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吕巍将遭非法庭 审胞姐营救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25日】

中国哈尔滨的法轮功学员吕巍,去年7月份,遭到中共非法抓捕。她的姐姐吕娜,周五(2月24日)来到纽约中共总领馆前抗议,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吕巍,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纽约法轮功学员吕娜:“立刻释放我妹妹吕巍!立刻释放大法弟子吕巍!”

在凛冽的寒风中,纽约法轮功学员吕娜站在中共总领馆前,打着横幅,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她的妹妹——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吕巍。

吕娜:“2月20日我收到律师信息,他告诉我说,北京时间(2月)27日早上8点半,中共的法院会对吕巍非法开庭。”

2022年7月11日早上,哈尔滨市保健路派出所、燎原派出所和铁路派出所的十几个警察,闯进吕巍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了一台打印机、两箱法轮功资料等,其中一名警察说:“够数了。”随后,警察非法绑架走吕巍和她先生傅敏华。

吕娜拿出一条条法律说,根据《中国宪法》36条;《刑法》第251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的总署令第50号令,中国公民有信仰自由;国家公务员剥夺公民信仰自由,要判刑两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拘役;法轮功书籍也是合法的。

吕娜:“所以我现在很有底气的站在这里,我知道吕巍没有违反中国的任何法律。反而是她的信仰权利和她的人身权利,都受到了中(共)国公检法的攻击。”

吕娜透露,吕巍案件的审理法官,也就是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法官田野,要求他们放弃找律师辩护的权利。

吕娜:“我们有权利请律师为我们辩护,因为我们是无罪的。那你法官让我把律师退掉,也是侵犯了我请律师的权利。”

她奉劝,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悬崖勒马。

吕娜:“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那些军官没有因为执行任务,就逃过了被审判的命运,很多二战的军官都被判了死刑。你不能说我当时只是执行纳粹的命令,老天有眼,谁做了什么都要自己偿还的。”

中共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发起对法轮功群体的群体灭绝性迫害,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信息,2022年至少172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致死。

美国国务院在2月中旬呼吁中共,停止镇压和虐待法轮功群体,并将追责实施迫害的个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