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路易斯首场爆满 “传递崇高纯洁 充满爱”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19日】

2月18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2023年度在圣路易斯市斯迪弗剧院(Stifel Theatre (Formerly Peabody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爆满,剧院内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

当地来自各界的主流观众感恩神韵带来美好的文化呈现。非营利组织执行总监Deanna Boyher Finch由衷地赞叹神韵艺术家们“极富才华”;舞蹈学校老板Deborah Fahnestock表示演出“绝对令人惊叹,每一分钟都值得铭记”;热门健康节目主持人John Cordray赞扬神韵演出展示了自由与希望。

非营利组织执行总监:神韵艺术家们极富才华

“演出美妙精彩,很有教育意义和娱乐性。”非营利组织执行总监Deanna Boyher Finch观赏神韵演出后由衷地赞叹:“他们(神韵艺术家)很有才华,极富才华。”

Finch是圣路易斯市非营利组织United 4Children的执行总监。她深深地陶醉于神韵在舞台展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杰出卓越,一切都很棒,了不起!”

神韵以复兴华夏五千年神传文化为使命。Finch敬佩地表示,“将这种文化连同教育与娱乐带给观众,这真得很好。我了解到很多关于中国文化和‘前共产’文化等,这也是我非常喜欢这场秀的地方。”

一同观看演出的先生Scott Boyher在圣路易斯市大都会区担任警局指挥官。Boyher赞扬神韵艺术家们技艺高超,体能超常,“他们才华横溢。”“我不敢相信他们有多强的体能,令人难以置信。”他表示,看得出来神韵艺术家们“绝对”付出了很多努力。

舞蹈学校老板赞神韵:每一分钟都值得铭记

“这真的是一次很美的体验!”舞蹈学校老板Deborah Fahnestock欣赏神韵演出后赞叹,“绝对令人惊叹,每一分钟都值得铭记。”

Deborah是一名舞蹈教师,在圣路易斯市拥有一所名为Skystone艺术学院的舞蹈学校。她大赞说,看到第一幕创世主下世时,心中所想的只有“哦,天哪!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做得太好了,太漂亮了!基本上,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哇!’”

“华美、优雅的技巧,绝对令人惊艳。”Deborah对演出的水平和节目的品质称赞不已,并以自身舞蹈专长的角度来赏析,“中国古典舞动作的变化非常美丽!她不是保持静态的动作,而是一直在展开和变换中,例如女舞蹈演员从非常结构化和特有的手势化肢体动作,然后转成能够展示女性美的力量。”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要表现形式,中国古典舞和芭蕾舞是东西方两种不同的舞蹈体系。Deborah在赞叹神韵之余,也想更多地了解两者的不同之处。她说,“能看到如此漂亮的舞蹈演员、如此美妙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太神奇了!”

神韵获得专利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让Deborah折服不已,“真正成功的体验既是传统的,又是进步的;神韵拥有这种技术,将其与古典舞的编排相结合,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

“这些都是以前我从未做过或见过的东西,像这样的演出,正符合我们学校的发展——重视传统,但也关注新的、与众不同的事物,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对我真是莫大的鼓舞。”Deborah说,“(演出)带给我很多关于如何经营舞蹈学校,以及如何将如此美丽的作品(神韵)带入舞蹈教学的想法。”

一同观看演出的先生Fahnestock在软体工程开发公司担任主管,他也表达了对演出的喜爱之情。Fahnestock说,他看演出时甚至受到故事内容的感动而“泪眼汪汪”,那种心灵的触动是“无所不在的”。

表示要把第一次看神韵的感动铭记于心的Deborah,最后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谢谢您把演出带到这个世界”,也要对艺术家们说“坚持下去,演出太神奇了,好得我无法形容。”

健康节目主持人赞神韵:展示自由与希望

“舞蹈演员与背景天幕互动的方式令人惊艳,真是太酷了!”健康节目主持人John Cordray与担任中学校长的太太Julie Cordray欣赏完神韵演出后惊叹道。

Cordray是一位职业心理专家,出版了专业书籍,也是专业人士社交平台——在线心理健康社区(Mental Health Community)的创始人和执行长。他还是亚马逊黄金视频(Amazon Prime Video)上的《今日心理健康秀》(Mental Health Today Show)的节目主持人,拥有数万观众。

“我还喜欢演员的服装,以及那些舞剧。你可以从舞蹈中理解故事情节。”Cordray继续说。

夫妇俩坐在非常靠近舞台的位置,感受到神韵演员活力四射。“我感受到了(演员)散发的活力”,Cordray说,“他们看起来陶醉于演出之中。”

他表示,能看出来神韵艺术家是在为理想而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情,“我理解到的是,他们在为自由奋斗,舞蹈展示了自由与希望。”

神韵舞蹈演员有不少的高难度动作,Julie对此分享了她的赞叹。

“那些翻腾和舞蹈技巧真是太优雅了,音乐也很美。”Julie说,“(演员的)面部表情与故事情节和背景音乐高度一致。”

她接着说:“男低音歌唱家天赋异禀,唱出了鼓舞人心的信息——未来将与现状大不相同。”“我在全部的节目中都看到了:善高于恶、邪不胜正这个主旨。”

公司老板赞神韵:传递崇高纯洁 充满爱

“我喜欢的节目有很多很多,如西藏舞、舞剧故事、筷子舞,我都喜欢。”公司老板Joel Larose看完神韵演出后开心地说道。

Joel Larose是一位环境工程承包商,有自己的公司。2月18日下午他与太太Rita Lupo一起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圣路易斯斯迪弗剧院(Stifel Theatre (Formerly Peabody Opera House))的第一场演出。

Larose说:“我喜欢看到神韵呈现的信仰部分。我们非常喜欢所有的舞蹈、色彩、所有的一切,但更重要的是演出展现了信仰、爱和诚实,通过我们人性中好的这部分,我们将战胜一切。”

“我清楚地感受到演出传递的信息,我很感激并接受这一切,这个信息崇高、纯洁,充满爱。”他说,“这个信息很关键。我很欣赏这个信息,即人类的美好将战胜邪恶。”

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造物主拯救世界于危难之时,他认为这个节目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非常好的信息,而且是一致的。我们的救世主已经安排好会回来,随着我们对他的信心的建立,他会在安排好的时间回来,带领我们进入一个更美好的时代。”

他说,“我们有信仰,我们相信神会回来,在不久的将来会带领我们进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太太Lupo现在为与非语言自闭症儿童服务机构工作。她说:“我喜欢所有的服装,那些服装是那么的飘逸。我喜欢交响乐团的音乐,还有背景天幕以及演员能融入背景的设计。这一切都很棒。绝美的钢琴伴奏、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歌声, 这一切都太美好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