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首场售罄 “已到重塑世界之时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19日】

票房提前售罄、现场掌声不断,2023年2月18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本年度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首场演出,又一次征服着各界观众的心。

这些观众中,不乏慕名而来首次观看演出的行业精英,也有多次追看演出的神韵迷。他们纷纷表示,神韵震撼力强大、演出令人终生难忘;还有的观众说,神韵所展现出的艺术之美,背后都是“神的创造”。

财富管理与投资公司合伙人:神韵震撼力强大 展现全新的真正中国

Andy Reinhardt是一家财富管理与投资公司的合伙人兼总经理。看完神韵演出后,他赞叹神韵演出精彩美妙,震撼力强大,“演出精彩极了,令人惊叹!色彩、音乐、舞蹈,一切都妙不可言。”

Reinbardt表示,“演出震撼力强大,绝对把所有的艺术都融入到了里面,音乐非常震撼,舞蹈演员令人惊叹。”他认为,“蒙古舞蹈非常美妙。”

观看了神韵后,他对中国也有了新的正面认识,“神韵展现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中国,她让我向往对中国的体验。”他说,“演出确实从正面的角度让我转变了对中国的印象。”

Reinbardt非常喜欢男歌唱家的演唱,“他们演唱地非常动听。”“歌词中谈到了无神论(在害人),这令我非常惊讶,我没有想到中国人如此信神。”

与Reinbardt同行观看演出的的朋友Robyn Pope是特许经营权的销售。她对神韵讲述故事的舞剧欣赏不已,“我很喜欢他们将历史和现代连贯在一起讲述故事的方式。”

“我感受到最后传递了一个信息,”Pope说,“如果我解释的正确的话,那就是:他们对未来仍怀有希望,他们最终将再次获得自由,共产党将退出舞台。”

“他们(神韵艺术家)将所有信息融合在一起的方式,让人感到他们依然保持着那种精神,即使共产党镇压,他们仍然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

Pope对中国古典舞的古老渊源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这么多(生活和艺术的)形式如何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这非常有趣。”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海啸从天而降,一个高层生命出现并解救了地球,Reinhardt与Pope认为这一幕非常震撼。Reinbardt说:“高层生命的到来,这一段非常震撼有力。”

“我感到海啸降临之后,新的一天到来了。这新的一天带来了新的世界。”Pope说,“(在新的世界中)人们恢复了古老的传统。”

最后,Reinbardt说,“他们(神韵)每年都有一套新的演出,这真是令人惊喜,他们带来这样的演出真的令人惊喜。”“我一定还会再来观赏!”

建筑公司总裁:已到神消灭邪恶、重塑世界之时机

Shannon Pulcifer是亚利桑那州一家商业和住宅总承包公司的总裁,同时还是台湾一家半导体公司的承包商执照合格方兼高级项目经理,该项目在凤凰城建立大型半导体设施。

他首次观看演出后,表达了对神韵的喜爱,“非常棒,我喜欢这场演出。” 他说,“音乐动听,特别是二胡演奏,很精彩。当我倾听中国民族乐器时,我觉得二胡是最棒的。”

Pulcifer也喜欢神韵舞蹈,“我喜欢蒙古男子舞,而表现传统女子气质的舞蹈,也十分好,特别是她们放慢节奏后,慢动作的演绎,太棒了。”

他表示,自己拥有“很深的精神信仰”。而神韵展现出的艺术之美,让他感到这一切的背后都是“神的创造”。

“神创造了我们,赋予我们欢笑、关爱和享受生活的能力,这是神的旨意。当前,世人正在偏离那一目标,不过我知道,我们正接近那个时刻——我们将回归神的最初目的。”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宗旨,令Pulcifer惊喜不已,“我觉得这很好。很自然的,人们会关心这个方面。我认为,当今世界过于注重科技,这让人们远离彼此,不再像以前那样互相关心。这也使得政府和政客得以对我们施加影响,试图左右我们的思想。”

“我认为,回到神创造我们之初的状态,这样,人们能够彼此关心,不再存有偏见,我们就不会有战争,不会有犯罪,不会有暴力。”

Pulcifer感到,神韵蕴含的信息与内涵,为当今世人指引迷途。“我们已经走到末后,世界被邪恶所统治。已到了神将出手的时候,消灭恶人、撒旦、恶魔,让地球恢复完美的环境,让人可以永远生活下去,这是神的初衷。”

“非常感谢神韵来此,带来了一台卓越的演出。祝愿你们持续佳绩,希望我明年还能再来欣赏神韵。”他说。

非营利机构创始人观神韵:真善忍有强大信息

2月18日,一家非营利机构的创始人、前美国四次大学生摔跤冠军、多次执教世界杯锦标赛的美国国家教练、演讲家Dan Russell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一场演出。他表示,“真、善、忍对当代社会是一个强大的信息。”

“这场演出意味深长。我喜爱这种文化、这个舞蹈以及他们在准备节目时候的训练与专业素质。”他说,“还有色彩和音乐,刚才我们还在讨论,能够接触这种美丽的艺术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所有的颜色和服装绝对的美丽;还有天幕,他们与背景的配合,穿梭自如,让人觉得无比神奇!”

Russell表示,与演出的精神内涵共鸣。

“看到这台基于古代传统的演出,很有意思,将艺术和传统两者结合在一起,传递了意味深长的信息。”他表示,这种强大的信息就是“真、善、忍”三字原则。

“今晚他们讲出了三个字:真、善、忍,这对当今世界是非常强大的信息。”他说,“我认为我们必须体验世界各地的文化,找到那些我们共同的东西,使我们走向希望、和平和善良,显然也是走向创世主。”

华人女士三度看神韵 深感自豪骄傲

“演出太精彩,令人心生愉悦。”已是第三次观看神韵的华人唐女士(Alyssa Tang)说,“每次观赏都是全新的体验。”

2月18日晚间,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举行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在政府机关工作的唐女士和在机场担任管理层工作的先生Ed Faron共同观看了演出。

唐女士激动地说: “我喜欢舞蹈演员,他们的动作是如此的整齐划一和优雅美丽,每位演员都是那么美,服饰也很漂亮,甚至男舞蹈演员的服饰都如此美。”

她打趣地说:“我们总是赞美女性的服装,但神韵男演员的服装也非常漂亮和有吸引力。”

身为中国人,能在世界舞台上看到中国五千年的文化让唐女士深感骄傲,“从演员的舞蹈动作和跳舞的方式中,可以看出他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作为一名亚洲人,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能在舞台上看到这一点,真的是绝妙。”

她表示:“我觉得看演出就是在学习,让我对自己的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虽然我没有生活在古代,但(演出)能让我了解来自哪里和中国的文化遗产,是一次美妙的经历,简直棒极了!”

神韵展现出了中华传统文化中敬天信神的理念和传统价值观,唐女士对此表示,“神韵表达得很好。演出的方式是非常真实、非常诚实的。”

同样三观神韵的Faron也表达了自己对神韵的喜爱。“编舞、服装和故事很有趣”他说,“服装是我的最爱,服装的多样性和鲜艳的色彩,令我着迷。”

夫妻二人表示,观看神韵是最美好的体验,“我们当然会再回来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