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与“死”

化金


【正见网2023年03月02日】

“怕死”与“不怕死”;其实现代人的思想观念是不理智的、混乱的。说自己“怕死”又说自己其实“不怕死”,说自己“不怕死”又说自己其实“怕死”。

现代人被中共邪党灌入了毒药,身心皆伤。红魔把人性与党性混淆、把传统文化与党文化混淆、把敬天信神与战天斗地混淆、把努力提高良善的身心与奋斗拼搏规划人际混淆,把积德添寿与今朝有酒今朝醉混淆,谁都不愿意再去思考,反正得过且过。一正一邪,一念成神,一念入魔,这是一道道选择题,可能是单选,可能是多选。可是选都不选的生命,算什么,甘愿被红魔活埋?!

谁有这法力,幻化出一张像永远也做不完的选择题试卷,最后的批改会得多少分。这是一部从古至今的巨著、穿越时间与空间、梦回不同的维度、跨越朝代与纪年、在轮回中角色、长相还能变换的漫长连续剧。看上去那么艰难、那么曲折、那么相似、那么迷惑、那么让人无法自拔、那么让心翻来覆去的煎熬,这一切到底为了什么,为了什么?

这是创世主在成就生命,成就什么境界的生命,成就像金子一样发亮的生命,证实了大法,成为真正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光耀穹宇。“大法弟子”这是怎样的殊荣,从旧宇宙的注定毁灭中被度往新宇宙,生命重生了。

生命的选择真的是刻骨的考验,能不难吗,这样的生命能被动摇吗?生命能不美好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