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图尔周日大爆满 副市长:演出积极向上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13日】

2月12日周日,神韵环球艺术团于图尔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两场演出均大爆满,图尔市副市长慕名而来观赏演出,他赞佩神韵向世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好”。

图尔市副市长:神韵表现了积极价值观

2月12日晚,图尔市议员、生态与能源转型副市长Martin Cohen带着三个女儿前来观看演出,“是好奇心把我带到这里,因为我听说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演出,我很好奇,我喜欢发掘新事物,这是真正的发现。”他说。

Cohen表示,通过演出“发现了我们不知道的中国文化元素,相当有意义,这是另一种舞蹈和唱歌的方式,甚至我们听到的音乐是结合了传统乐器,还有些我们不认识的乐器,这是一个相当好的合璧,很棒。”

神韵再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Cohen认为,演出表现了“非常积极的价值观,我认为这些是许多文化共同的价值观,而且向世界展示出来是非常好的,我们需要分享,让我们意识到其他国家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不能让其丢失,这很重要。”

Cohen强调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我认为这就是我们世界人类的丰富性,如果我们忘记了所有这些文化,世界就会少了很多乐趣。”

两个小时的演出,神韵展现了中国不同朝代的历史故事,Cohen和女儿们乐在其中,“我想她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她们之间在谈论著(节目的内容)。”他说。

10岁的Juliette说:“我喜欢那一个举横幅女孩的节目,因为这个理念很有意义。”这个节目叙述了法轮功学员举着“真、善、忍”的横幅,面对中共迫害而不动摇信仰的真实故事。她的爸爸Cohen一旁补充说:“我想是这个故事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Cohen和女儿们向神韵的艺术家们表示“祝贺”,他说:“这是一群神圣的舞蹈演员,他们真的很棒。”

老板夫妇:神韵通过历史展现美好 恰到好处

Stéphane Maillot 是一家蔬菜水果公司老板,太太 Audrey Maillot 是一位韵律体操教师。他们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开车3个多小时,专程从波尔多市赶来图尔,观看当日下午场的演出。

看了演出后,他们感觉不虚此行。神韵演员通过精湛的技艺,把中华5千年文明的精华充分地展现在舞台上,这些演出把Maillot夫妇带进一个个的故事中,他们犹如身临其境般地印象深刻。

Maillot先生称赞神韵,“非常漂亮,我们看见展现的缤纷色彩, 一切都与舞蹈相得益彰。”

太太Audrey Maillot 说:“不仅仅是舞蹈,还有每个舞蹈演员的技术质量、艺术表现力,每个舞蹈演员都充分扮演着他们的角色,增强了艺术表现力,这就是把我们带入故事的原因,非常有趣。”

这场神韵秀最触动Audrey 的是讲述历史。她说:“从几个不同的角度看历史,当然不仅是中国现任领导人的历史,这是另一种看问题的方式,以当代的方式看,这很有趣。”

做为是韵律体操教师,她说在教授课程中,有一点舞蹈也有一点体操,还有一点点中国古典舞的因素在内。

Maillot表示,完全认同太太对神韵赞美的观点。

他认为,神韵不是在讲“我们是最好的,我们比你们都好”的那种刻意的宣传,“神韵不仅讲述历史故事,又讲了现代的故事和时政的缺陷。这样的方式做的非常好。”

房地产老板带演出团成员观神韵 赞美演出轻盈壮观 超凡脱俗

房地产老板Didier Marcouiller和太太Sonia Marcouiller不仅有自己的房地产公司SOVIMO IMMOBILIER,还有一个自己的演出团Le Panache cabaret。

当日晚上,他们夫妇和演出团的部分成员一起来观看演出。每个人都被神韵演出所打动,他们都选择了最美好的词汇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Didier Marcouiller先生非常兴奋地说,自己看到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演出。“啊,太美了!非常壮观。”

他以自己也是从事表演艺术的角度上看神韵,他说:“能感受到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在台下所做的大量工作。可以感受到整场演出的专业性,演员们都非常轻盈,每一个节目都完成的那么完美,非常壮观!”

他看到神韵“是一个大手笔的制作,有着极高水平的演出。还有服装很华丽,发型和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完美。”

他称赞神韵艺术团乐团用中西乐器合璧的方式演奏中国传统音乐,“太宏大了。”

他感到自己随着神韵演员们做了一次“非常好的旅行”,“我们仿佛到了中国。是的,这个演出真的很美,背景选择了不同的风光,太宏伟了!宏伟壮丽, 祝贺他们太成功了。”

太太Sonia Marcouiller也是Panache演出团的创始人之一。她称赞神韵演出很出色。

她说:“舞蹈方面一流,集体配合效果很好,服装优美华丽,道具也是,我觉得梦幻般的美好,特别是当拉开序幕展示演出时,太美了,让人不可思议,好像真到了天外!”

Didier Marcouiller 的女儿Jessica Marcouiller在演出团里任歌手。Jessica 说:“整场充满情感,演员们很出色,笑容满面,动作整齐,实在是一场特别、特别美的演出。”

Alexia Drouillard是他们演出团的编舞。她说:“真的很杰出!太美了。”她从编舞的角度看,很喜欢顶水姑娘那个节目。

“哦!真的很喜欢,从一开始,所有的走位、深度或其它很多方面,演员们都轻盈出色,他们跳跃时整齐一致。我喜欢他们那麽轻松的顶着罐子跳舞,感情丰富,表达力强。一切都在轻盈中,动作到位,尤其是轻盈,我们什么声音也听不到,这很厉害。”

最后编舞Drouillard说:“简直是超凡脱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