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城连两场爆满 观众:回到创世主身边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19日】

时隔两个星期,神韵国际艺术团再次莅临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于2月18日在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本演季在当地的第四与第五场演出,再次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

至此,神韵在圣安东尼奥连五场演出爆满。明天(19日)下午的演出是临时加场,门票也几近售罄。

前来观看演出的多位观众在受访中均提到,他们为了观看神韵等了五年之久。法官Danny Kindred说,“为了来看这场秀,所付出的努力、时间和金钱都非常值得。”“下一次,我们会带我们的孩子们来看。”

“我们在等什么?神就在这里。”美国空军资深系统工程师Darren Hallam说,“那就是我们在等待的。”

退役空军中校Ron Thornton说,他女儿从演出中看到了创世主与圣母,“我们相信创世主在等待我们,当我们在地球上停留的时间结束了,就会回到他的身边。”他打算回家后浏览神韵作品网站,观赏过去15年来的神韵节目。

州法院法官融于神韵:牢牢把握“神护佑下灵性的希望”

“演出启迪人心,感人肺腑。演员们风华绝代,简直如梦如幻。”德州梅迪纳县(Medina)第454司法区法院法官Danny Kindred看完神韵秀,深切地推崇传统乐舞艺术的灵性内涵。

他赞叹,神韵传达了“神护佑下灵性的希望”,“我找到了我可以充分欣赏、牢牢把握的东西——人类的自由、精神、灵性与神这一切。”

Kindred曾在横跨三县的德州第38司法区担任过十年地区检察官,曾是位“首席治安官”,先前还曾任军法署(JAG)长官。2月18日晚,他与太太Carrie Kindred前来观赏演出。

Kindred表示,他喜爱演出中“所有的一切”,“我喜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介绍,这是我们从未接触过的,我喜爱舞蹈演员,也喜爱节目传递的讯息,我认为这很重要”。

他透露,一开始他误以为这是中共的人来演出,不想花钱,“现在了解到神韵演出是在发声反抗中国(中共)对民众的打压,我觉得这太精彩、太好了!我喜爱这一讯息。因为每个人都想要自由、想要被爱,想要开心过日子,我接收到了这样的讯息。我爱(中国)历史、爱那些(舞剧)故事,一切我都喜爱!”

他表示,他对“所有舞剧”都印象深刻,“因为当你观看故事时,其主题是希望与爱,那是非常有普世性的。这些舞剧展现真理、展现坚忍,有很棒的内涵。”

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Kindred认为“绝对有必要”,“就像我来时不知会看到什么,看完后,我带着伟大的讯息离开这里。”他说,“当下的世界,特别在我们国家和中国这样的很多国家,我们需要信仰,人们需要谦卑、互爱,意识到我们都是一体”,这样的讯息当然有社会现实意义,且“直触心灵”。

“我是退役军人,当我们看到我们在美国这里所珍视的自由,再看看中国人为此而抗争,是那样感人。这让我想到人类心灵实现自由和美好的力量。”他说。

Kindred进一步表示,“神将所有人聚在一起,所有伟大的宗教都教人宽恕、信神、仁爱、坚忍。当我看到这些,感到自己融入了整场演出。”

他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Bravo(太棒了)!”

“我起初以为这是一台悦目的秀,但领略到的却是一场充满灵性的精彩演出,这真是一次蔚为壮观的体验。”Kindred感叹,“为了来看秀,所付出的努力、时间和金钱都非常值得,我们肯定会再来。下一次,我们会带我们的孩子们来。”

神韵启迪生命正道 退役空军中校:回到创世主身边

“神韵展现了一个和天国的神性世界有着紧密联系的文明。我们身为虔诚的基督徒,女儿从演出中看到了创世主和圣母,实在是太神奇了,非常感谢艺术家所做的这一切。” 退役空军中校Ron Thornton说。

“对于今天的演出,我只有完全正面的反馈。”他说,“演出展示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精彩纷呈、令人叹为观止,呈现给观众的艺术之美和音乐之美,简直是出类拔萃、美不胜收。”

“今天能够与我的女儿一起来欣赏演出,对我来说是一次绝对美好的体验。”

