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莫比尔爆满 主流赞“壮观神圣的飨宴”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8日】

2月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Mobile Civic Center Theater)的演出,票房爆满。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雷。演员谢幕时,观众席持续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裁Scott Shamburger说,歌词深邃的内涵让他情有独钟,“他(创世主)造人是为救你回天堂,在传统中保持信仰……我感觉女高音歌唱家棒极了,这是一场非常动人的演出。”

非营利机构副总监Patrick Smith谈到,“演出让我从心底升起一股正念,想做一个更善良的人、做更好的事。”

前投行副总裁Ann Fuller感受到演出中慈悲的力量撒向观众,她说,演员的慈悲“就像太阳一样辐射,就像明亮的光,充满了温暖和慈悲。”

地产集团总裁赞神韵:非常动人的伟大庆典

“演出非常精彩,富有教育性,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非常启迪人心,信息量很大。”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裁Scott Shamburger观赏神韵后,对神传文明的深湛内涵赞不绝口。

当大幕升起时,天幕展现出拥有巨大双翼的创世主召唤众神,从遥远天体随他下世救度众生。Shamburger感叹:“那一刻感觉完全耳目一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大家聚在一处,感觉真是非常好。”

神韵展现失传的美声唱法的声乐节目,亦深触Shamburger的内心:“我感觉女高音歌唱家棒极了,这是一场非常动人的演出。”

女高音歌唱家唱到“他(创世主)造人是为救你回天堂,在传统中保持信仰”,Shamburger赞叹,“歌词非常有启发性,对于得到永生的机缘,阐述得非常棒。”从歌词中,他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友爱,非常好”。

概括看秀的心灵体验,Shamburger表示,神韵是一场“伟大庆典”,他表示,演出带来启迪,“所颂扬的主题之一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联系、与人性非常紧密的联系”。

机构副总监观神韵:一生从未体验过的最壮观神圣的飨宴

“这是我这一生从未体验过的最壮观神圣的飨宴。”Patrick Smith赞叹,“看完演出让我想做一个更善良的人。”

2023年2月7日晚, Patrick Smith和家人观赏了神韵演出。Smith的军事经验跨越二十多年,曾多次部署到伊拉克和古巴关塔那摩湾,并因伊拉克自由III行动获颁美军“紫心勋章”(Purple Heart),现为非营利机构外展和特别行动计划副总监。

Smith服务的机构专为退伍军人、军务人员、军人家属和阵亡者家属治愈无形的战争创伤,提供临床护理、健康、教育和其它研究服务。

“我相信有更伟大的神”,Smith表示,自己今年53岁了,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敬天信神的传统,“这是我们共享的美好价值观,是神圣超凡的”;“她让我从心底升起一股正念,想做一个更善良的人、做更好的事”。

他解释,自己从小就信仰耶稣基督;“(演出)看起来似乎在讲同一件事,无论你来自哪里,人们都信仰更高的神;耶稣是道路,是真理,是光,这是我的信念,我相信今晚的演出,完美地诠释了这种神性。”

Smith说,作为军人,他在军队任职有22年之久,演出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打仗的场景,“(神韵)在文化史实上的呈现极为细腻,将古代战士打仗的方式融入舞蹈中,那真的很了不起,非常引人入胜。”

神韵舞蹈演员和音乐家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演出中融入了真、善、忍的价值观。Smith对此表示,“编剧精彩绝妙,令人叹为观止,我找不到其它语言来形容,真的非常棒,非常了不起,我的家人也是非常陶醉在今晚的演出。”

他想对神韵艺术家说,“我们何其有幸在此观看今晚的演出,请继续这了不起的使命,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

前投行副总:神韵演员的慈悲像太阳照向观众

前投资银行副总裁Ann Fuller和先生观赏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完美无瑕,充满了温暖和慈悲的力量,演员的慈悲“像太阳一样(向观众)辐射,散发光芒”。

“美丽的演出。舞蹈看起来完美无暇,太美了!”Fuller表示,“服装美不胜收!所有绚丽的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希望的那样美丽。”

Fuller退休前是一家投资银行的副总裁。她热爱亚洲文化,年轻时曾在菲律宾和韩国共居住五年,并游历亚洲。

“男演员和女演员都如此令人惊艳。歌唱家的演唱震撼人心,还有乐团,(完美得)根本不像现场的乐团,太美妙了!”Fuller说。

Fuller很喜欢神韵舞剧中一些幽默的部分,“演出中还有一些幽默,这非常可爱!”

“(古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演出展现了)这个国家的人们热爱自己文化、相亲相爱。”Fuller表示,她感受到演员对中国的爱。 “他们如此热爱他们的国家,多么美好。”

对大陆法轮功信仰者遭受迫害的情节,Fuller表示很有同感,“演出甚至展示了悲伤的部分,你知道我们在历史上也有悲伤的部分。”“我想我的心投射到了中国人的身上。”

Fuller表示,她感受到演出中慈悲的力量撒向观众,她说,演员的慈悲“就像太阳一样辐射,就像明亮的光,充满了温暖和慈悲。”

“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我们完全被演员、音乐和所有的一切所深深吸引。这太美妙了!”Fuller说,“这完全是一种美妙的体验,我很高兴我们来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