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图森三场爆满落幕 “创世主救人一幕 很可能发生”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13日】

2月12日下午,图森的琳达·罗什塔音乐厅(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 里再次熙熙攘攘,当地主流观众纷纷赶来,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今年的三场演出票房皆爆满,观众热情洋溢,掌声不断。

根据神韵网站的介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给予了神韵的艺术家们创作神韵演出节目的灵感。神韵主办方在演出现场也有关于法轮大法的介绍并设置书籍摊位,不少观众当场购买了大法书籍,表示要进一步了解其深奥内涵。

神韵“重建传统价值” 总监夫妇购买大法书

商业建筑公司运营总监Alex Garcia偕妻子Maryann Garcia首度观赏神韵后,立即购买了英文版《转法轮》和《法轮功》两本书。Garcia说:“了解(中国)那里在共产体制下发生什么事情,觉得非常耐人寻味。我们很有兴趣了解更多。”

妻子Maryann说:“我太受感动了。”尤其是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舞剧节目,“太感人了,美不胜收!”她说:“舞蹈的编排,艺术家个人的才华,绚丽的色彩,还有演出整体上的典雅与美感,简直太美了!”

让Garcia印象深刻的是神韵的原创交响乐伴奏,“音乐太美了。指挥和乐团表现惊人,这台秀的一切都是现场的,令人震撼。”

神韵展现神传文化与普世价值。Garcia表示,“我们内心都知道,(宇宙间)还存在着我们眼睛看不到的东西,我们确实想要拥有勇气、想要善良、想要真诚、想体恤他人——这些(节目内涵)当然会触动人心,因为触动的是我们内在真正的自己。”

Garcia认为中国文化“极有”灵性,他也认为寰宇中“毫无疑问”还有更高的生命,有神明。

“他们(神韵艺术家)在分享对创世主的信仰;每个人都应该被容许自由信仰”,Garcia表示,“我看到共产党企图剥夺民众的自由,同时灌输和宣传它们想要的东西,我认为人们拥有实践他们信仰的自由是很重要的。”

Garcia夫妇都认为,神韵带给观众的传统价值,对当今世界具有重大意义。Maryann感叹道:“这(传统)在当今是最为重要的。美国当然也失去了传统。”由此,她感谢神韵与世人分享中国文化。

Garcia则表示:“我们肯定是丧失了(保持传统)的能力。”他说,为了在社交媒体上获得知名度和认可,每个人的行为举止都在受到现代观念影响,“我们越发想要知道,(按照传统)怎样的举止才是善待和尊重他人”。

他对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们致谢:“非常感谢你们努力编排出这台秀、传递出这样的讯息。这对于个人和家庭持续重建传统价值非常有帮助。”

舞蹈教师:神韵视觉效果震撼

“那个被共产党迫害的女孩最终成为仙女中的一员,我认为结局非常美好。那是一个圆满的好结局,我很喜欢。”舞蹈教师Annette Mesa表示,神韵演出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Annette Mesa是一位拥有三十多年编舞经验的舞蹈教师,2018年她被三家当地报纸评为AZ19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2021年,她被读者评选为“最佳教练”和最佳社区志愿者。

“我真的一直在寻找(神韵),而且我认为演出非常美好。制作精美,视觉效果也很震撼,令人惊叹。每个舞蹈演员的动作都是那么优雅,真的很美。太爱神韵了,再加上(演出中展现的)文化非常美好。”

Mesa表示,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知之甚少,“很高兴能够一探传统文化的真貌。”“所以通过观赏神韵,我发现(中国传统)文化也如此优雅和美好。”

她并未意识到中国文化也是神传文化。“这对我来说很棒。我不知道那部分(神传文化)会出现在舞台上,我很感动。”

展现神传文化的两个舞剧让Mesa印象最深,她说:“首先,(开场时)神从天而降,成为人……那个被共产党迫害的女孩最终成为仙女,我认为结局非常美好,我很喜欢。”

她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她说:“我知道这是艺术家大量的努力、投入和精力达到的艺术境界,这些努力是有回报的,因为观众喜欢神韵。他们所有的辛勤工作都是值得的。”

大陆移民开心看秀:期待回到全新的中国

从大陆来美不久的徐女士和先生、前首席系统分析师Dale Walker观看演出。她说,“神韵展现了古老的中国文化……让我感觉回到了古老的中国。”

徐女士说,自己的先生一直想看神韵,“我这一次正好有时间陪先生前来,我说,‘让你看一下我们中国的文化,五千年的文化。”徐女士说:“神韵展现的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我先生非常喜欢。”

Walker说,神韵讲述关于古老中国的故事非常棒,二胡也非常悦耳动听。

徐女士说:“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开心,很自豪,在美国,有很多的美国人都喜欢中国的文化。”

徐女士非常支持法轮功,她说,自己的车上一直挂着别人赠送的、一个写有“法轮大法好”的莲花吊坠。

她说,希望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回到中国,并带领中国人民回归传统,走入一个全新的中国。

公司老板观神韵:创世主救人一幕 很可能发生

 “我们真的很喜欢。 神韵演出很鼓舞人心,现场音乐异乎寻常的精彩。 这个演出非常、非常美。” Sondra Gil女士看完神韵演出后开心地表示。

Sondra 是图森当地一家美容公司的老板。2023年2月12日下午, 她与丈夫在图森琳达·罗什塔音乐厅(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 一起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3场演出。当天演出爆满,掌声不断。

“舞蹈壮丽而且如瑰宝般珍奇! 令人叹为观止!” Sondra 说,“天幕背景非常酷”,“一切都很棒。!所以我很开心。”

提及令她感到最特别的节目, Sondra 说,“创世主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无神论和达尔文主义是不对的。 拥有创世主就是我们今天留在世上的原因。”

最后一个节目,创世主出现在舞台上,在大海啸中拯救人。 Sondra认为,这样的场景真的有可能发生, “我觉得有可能! 很可能发生在今天,就是我们这个时代!”

神韵演出以弘扬传统的价值观为主旨。“ 神韵承继传统,而且是如此美丽”。 Sondra 表示,“我认为在当今时代,拥抱真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那是生命的精髓,也是我们存在的原因。”

听到有人说“神韵是人一生难得一见的演出”, Sondra 表示赞同,她说,“观赏神韵是一次非常独特的经历,我很高兴我来了。”“是我的丈夫买的票,他真的做对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