Thornton分享了为什么带女儿来观赏神韵如此重要,而且,女儿的奇妙体验更让他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他说,“我17岁就开始在军队服役,曾经周游世界。现在退役了,女儿在渐渐长大,我希望带她一起体验一些她还没有接触过的美好璀璨的文化。

“因为工作等原因,为了看这演出我等了五年之久。现在女儿已经长大,能欣赏和理解世上还有这样一个(神韵所展示的)美妙广阔的世界——来自中国五千年历史的传统文化,也是我们需要去探寻和理解,因为这是一个和天国的神性世界有着紧密联系的文明。

“我对歌词述说的一切,从始至终都有共鸣。这也是我给女儿解释的内容,几乎都是我在教堂分享给孩子们的内容。”

他说:“我在教堂教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为他们的未来规划提供指导,告诉他们去寻找生命本质的东西,其实就是今天演出中舞蹈和艺术带给我们的、整场演出所展现出的——在我们的灵魂中应该铭记的回归天国的正道。”

“我们都需要在人生中拥有这样一个坚定的信仰,相信有创世主在等待我们,当我们在地球上停留的时间结束了,就会回到他的身边。”

Thornton还表示,他打算回家后欣赏过去15年的神韵节目,“我曾经对(神韵作品)网站一无所知,直到有人给我介绍了这个网站和神韵的成长历史。”“接下来我打算去浏览这个(神韵作品)网站,欣赏过去15年来的神韵节目。 ”

空军工程师:我们在等什么? 神就在这里

“我们在等什么?神就在这里。”Darren Hallam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那就是我们在等待的”。

Darren Hallam是美国空军一位资深系统工程师。2月18日下午,他与太太Annan Hallam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神韵是最好的演出。” Hallam说,“无论是舞蹈,还是歌曲,我认为所蕴含的讯息是最重要的部分,充满了神性。”

Hallam对神韵歌曲的歌词内容记忆犹新,“那首歌中有一句话说神就在我们身边,这就是我们意识到的。”他说,“这不是说我们在等待他,而是说他已经在这里了。我认为这是一个神性讯息,我们这里的很多人可能都还没有意识到。”

Hallam认为,“那就是我们在等待的”,“我们在等什么?神就在这里”。

他表示他也喜欢歌词中所说的“我们都来自天堂并等待回返天堂”。他说,“天幕上的歌词绝对令人震撼。”

“(演出)运用的音乐辉煌壮观,舞蹈令人惊叹,讲述的故事太棒了!”Hallam说,“所有的故事都触动人心”,“有的故事有点令人难过”。

Annan提到,“当海啸来临时”,她感到“震惊”,她意识到,“这是现实。它可以随时到来,它发生了”。“那时出现的他(阻止了灾难),对我来说,他就像救世主一样,他是来拯救全世界的人类。”

美空军十字勋章获得者:神韵演员是神的使者

“这些演员就如同神的使者,在用心灵传递讯息。”谈起神韵舞蹈演员,美空军十字勋章获得者、一家公司的经理Juan Bustamante如是说。

2月1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市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演季在当地的第五场演出,Bustamante和太太观赏了演出。

Bustamante是位退役空军军官、美空军十字勋章获得者。他表示,他已经观赏过了一次神韵演出,今晚再次来观赏,因为“我非常喜爱他们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的方式”。

他认为人类不可抹煞和忘却自己的传统文化,他说:“因为这是一种我们当今社会正在淡忘和失去的文化,他们(当代人),无论是中国人、俄罗斯人、非洲人、还是美国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来自于哪里,以及(自己的民族)经过了怎样的历练才成就了当今的自己。”

“因为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来自于何方,你将重复祖辈曾经犯过的错误,因此你都应该在自己的心里知道自己来自于何方,这样我们就不会犯曾经犯过的错误。我们的文化可以向前,而非倒退。”

Bustamante认为神韵演出是“中国人不曾淡忘自己文化”的明证,这对于像他这样渴望留存自己民族文化的人,“是一种激励”。

“在我们自己的社会和所有的文化都出现各种动荡的情况下,记住我们祖先为我们确立的,推动(我们社会)前行的文化非常重要。我们需要记住,我们需要宽大包容,我们需要拥抱我们的文化,而非抹煞我们的文化,这样才可以持续前行,令我们的文化更加美好,不仅仅是对美国人,而是对整个世界。”他说。

