场演出都忍不住哭泣,我被深深感动了。这是美丽的文化,我对其并不是很了解,但我真的很感动。”

他认为,神韵带来的信息是“神灵的启示”。“中国人是从不同的星系来到地球上,拯救地球脱离危机,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信息。”

身为一名基督徒的Haycraft还说,神韵中展现的法轮功学员用生命捍卫信仰“就像是没有基督的耶稣故事。但是,是同一位创世主……我们非常喜爱这样的主题”。

Haycraft讲述着看完整场演出的最大感受,即神是最后的胜利者“神胜利了”。

除了神性内涵外,神韵所展现出的美好,也令Haycraft欢喜不已。

“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好,一切都很美丽。通过舞蹈、歌曲、服装和音乐呈现出生活中的简朴和自然之美。”他说,“神韵的音乐太美妙了!深深地触动了我们!”

与Haycraft一同观看演出的Joel也盼望人们可以找回传统与神性,“潮起潮落,一切将回归和平与宁静。愿神保佑你们(神韵)。”

健身馆老板观神韵感悟:要守住道德指南针

“神韵的艺术家技巧卓越,他们的表现力和传递信息的能力都非常出色。我非常感激,我想再看一遍。”

3月1日下午,瑜伽馆老板、资深健身教练Jill Kirkwood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非常喜欢与神相连的感受。

Jill Kirkwood是一位集体健身教练,个人教练,瑜伽教练,营养、生活和健康生活方式教练,拥有超过30年的健身和健康行业经验。除了其他行业认证外,Kirkwood还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习健康科学和健身科学。Kirkwood曾于1994年去中国,学过气功。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Kirkwood说:“我爱神韵,太神奇了!”“神韵演出太引人入胜了,(这也证明)人类的潜力和灵魂的潜力都是惊人的。”

她认为,“神韵的音乐非常迷人,令人陶醉。”还有神韵的天幕设计,“喔,简直不可思议!神韵的科技数字影像与舞蹈演员的互动的方式令人惊叹,令人难以置信地将演出纳入影像中。”

演出的故事情节透过主持人解说的呈现方式,令她激赏,“这样我们就能理解我们所看到的(演出),我们可以真正与演员的表达产生共鸣。我认为神韵对历史的表现非常好,并带领我们进入现代。”

她认为,“(神韵)让人们理解传统非常重要,特别是在美国这样一个还很年轻的国家。所以看到悠久历史文化的呈现是很好的事情。”

她表示,喜欢演出表现的自由价值观和精神信仰。

“我喜欢灵魂自由的核心价值观,政府有时试图控制民众,但他们永远无法夺走你的灵魂。”Kirkwood说,对神韵的神传文化产生了共鸣,“我喜欢神韵的精神信仰元素,我们(与神的)相连,慈爱,还有重生。”

从演出中Kirkwood感悟到:“要守住你的道德指南针,无论政府是否掌控,都要保持自己的价值观、道德指南针和对神的信仰,你要把其珍藏在灵魂深处。”

她说从神韵中获得启发,“相信我的瑜伽会有所改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