他称赞,神韵艺术家在用心灵传递讯息,是神的使者。他说:“他们就如同天使一般,他们在传递来自于他们心灵的讯息,他们将这个信息发送给有信仰的人,并表示‘只要你觉得到这个信息后觉得心情愉快,或你觉得这个讯息触及了你的心灵,这个讯息就发出去了,也被接收到了’。”

他说:“这是心灵的一种表白,而当一颗心灵触及另外一颗心灵时,这讯息就发送出去也被接收到了,因为我们无论来自于何方,无论我们是谁,无论我们做了些什么,我们都是人类,都是试图令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人。”

他还从演出中体会到了善的主题,他说:“舞台上展现的就是这些,放弃战争、放弃打斗,以及让我们相联并和平地生活。”

经理:神韵展现真善忍 黄金法则让人找回自我

“我爱极了神韵!”公司经理Charles McWhorter观看神韵后流着眼泪说道。他的太太Delaina McWhorter也落泪了,她说,“(美得)难以言表!”

McWhorter表示,神韵展现了“真善忍”,这是一条黄金法则,能够让人们找回自我,回归生命本源。

2月18日下午,McWhorter和太太Delaina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023年在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场演出。

Charles表示,夫妇俩15年前去过香港,接触到当地的文化。他表示,神韵唤回了他的记忆,让他感受到一种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联系。

Delaina是财务专家。她表示,神韵演出让她体会到中华文化的美好。“今天看到神韵,接触到这一更深层次的(文化),相当触动,感人至深!”

她还说,“(中国文化)如此丰富,他们(神韵艺术家)与我们分享,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体验!”

Delaina还表示,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信息非常强大。Charles则认为,神韵极具深刻的精神性。夫妇俩共同的感受是,神韵展现了普世的价值和传统。

Delaina表示,具体说来,是那出关于中国法轮功学员为坚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我最喜爱的部分是关于(善良民众)持续抗争的部分,呈现出来的讯息。”她说。

Charles补充道,那讯息就是“真、善、忍”,“这就是普世价值”。

“在生活中去实践她(真、善、忍)。”Charles认为,这是一条黄金法则。

他说,“这是一条善的黄金法则,俗话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能够让我们回到我们来的地方,让我们找回自己,并得以回归我们的本源。”

项目总监:世界需重新与美德和创世主连接

“演出中二胡的音乐很美妙,不可思议。”项目总监Oren Upton看完神韵后赞叹道。他从演出中体悟到精神内涵,“我们的世界真的需要重新与美德和创世主连接,绝对的需要。”

Oren Upton在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UTSA)担任技术项目总监,同时也是一位网络安全研究科学家。2月18日晚间,他在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

Upton说,神韵舞蹈很优美,音乐则不可思议。

“二胡的音乐很美妙,不可思议。”Upton说,“我从未见过有人这样演奏它,真是太棒了,太美了。”他表示,喜欢节目中所有的音乐, “真是太美妙了”。

神韵的动态天幕令Upton印象深刻。他说,“用这项技术展现出来的艺术(效果)非常惊人。”他称赞神韵在讲述故事方面表现得很棒,“ 我喜欢故事,太精彩了。”

Upton在观赏神韵演出中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他说,神韵展示真理和传统文化,“真理、美丽和爱以及诸如此类的东西都是普世的,而这些也深植于中国的传统之中。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他表示,闻名(中外)的中华品德,孔子等人谈论过其重要性,而这些是全人类普遍存在的价值观,“每个人都需要了解这一点,中国在其最好的时代用一种美好的方式呈现了这一点”。而神韵正是在复兴这种美德,Upton说,“我认为这是了不起的。”

Upton说,自己清楚地感受到神韵演员们表现的“真、善、忍”价值观,也体悟到神韵在告诉人们这个世界有一位创世主,“只有当我们与创世主在一起时,我们才能过上最好的生活”。

“神韵正在描绘这件美好的事情。”Upton说,“我觉得我们的世界最需要的就是这个,我们的世界真的需要重新与美德和创世主连接,绝对的需要。”

最后,Upton再次赞美神韵是一场很棒的秀,“不仅展现了中国文化的不同层面,也展示了美德和精神价值,她(神韵)完全融合了不同部分的不同事物,我喜欢讲故事。 这是一件很棒的作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